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和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西南证券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369)

2022-07-29 09:56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西南证券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西南证券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西南证券股票代码是多少?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回答1: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始于1988年成立的重庆有价证券公司,是国内最早的10家证券公司之一。1999年,在原重庆有价证券公司、原重庆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证券部、原重庆市证券公司和原重庆证券登记有限责任公司的基础上,联合其他股东共同发起成立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9年,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通过重庆长江水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吸收合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更名为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69.SH),成为中国第九家上市券商和重庆第一家上市金融机构。目前公司注册资本66.45亿元,净资本189.03亿元,资产总额791.88亿元,净资产250.79亿元,是唯一一家注册地在重庆的全国综合性证券公司。西南证券公司经营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股票期权做市等。公司现有员工2300余名,在全国拥有35家分公司、86家证券营业部和27个投行业务部门,营业网点实现了国内省份除海南、西藏外的全覆盖并已布局重庆市所有区县。公司拥有西证创新投资有限公司、西证股权投资有限公司、西南期货有限公司、西证国际投资有限公司、重庆鼎富瑞泽风险管理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或孙公司以及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股份转让中心、西证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812.HK)等重要参股控股公司。未来,西南证券继续秉承“诚信稳健求精创新”的经营理念,“用心创造价值,专业成就梦想”,持续服务于实体经济,以为投资者、客户和实体经济创造价值为宗旨,坚守合规风控底线,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大力推进业务模式的转型和产品服务的创新,持续优化内部管理机制,聚焦主业、做精专业,进一步完善公司综合金融服务模式,积极履行上市国企券商的责任,致力于成为具备一流的创新意识、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的综合金融服务商,以一流综合金融服务,践行国家战略,助推高质量发展。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西南证券),股票代码是(600369)。

 

  回答2:
西南证券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600369。

 

  回答3:
西南证券的股票代码是600369。
所属公司为: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Southwest Securities Co.,Ltd.

 

  回答4: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西南证券)。所属行业为(金融业-资本市场服务)。证券代码是(600369)。

 

  回答5: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1990-06-07;股票上市日期为:2001-01-09;证券代码为:600369。

 

  回答6:
该股为上交所主板A股,曾用名为:长运股份->*ST长运->ST长运->GST长运->ST长运->*ST长运。证券代码为:600369。

 

  回答7:
西南证券的证券代码如图:西南证券上市编码(600369)

 

https://www.haobaihe.com

上一篇:上海亚虹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3159)

下一篇:大东南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2263)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