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是怎么回事,我想买点。

问题描述:基金,是怎么回事,我想买点。
朋友让我,买个定投什么的,我不懂,什么意思。请高手,指点。

回答1:基金的定义别人都复制粘贴了。我就不再赘述了。简单点说就是你把钱交给基金经理,他们去买股票,债券,货币等等。他们收取管理费和提成。这一般是普通人不会理财的人的选择。但是基金大多数是股票基金一旦股市进入熊市,基本上所有基金都是下跌亏损,所以,买卖基金也有技巧,你至少得看得懂股市大趋势是否转变。如果看不懂,那就建议购买基金定投。分批次买入的方式,降低风险。然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型基金基本属于保本型理财产品,但是收益率不高,比银行利率高点而已。你得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力和投资能力确定什么基金适合自己。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回答2:实际上就是银行与基金公司签订的又一项金融产品。可以理解为比银行存款风险大的多理财品种。要是买到银行或网上银行开户就是了。收益,通俗讲,随行就市。至于关注度,网上看,银行问,天天看,个人喜好。不过专家告诫,不做短线不用老盯着,否则不如买股票了。再说基金类,无论怎么投,要看长期效益。不知回答满意否。

回答3:

1. 投资基金相当于把钱给别人帮你打理,但风险由你个人承担,不管盈亏、别人都要收点打理费,只有在盈利的情况下你才会有收入,简单的说就这么回事!

2. 定投有两个好处,一是分次购买、可以达到平摊风险,二是在资金不足的情况下,也可以投资(一般定投最少额度100元就可以了)

 

回答4:基金(Fund)有广义和狭义之分,从广义上说,基金是指为了某种目的而设立的具有一定数量的资金。例如,信托投资基金、单位信托基金、公积金、保险基金、退休基金,各种基金会的基金。在现有的证券市场上的基金,包括封闭式基金和开放式基金,具有收益性功能和增值潜能的特点。从会计角度透析,基金是一个狭义的概念,意指具有特定目的和用途的资金。因为政府和事业单位的出资者不要求投资回报和投资收回,但要求按法律规定或出资者的意愿把资金用在指定的用途上,而形成了基金。你可以加q,左下,

回答5:

基金实际上就是代人理财的一个金融产品,所谓定投,就是定向投资,由基金经理人实际操作,购买基金的投资人并不参与实际运作,只享受约定的利息或红利。

这里面有个学问:就是不管他是不是定投,首先你的要明确得到书面的收益承诺以及相关的风险承诺,记住一条,不管是什么名目的基金,首先要能够及时兑现,也就是说随时可以变现,变现收益如何计算;第二、就是书面预期收益必须高于同期银行利息;第三、所有承诺的收益必须以书面形式表述出来,签字画押。记住这三点,并把握住这三条,合适你就可以购买,反之则不能购买。空头的、口头的承诺都不受法律保障。

[基金,是怎么回事,我想买点。]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12/11942.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