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年股市 会到 多少点啊?

问题描述:今年股市 会到 多少点啊?

回答1:盘面看大盘已具备最后一跌的特征,主要原因CPI太高了,通货膨胀严重.熊市不言底!不破不立!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亏钱不可怕,被套也不可怕,可怕的是到了地板别人要去抄底时你去割肉!现在去掉扩容的大盘股的权重,已跌到了530前的水平.没人能买在绝对的底部!敢于抄底才是赢家!股票不会只跌不涨.现在还在叫人割肉的人心里到底是什么意图不好说了!股市人人都不看好时就是要转变的开始!观望量能变化,放量开始反弹就补仓降成本.通货膨胀,必宏观调控!反弹还需时间,信心没那么快修复!现在随时变盘.仓位高的投资者趁反弹调仓近期暴跌中资金净流入相对大的个股,仓位轻的投资者完全可以建仓超跌的主力出货不明显的兰筹股,市场要发起行情一定是兰筹股先打响!下面这些个股值得空仓或轻仓的投资者关注。  1.中国石油  机构吸筹明显,沪市首席护盘标的。  2.深发展A  有望成为深市的主力护盘品种。  3.万科A  近期走势明显强于大盘,MACD指标短线金叉,短线有上攻潜力。  4.中国石化  近日缩量严重,筑底迹象初现。  5.中国中铁  昨日跌近上市首日价,基本面良好。  6.中国联通  跌近年线,产生绝佳买入机会。7.烟台万华  基本面极佳,反弹动力强劲。  8.中集集团  市场看好该股基本面。  9.浦发银行  中线技术指标已经转强,抄底良机已经来了。  10.中国铁建 离发行价仅有10%的距离,长下影预示下跌空间有限!!今天成交量明显放大,但是反弹想要继续要有政策配合,要么就要经过一阵整理修复信心,另关注天津板块.今日资金大量流入!此板块前期跌幅最重!津滨发展,滨海能源,天津泰达等!

回答2:5800点以上

回答3:私募基金公司看高6700,各大机构看高6200。

回答4:不要找支撑点,想想上涨的时候,不是一个个新高么,那就是上涨的趋势,现在是下跌趋势,等这我们的就是一个个新低我们该想想如果出现反弹,我们该怎么对待,是认为新的一轮行情呢,还是反弹出局我认为反弹不能有效的站稳30周均线,就不会有新的行情,要是受30均线的反压向下,那就是熊市,漫长的熊市,个人看法

回答5:前提是中国的市 场已经对股市严重失去信心了,所以要全部退出,现在国家的态度也是很不支持,3500是会很快到来的,我刚刚是退 出了所有资金,这个也是反复的等待反弹无望的选择,没有再幻想的必要了。中国 的市场也很不成熟。

[今年股市 会到 多少点啊?]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10/11330.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