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手游泡泡怎么合才能保住(梦幻手游泡泡王资格)

2023-10-27 16:34:29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手游泡泡怎么合才能保住(梦幻手游泡泡王资格)

《梦幻西游》手游中,有些玩家为了追求个性,会用冷门的宠物进行合宠,如果成功的合出一只多技能的冷门宠物,与其他人组队时会显得与众不同。但在这些个性宠物中有一种宠物是比较特殊的,大家知道是哪个吗?没错,就是泡泡啦。由于我们每个人只能拥有一只泡泡,所以在合泡泡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一旦失败就再也不能拥有。一位玩家偏偏不信邪,非要拿泡泡来合宠,今天灵儿就带大家看一只泡泡的神奇之旅。

在故事的开始,这名玩家已经对泡泡进行了一次合宠了,合宠结果也不算太差,成功的拿下积分1。虽然各项资质不怎么好,但是成长显得非常高,但是这名玩家需要的不是这样的结果,于是便开始了接下来的故事。

第二次合宠也已经准备开始,在预览界面我们可以看到资质范围相当不错。并且为了提高多技能概率,这名玩家还给两只宠物打上了兽决,保证没有重复的技能。既然准备工作没有什么问题,那我们就接着往下看结果。

号主没有任何犹豫便揭开了第二次合宠的结果界面,看见泡泡还在,灵儿着实为这名玩家捏了一把汗。回过头来再瞧瞧资质,体力资质3892,攻击资质1259,防御764,,宠物成长1.237,这个结果比起第一次来说还算不错,虽然成长降了一些,但是各项资质得到了不小提升,5个技能也有惊无险的保留了下来。不过号主对这样的结果仍然不满意,重整旗鼓便开始了第三次合宠。

这次号主依然是用泡泡和武罗仙子进行合宠,由于前两次合宠的效果不是特别理想,在这次合宠中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在范围资质界面没有上一次的高,不过差距也不是很大。兽决也再一次打好,技能方面预览为11个,没有任何问题后便点下了合成等待结果。

都说好运只有再一再二,因此号主也变得小心翼翼起来,轻轻的刮开积分界面,再次拿下积分1!再往上刮看到泡泡也在,看来合宠结果不错,我们可以看到这次泡泡的评分也明显变高了。既然如此那就不用揪心了,着急看技能的号主直接点下了一键揭晓。

答案揭晓,一只6技能的泡泡成功出世!虽然这次合宠的技能仅仅只多了一个,但是资质却大幅提升,而且1.23的高成长也还在,这次收获已经非常不错了。本来以为这样的结果号主可以收手了,但是号主似乎有些上(不)头(信)了(邪),既然第三次合出来的还是泡泡并且技能跟资质都有提升,那就索性再来一次吧。

于是号主又找来一只6技能的武罗仙子,在资质范围预览界面也已经达到了这几次合宠中的最大,仔细的查看一下技能预览也是12个,一切都准备就绪。于是号主便满脸自信的点下了合成。

满怀期待的刮开积分界面,咦...我可爱的泡泡呢?怎么变成武罗仙子了?心情陡转之下的号主此时已经不想再刮开技能的界面了,既然泡泡已经不在,那么再看下去也没有什么意义。“合宠有风险上头毁一生”,大哭的号主不禁说出了这句感人肺腑的名言。看完这位号主的经历,不知道大家是否还愿意拿泡泡来合宠呢?如果各位小伙伴有什么神奇的合宠经历,欢迎投稿给灵儿分享哦~

近期《梦幻西游》手游全新神兽超级灵狐空降三界啦,为了能让小可爱和超级灵狐有更深入的了解,游戏特别推出了灵狐降世活动,只要和灵狐亲密互动就能获得奖励,那么各位小可爱们对于超级灵狐的感触又是什么样的呢?一起和灵儿来看看吧。

@妖狐小:等待已久的超级灵狐降世了,一身雪白的九尾灵狐。好漂亮,好喜欢,好想要……再看看它的技能属性,emmm,还都不错,单单一个外观就让我归隐许久的少女心出山了,越看越喜欢,怎么办?

@今天的我一米:我觉得吧,这个宠物装备专属灵狐之怒就很有意思啦,当主人死亡的时候立刻增加3个狐火,也就是说下一次必定暴击。而且这里可能会存在一个狐火溢出,毕竟每次必定暴击是会把狐火清零,不过运气好的话,就可以连续出两次暴击,相比小火龙和神羊,好像更加简单粗暴。

@15倍镜:阿狸和陆萧然幸福快乐的生活着。但没过多久,阿狸察觉到了问题。作为一只机警的神兽,每天却都睡到大天亮。陆萧然到底对阿狸做了什么?他自己半夜又做出了什么行动。这天晚上,阿狸偷偷跟着陆萧然走了出去。陆萧然一改白天文弱书生形象,黑衣黑斗篷。阿狸听到陆萧然跟一个陌生男人发生了冲突,那个陌生男子还自称是天命之人?家族的利益与昔日伙伴,阿狸做出了选择。

@安心不温柔:知道什么叫运气爆棚吗?那就是人在家中坐,狐狸天上来,什么地煞出高神、泡泡王出高神都弱爆了,哈哈哈哈哈,开森。

@别遇:身上有哪吒的红却没有魔童的霸气,有开屏尾却没有孔雀的美丽 ,有尖耳却一点也不乖,这个眼神透露着,我是一只霸气威武的灵狐的傲娇气息呢,实则好呆,超想蹂躏它一番,试问这个小可爱谁不想要呢?

@柒月柒日忆情:灵狐挑战,还诧异的是它为啥又在同一个位置,不过按照我叔说的阵容,我竟然打过了,真的实在太不容易了。

@言卿妤:超级灵狐为法宠,必带燃夜狐火,高魔心,高法波,当狐火数量为3必暴击3个单位,不但是神兽颜值担当也很暴力哦。

@火柴天堂1:我被灵狐打死了?心累,她果然不喜欢我,气呼呼。

@鸳惜:今天第一次打灵狐任务,一圈小号打下来,主号一下就凑齐了全部的数字,换到了千纸鹤挂件,虽然限时三十天,但是还是蛮好看的,阵容呢就是:辅助助战带四个输出就行,小号实力一般的带个封系带个惠安,挂机就能打完,自己给自己送数字,很快就能凑齐,希望大家都能抽到灵狐呀。

看完了这几位小伙伴们对于超级灵狐的想法,不得不说想要独得灵狐恩宠也是一种缘分呢,在座的小可爱们,你们觉得呢?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6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