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春兰空调的股票代码是多少?

问题描述:春兰空调的股票代码是多少?
春兰股份现在代码是多少?或者退市了吗?查不到嘛

回答1:5月13号的公告
目前处于暂停上市阶段的*ST春兰(600854)今日公告,称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受理公司关于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在正式受理ST春兰恢复上市申请后三十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核准其股票恢复上市申请的决定,*ST春兰补充提供材料期间不计入上述期限内;若在规定期限内*ST春兰股票恢复上市申请未能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核准,其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春兰空调的股票代码是多少?
春兰空调故障代码是多少
大众合k-818对春兰空调的代码是多少
春兰空调万能遥控器的代码多少

回答2:5月13号的公告目前处于暂停上市阶段的*ST春兰(600854)今日公告,称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受理公司关于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在正式受理ST春兰恢复上市申请后三十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核准其股票恢复上市申请的决定,*ST春兰补充提供材料期间不计入上述期限内;若在规定期限内*ST春兰股票恢复上市申请未能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核准,其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回答3:可能去三版了

回答4:600854是原来春兰股份的股票代码。已经退市了。

回答5:600854

回答6:CLKT就是其的拼音代码!如果说打入这4个字母后还没有办法的话,则是退市了!

回答7:600854 你也可用拼音输入

回答8:到三板去找吧。它退市啦。

回答9:600854去年年报出来是赚了1000多万,可能近期要复牌了吧,肯定不会进三板的,你放心好了

[春兰空调的股票代码是多少?]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08/5433.html

tags:股票 股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