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国台惠民慈善基金会成立时间是那一年?

问题描述:国台惠民慈善基金会成立时间是那一年?

回答1:国家《基金会管理条例》中对基金会的性质、成立条件和程序都作了规定。
根据有关规定,基金会的成立门槛比较高。
另外,《基金会管理条例》中规定,基金会是非营利性机构。可以以安全、合理等方式对基金会资产进行保值增值。但基金会管理条例同时要求,基金会用于公益事业的支出,不得低于当年收入(接受募捐、资本运营收入)的70%。
可以考虑将善款捐助给有关慈善基金会,如果善款额度有一定规模,就可以考虑在该慈善基金会中成立您的专项基金,您就有权对资金的使用流向进行决策。
即使不设立专项基金,您可以与该慈善基金会签订捐助协议,有权对资助资金的使用进行监督。
这是《基金会管理条例》中规定的。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想成立一个慈善基金会,大家能不能帮我取个名字,不要重复的.
想成立一个慈善组织,挂靠在红十字会等慈善基金会名下,应该...
个人能否建立一个慈善性质的基金会?
个人想成立慈善基金会应该从哪儿入手?

[国台惠民慈善基金会成立时间是那一年?]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09/6393.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