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到乐山大佛怎么去最方便(乐山大佛门票)

2023-12-05 18:54:52
369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成都到乐山大佛怎么去最方便(乐山大佛门票)

不知道怎么玩转成都吗?没关系,这份攻略为你提供了最详细的行程安排、景点介绍、美食推荐和交通指南,让你轻松享受成都之旅!

第一天:成都市区

到达城都市中心,入住酒店,有时间可以参观武侯祠(门票50元),赶上饭店还能再附近找个火锅店,尝尝成都火锅,成都火锅常用“清油”,菜籽油吸收花椒麻椒的鲜麻,黄喉、酥肉、毛肚、鹅肠、龙须笋配上美味的蘸料,麻辣清爽,口感丰富。吃完后可以去逛逛宽窄巷子,这是成都最具特色的历史文化街区之一,宽窄巷子内有很多特色小吃、茶馆、酒吧、手工艺品等,可以逛逛街、吃吃喝喝、拍拍照。

第二天:成都-乐山-峨眉山

从成都出发,乘坐高铁或大巴到达乐山(约2小时),参观乐山大佛(门票90元),建议先从山上下到大佛脚下,再乘船从江上看一遍,中午可以在乐山品尝豆腐脑和油炸灯影,这是乐山的特色小吃。下午溜达去峨眉山,在峨眉山品尝竹筒饭和峨眉豆花,竹筒饭是用新鲜的竹筒装入米饭和肉类,放在火上烤熟,吃起来香气四溢,峨眉豆花是用黄豆制成的豆花,配上红糖水或咸菜汤,滑嫩清甜。

第三天:峨眉山-成都

从酒店出发,乘坐景区内的环保车到达九老洞(门票185元),九老洞游玩后出发,乘坐索道到达金顶(索道费65元),在金顶附近品尝素斋,这是峨眉山的传统美食,从金顶下山,沿途可以欣赏到雷洞坪、万年寺、清音阁等景点,当然,觉得有点累的小伙伴也可以选择乘坐索道或环保车下山,晚上从峨眉山返回成都(约2小时),入住酒店。

第四天:成都-都江堰-青城山-成都

从成都出发,乘坐高铁或大巴到达都江堰(约1小时),在都江堰品尝烤鱼,这是都江堰的特色美食,用新鲜的岷江鱼,用竹签穿好,放在炭火上烤熟,再淋上辣椒油和花椒油,吃起来鲜嫩香辣。而后出去前往青城山,青城山是道教的发祥地之一,也是一座风景秀丽的名山。

第五天:成都-熊猫基地-东郊记忆-机场/火车站

今天前往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门票58元),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内有超过100只大熊猫和小熊猫,分为不同的区域,如成年熊猫区、幼年熊猫区、新生熊猫区等,早上去看它们会比较活跃,中午以后它们会睡觉,中午就在熊猫基地附近品尝龙抄手,下午可以去东郊记忆,东郊记忆内有很多画廊、工作室、咖啡馆、酒吧、音乐厅等,是成都文艺青年和摄影爱好者的聚集地,里面还有很多定期或不定期的展览、演出、活动等。

游玩结束后尽兴回家。

封面新闻记者 李昕锋 丁伟(刘慧 供图)

连续3个上午,游山门票达到最高限额后,5月4日15时许,四川乐山大佛景区再次“客满”,停止售票。

封面新闻记者从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获悉,因疫情防控需要,目前,景区每日最高游客接待数量为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即8400人/日。

景区提醒广大游客,合理安排行程,可前往乐山大佛景区周边游览。同时,目前景区“五一”假期最后一天余票充裕,游客可提前进行网上门票预订。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8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