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怎么看地煞阵法 梦幻手游新区囤货攻略

2024-03-08 13:00:45
369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怎么看地煞阵法 梦幻手游新区囤货攻略

  大家好,我是网易CC8888主播:

  ╰涅槃╯°骨折

  关注主播,获取更多,更新,更实用的攻略

  论语有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3星地煞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

  今天这一篇攻略,就带大家了解一下3星地煞的怪物特性,在下一篇攻略会给大家带来详细的击杀攻略

  一、前排宠物

  1、铁血—死亡:物理,使用死亡召唤,攻击人物。

  2、低速—无常:辅助,六道、尸腐毒、清心。

  3、千速—神封:封印,失心、离魂。

  4、长生—慈悲:辅助,加血,复活,水清。

  5、铁血—四吸:物理,4吸收,普攻,会连击。

  6、铁血—壁垒:物理,壁垒击破。

  7、铁血—善恶:物理:善恶有报。

  8、铁血—力劈:物理:力劈华山。

  9、铁血—壁垒:物理:隐身、高级鬼魂,会连击。

  10、铁血—血攻:物理:凤舞,会连击。

  11、玄法—三羊:群法:三阳开泰。

  12、玄法—上古:群法:地狱烈火,高级鬼魂。

  13、玄法—八凶:群法,八凶法阵。

  14、后排的人物在自己的宝宝死亡后,在出手时有概率重新召唤一只。

  15、前排宠物的抗封比后排人物高很多,并且神佑高绿很高。

  16、普攻的怪物都会连击,所有宠物的暴击都很高。

  二、后排人物

  每一种地煞星,都代表一种职业。

  每场战斗,主怪为固定职业,必然有普陀+化生。其他职业根据阵法位置随机。

  简单来说:输出位置必然是输出,其他位置必然是辅助(不包括主怪)。

  三、地煞手册

  点击:活动→地煞可以查看地煞手册,里面可以看到每周一变的怪物阵法,并且可以查看地煞术掉落。

  战斗之前一定要选择能够大克的阵法哦!

  码字不容易,如果你觉得有帮助,可以来直播间,点个关注,点个赞

  网易CC8888主播:

  ╰涅槃╯°骨折

  直播时间:18点-23点

囤货赚金其实说的直白一点就是自己看准时机,花低价将最赚钱的物品买回来,然后在最好的时机高价卖出大赚一笔,具体分为以外几个方面:

1、新区人物升级到50级的时候,做符等级一定要保留一下,技能符的等级保留1级就可以了,制造一级符的活力是25,卖出去的价格在300左右。各个门派的符价格会有一丝浮动。(有条件的可以玩个小号,做个房子每天可以在房子里休息补充活力。所得金币可用于后续囤货)

2、前期的时候主要囤一些珍露酒和魔兽要诀(因为这两种东西前期涨幅最快),然后看准时机在最高价格的时候尽量将其全部卖出(涨幅越大跌得就越快,所以时机要把握好)。这种方法在老区可能成果不大,但在新区效果明显。就拿我在新区时空之隙为例(目前已经开服13天算是不怎么火的新区)

3、前期一定要囤纹饰。当然这里不是所有纹饰都囤,只囤一些3000到4000左右的红色和蓝色的纹饰,5000左右的黄色纹饰就可以了。如果你所在区土豪多,在中后期时你将自己囤的纹饰卖出,就可以赚一笔金了。

4、囤玫瑰花。觉得玫瑰花便宜的时候可以多囤一些,大概几周后就会涨,如果没涨也别急,区里情侣那么多,玫瑰花一直都是不怕卖不出去的。

5、60级洗练石一定要囤。什么时候囤最好呢?在60级洗练石卖到20000左右买进,然后在土豪玩家洗装备的时候50000左右卖出,可以狠赚一笔。就算没有土豪玩家买,卖低一点三四万还是有很多玩家会买的。

6、大量囤60级、70级书和铁,在后期可以以翻倍银币价格卖出。

7、人参果也是囤货赚金的一个好选择,前期囤的时候1800,中期能卖到3300或者更高。

8、垃圾法宝精华前期可以多囤,高级法宝精华要少囤。到了后期开箱子的玩家变少导致法宝精华的需求量就会增加,但是高级法宝精华卖出去的价格跟囤之前差不了多少,还不如多囤垃圾法宝精华赚得多。

9、2000左右的低级内丹可以多囤,后期至少可以卖到5000左右。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39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