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代码前的**的问题

问题描述:股票代码前的**的问题
关于股票之中的ST *ST S*ST分别是什么意思呢?请懂的朋友帮忙解释一下…我不懂!

回答1: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股票代码前面有xd代表什么意思
股票代码前加的XD是什么意思
股票代码前面加XD是什么意思?
股票代码前面加xD是什么意思?

回答2:根据有关规定,上市公司如果连续3年亏损,并且不能在一定的期限内扭亏的,将被依法摘牌,即取消其上市资格,重新回到非上市公司的行列,如果亏损严重,达到资不抵债的地步,那就不仅仅是摘牌,而且要面临着破产的厄运,第一年亏损的用ST第二年还在亏损的用*ST第三年还在继续亏损的用S*ST。

回答3:

ST是一年亏损的特别处理,*ST是连续两年亏损的特别处理,S*ST是既没有股改,又连续两年亏损的特别处理。它们的涨跌幅都是限制在5%,后面两种还有退市风险。

回答4:

ST就是某家公司连续两年的年报亏损,就会被ST处理,ST英文全称是Special Treatment特殊处理的意思,这类股票的涨跌幅为正负5%。如果第三年的中报依然亏损那么就再加一个星号,就为*ST如果三年的年报依然是亏损,那么就会暂停交易或者退市

所谓加的S就是未实施股权分置改革的上市企业

回答5:

          ST :特别处理的股票 
        SST:   还未股改的st类 股票 
      S*ST :还未股改的*ST类股票
        *ST:是连续三年亏损,有退市风险而被特别处理的股票。

     ★  按照沪深证券交易所的规定,这类带风险提示的股票,涨跌停板限制为5%。

[股票代码前的**的问题]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08/6016.html

tags:股票 股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