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禁手游(魔禁之万物冻结)

2023-10-11 17:27:11
深圳市若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游戏攻略 > 魔禁手游(魔禁之万物冻结)

今日(11月17日),网易旗下手游《魔法禁书目录》(以下简称《魔禁》)发布停运公告,宣布游戏将于2022年1月17日15时终止运营。

截至目前,网易已陆续宣布停运旗下14款手游和2款端游。而于此相对应的是,全新上架了16款全新手游,其中以自研产品居多,处于一种产品迭代的情况。

现宣布停运的《魔禁》手游改编于日本现象级动画作品《魔法禁书目录》系列,是开播10年之后第一次被国内厂商改编为游戏。该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科学超电磁炮》中女主角之一“御坂美琴”的外号“电击妹”的日文音译“bilibili”也被认为可能是弹幕网站bilibili名称源头。

游戏iOS版发行于2017年8月31日,安卓版发行于同年9月11日。上线之后一度位于iOS免费榜前5,网易也同时通过各方积极宣传,在短短一个月不到的时间里,下载量达到400万之多。

但碍于游戏内容体验不佳、运营不积极等问题导致玩家流失严重,该游戏逐渐形成上线无人的情况。而最近一次官方大版本活动更新于2018年,小版本更新自今年2月。

网易给出的停服补偿是,《魔禁》玩家可领取《梦幻西游》手游、《大话西游》手游、《乱斗西游2》三款游戏的“超值成长福利”礼包。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 神墓 仙逆 凡人修仙传 修真界败类 元尊 星辰变 我有一座恐怖屋 恐怖邮差 恐怖修仙传 最强修仙小学 修真世界

穷人修仙传 无限恐怖 吞噬星空 杀神

从零开始 天神禁条 天道图书馆 移动藏经阁 我是一具尸体 魔禁之万物冻结 三界外卖 九阴九阳 酒神 阳神 轮回剑典

百炼成仙 埃提亚 阴阳鬼医 鬼咒 吃鬼的男孩 临时就想起这么多 书荒的可以看看 已经是十年的老书虫了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1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