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中国的股市今年能好么

问题描述:中国的股市今年能好么

回答1:   两原因致跳水市场发生五大变化 其实2800点不仅是整数关口的事情,而是代表股指经一个高换手的区间,在这里压力逐渐的加大,因为60日均线和半年线如拦路的猛虎在死死的看住进往2800点上方的通道,而前期在5月份超级换手的平台也在2830点附近,可见在股指逐渐开拓2800点上面的平台中,一路的坎坷和颠簸是必然伴随的过程,也是我们比较担心的反复跳水的可能。

  更为重要的是,市场还有两个具备不安定整理因素,加速了股指挣扎的动力和基础。一是机构对银行态度。因为近期媒体连续报道地方融资平台贷款问题,其实究竟有多大规模目前仍未知,不过业界已基本达成共识:政府融资平台规模之大,已使中国银行体系无法靠一己之力解决,近期外资纷纷长空中国的银行业,就在国家审计署上周一披露了地方政府债务审计结果后,国际评级机构穆迪昨天也给出一份报告称,约有3.5万亿元中国地方政府债务没有在国家审计署报告中提及。同时,穆迪表示,考虑到目前尚无解决该问题的明确计划,中国银行体系的信用展望可能会转为负面,这样的数据因素,也是近期跳水的反复主因之一,逐渐逐渐扩大的影响到整体市场的担心加剧,这点一定要注意。

  二是市场资金在狂抛银行的H股。其实我们在二季度可以看到,保险资金在逐渐的加仓银行股,虽然银行股没有太大的动静,但也给予了很多稳定和安抚的市场信心,而正在逐渐期待银行等估值品种大爆发的时刻,我们统计又发现,社保基金在疯狂的卖出银行的H股,之所以能出现这样的局面,主要还是担心中期的政策依然从紧,局部放宽的思路不能改变社保对于资金渠道的放松,这样的格局想必逐渐引发相关机构和跟风的机构作出相应的反应,故此,短线的震荡是炫中之箭,不得不发,面对整理的思维至少要保持2周左右。(研判>>>震荡或许拉开新一轮调整的序幕)

  今年下半年好于上半年

[中国的股市今年能好么]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07/98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