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买股票好还是买股票型基金好

问题描述:买股票好还是买股票型基金好

回答1:

买股票是自己操作,自己对自己的钱负责.

买基金是自己的钱别人操作,他挣了你拿小部分的红利,他赔了,你跟着倒霉.

既然是自己的钱,还是自己操作股票好一点.

毕竟自己买股票是自己的选择,基金委托管理后,股市上涨,基金买卖股票获得的收益远远大于你拿到的红利和基金的涨幅.可是如果股票大跌,基金就需要你来共同担负重担.

虽然买基金很省事,可是有利润你拿小头,有风险你承担大头.既然这样,还是自己炒股合算.

回答2:

你会炒股 赚得多,当然自己炒。不会炒股,周围也没朋友,当然就买基金

 

也可以少买点股票,慢慢学。

心态平和些,期望值别太高 就行

回答3:股票

回答4:从短时间看,股票的收益率高于基金,从稳定上看,基金的收益率高于股票,如果你比较懂股票操作,想投机可以选股票,如果你没有时间理财,又不想投资方风险的金融产品,那么股票型基金是不错的选择。至于应该选哪种,因投资者的心态和风险承受能力而定。基金属于安稳型的投资产品。

回答5:看你的技术,技术好买股票,技术不好,就买信誉好的基金

回答6:

我觉得并不能一概而论,以我为实例,就今年的操作,我的股票帐户还亏损40%,我的000031基金已赚25%了。因我本人对全球经济不了解,对经济的趋势不敏感,对庄家的心态、技术走势等都不懂得分析,只是人云亦云,对我来说就是基金好。要是你对自己有信心,对经济比较敏感的话,股票也许能更快赚到钱。

 

回答7:

股票基金债券三大证券产品风险最大是股票中等是基金,基金是给有钱不会做股票投资的人的选择,股票的风险很大,但如果你做的是中长线投资,风险会和基金一样,收益会高于基金,但如果短线做股票的话,不是高手中的高手都是赔钱的,绝对不如基金。基金有专业的团队和信息渠道在分析投资,不同的基金有不同的投资和收益。如果你觉得基金收益低,可以在这两年的行情中选择自己投资股票,中长线投资没问题,会比基金强很多,选择股票上,找两只大多基金公司重仓但未涨过大盘的绩优股,什么时候基金公司减仓你减仓,它大减你清仓。强烈不建议短线操作。

回答8:看个人能力,时间啊!!如果时间充裕的话,有时间研究股票的话,,就多买股票啦!!要比较懒惰啊,,或者不怎么有时间的话,,就考虑买基金!!

回答9:股票

回答10:各有千秋。看你是属于哪种类型的人了。你要是又冒险精神,就炒股;你要是图安逸的人,又不想吧闲钱存银行里的话你就买基金。不过股票是要手续费的,基金是不光要手续费,还要在基民的钱里拿工资的,基金经理每年前八百万的年薪不是没有哦。

回答11:

您的这个提问很好,这也是很多投资者希望寻找的答案。

我个人的观点是:

1个人操作股票需要有一定的基础,有大量的时间进行分析研究,这对一般的中小投资者来说没有这样的知识储备和时间。

2关于股票基金,股票基金现在的品种也很多,有注重区域经济的,有注重行业复苏的,等等。所以关注经济走向是很重要的。

3现在中国的基金业,包括券商,也在不断的创新,丰富投资品种。可以关注于FOF基金,也就是投资于基金的基金,也可以关注券商的理财产品。比如说华泰证券的紫金系列产品,还有好基汇三重优选基金组合。

回答12:股票

回答13:当然要买股票了 !!

回答14:

买股票好还是买基金好?

股票是个人直接投资行为,投资股票需要投资者有一定的股票基础知识,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进行分析、看盘、跟踪,如有时间有一定的基础,可以选择投资股票,股票相对于基金来说,收益高,风险也高。基金是集合投资行为,基金主要投资对象不是上市公司,而是债券、股票、或其他金融产品,基金有专业投资人进行管理,不需要投资者时时关注证券的涨跌,相对于股票来说,基金收益稍低,风险也相对较小。 如没有时间看盘,对证券不熟悉,不想承担更多的风险,可以选择投资基金。

[买股票好还是买股票型基金好]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6/9159.html

tags:股票 基金 股票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