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期指 交割(2022期指期货交割日)

■国信期货 夏豪杰

与我国商品期货的实物交割不同,股指期货采用现金交割方式。在现金交割方式下,每一份未平仓合约将于到期日结算时得以自动平仓。换句话说,在合约的到期日,空方不需要交付股票组合,多方也不需要交付合约总价值的资金,只是根据交割结算价计算双方的盈亏金额,通过将盈亏直接在盈利方和亏损方的保证金账户之间划转的方式来了结交易。

当前A股市场牛气逼人,场外资金跃跃欲试。有不少投资者反映,身边一些平时与股市“绝缘”的朋友开始不断打听“有什么好股可以推荐?”《投资快报》记者了解到,这种情况确实非常普遍,一些平时不太了解A股的人,甚至已经开始打听新三板基金的投资机会。

询价限制方面,客户对同一期权合约的询价时间间隔不得小于60秒。期权合约最优买卖报价价差小于等于下表价差时,不得询价。

基差方面,期指本周五面临交割,当月合约基差出现收敛趋势。值得注意的是,当月合约IF1503在本周三尾盘出现快速跳水,在现货收盘后的15分钟内大跌超过40个点,导致当月合约截至收盘相对现货大幅贴水33点。在经历了连续的快速拉升后,期指尾盘突现跳水或许预示着已有一部分多头资金开始获利了结。

市场近期的运行表现出较为明显的,八股补涨的态势。

昨天走势最精彩的是创业板金鱼上市,这里我们还得再次嘚瑟一下,请大家注意查看时间,当然圈子内是下午1点开始分析的,14:30以后才开始对外,当时的价格是43元左右: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低开或平开,下探时关注3359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3350点附近;回抽时关注3380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3390点附近。

大市风向

行权和交易时间方面,上证50股指期权合约的行权方式为欧式。交易时间为9时30分-11时30分,13时00分-15时00分。最后交易日为合约到期月份的第三个星期五,遇国家法定假日顺延。到期日同最后交易日。

中金所指出,推出上证50股指期权,是落实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总体方案任务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支持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浦东新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一项具体举措,将进一步丰富金融期货产品体系,满足投资者日益多元化的风险管理和财富管理需求,有利于增强市场稳定性和韧性,助力中国特色现代资本市场建设。

A股“奔四”路上或需歇歇 龙头股是最好伴侣

两市成交连续三日过万亿

高位巨量震荡:热点面临分化 三类股潜力大||###||###||###

煤炭和有色板块的走势似乎也诠释了近期这种补涨和估值抬升的逻辑。近期,期货市场的焦炭、焦煤、动力煤价格走势都是一路创出新低。但是,在今年2月9日以来,煤炭板块涨幅高达21%。

该机构认为,“A股长期牛市注定是多重动力,全面推动的结果。去年动力是无风险利率,今年动力是风险偏好。要用全新的眼光看待新成长。”前期进入市场的资金变身成为存量资产,其风险偏好重新成为市场的主要驱动力量。大分化逻辑下,新成长性行业以及改革主题性投资具备更强的进攻性特征。

驱动周期:中短期

【从技术上分析】

重点关注:3月券商业绩

记者统计2006年到2007年以及2009年的两次大牛市数据也发现,虽然低价股表现不错,但相比一些龙头个股,还稍显逊色。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3360点,第二支撑位在335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3380点,第二压力位在3400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傻瓜理财网知名播主当日行情分析,仅供大家学习参考,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负!傻瓜理财为业内第一家实盘高手互动交流平台,千余名实盘高手实时在线解盘,搜索“傻瓜理财 ”免费与高手互动交流,咨询个股问题。

◎安信证券:看好新能源板块

[期指 交割(2022期指期货交割日)]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5/27145.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