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_炒股入门与技巧_怎么买股票 - 股票学习网!

欧派家居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3833)

2022-06-15 15:51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欧派家居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欧派家居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欧派家居股票代码是多少?

 

  



回答1: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1994-07-01;股票上市日期为:2017-03-28;证券代码为:603833。

 

  回答2: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欧派家居)。所属行业为(制造业-家具制造业)。证券代码是(603833)。

 

  回答3:
该股为上交所主板A股,曾用名为:--。证券代码为:603833。

 

  回答4:
欧派家居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603833。

 

  回答5: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股票代码603833。欧派家居集团以整体橱柜为旗舰,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包括全屋定制、衣柜、卫浴、木门、金属门窗、装甲门、家具、厨房电器、软装、整装大家居等,形成多元化产业格局,是国内综合型的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欧铂丽是集团旗下的年轻子品牌,主打年轻时尚的家居风格,2020年,集团正式推出全新高端品牌BAUNIS铂尼思。
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欧派家居),股票代码是(603833)。

 

  回答6:
欧派家居的股票代码是603833。
所属公司为: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Oppein Home Group Inc.

 

  回答7:
欧派家居的股票代码见下图:欧派家居的证券代码(603833)

 

https://www.haomiwo.com

上一篇:*ST东洋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2086)

下一篇:新洁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5111)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