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永生梦境攻略(刀塔传奇冰魂漫画)

2023-12-04 18:34:07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刀塔传奇永生梦境攻略(刀塔传奇冰魂漫画)

永生梦境鲜血伯爵是比较好打的世界boss,现在很多玩家可以上300w了,那么更高的伤害怎么打。接下来带来刀塔传奇永生梦境鲜血伯爵500万阵容怎么打。

永生梦境鲜血伯爵阵容:猎魔人+先知+猴子+赏金+魔像武者

鲜血伯爵怎么打

猎魔人拥有很好的aoe技能,对付boss产生的蝙蝠很有效果,猴子,先知都能召唤幻象或者召唤物,在这些单位被消灭之后会变成蝙蝠,这就是伤害的主要来源之一,赏金是一定要觉醒的,觉醒之后的赏金标记可以增加敌人受到的伤害。

以上就是关于刀塔传奇鲜血伯爵猎魔人高伤阵容推荐攻略,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帮助。更多游戏精彩资讯稍后请继续关注刀塔传奇琵琶网专区。

刀塔传奇IOS最新版本小冰冰传奇安卓最新版本【立即下载】

1、播出时间

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定档于2023年6月17日起每周六10:00在腾讯视频播出。

2、剧集介绍

网络动画《斗罗大陆II绝世唐门》是改编自唐家三少所著的同名小说,由企鹅影视出品、杭州玄机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改编制作的作品。

大陆传奇,一战成名;凤凰圣女,风火流星神界刀法;双升融合,金阳蓝月,雷霆之怒,这里没有魔法,没有斗气,没有武术,却有武魂。唐门创立万年之后的斗罗大陆上,唐门式微。一代天骄横空出世,新一代史莱克七怪能否重振唐门,谱写一曲绝世唐门之歌?

百万年魂兽,手握日月摘星辰的死灵圣法神,导致唐门衰落的全新魂导器体系。一切的神奇都将一一展现。唐门暗器能否重振雄风,唐门能否重现辉煌,一切尽在《斗罗大陆》第二部——《绝世唐门》!

主要角色

斗罗大陆Ⅱ绝世唐门,明日开播,你还会追吗?单选

36

不追

3

先看看再说

1

40 人参与 投票已结束

霍雨浩

武魂:灵眸(修罗之瞳)、冰碧帝皇蝎、死灵圣法神。

绰号:修罗之瞳

封号:灵冰

等级:一级神祇(绝世唐门)→神王(唐门英雄传)

神位:情绪之神

魂灵:雪帝、天梦、八角、冰帝、小白、丽雅、邪帝

魂导师等级:十级以上

魂环:灵眸(修罗之瞳):金 、红、 红、 红 、红 、玫瑰金、 红 、红、 红

冰碧帝皇蝎:红、 橙金、 橙金、 橙金、 橙金、 红、 红 、红 、血红

死灵圣法神:灰

魂骨:帝皇瑞兽·三眼金猊命运头骨、冰碧帝皇蝎躯干骨、人鱼公主右臂骨、冰碧蝎左臂骨、八角玄冰右腿骨、三生狼猿左腿骨、暗金恐爪右掌骨、邪眼暴君主宰之邪眼

魂核:第一魂核:精神魂核 (上丹田);第二魂核:极致之冰魂核(中丹田);第三魂核:空间魂核(下丹田)

血脉:戴家血脉(戴家的白虎武魂、邪眸特征)、朱家血脉(戴、朱两家世代联姻,家族成员皆为黑发,霍雨浩之所以是黑发大概率因为朱家),黄金龙血脉(王秋儿献祭而来,可以让霍雨浩使用黄金龙枪)

武魂融合技:璀璨中的凋零,黄金之路;极冻中的炽烈,天帝之锤;虚无中的真言,心灵风暴;冰霜中的独舞,光之霓裳;紫金蝶龙变;命运之龙吟

特殊技能:灵魂之凝视、君临天下、光之女神·战技、卵生化身法、生命反射之盾、修罗三眼封神咒、浩冬三绝

装备:冰极战神甲、冰雪女神的叹息——晨露刀(伪超神器,已归还融念冰)、鬼雕神刀(超神器,已归还融念冰)、永恒之眼 [4]

身份:大神圈十四神王之一、大神圈第三任委员长兼现任委员长、当代史莱克七怪之一、唐门主要成员之一、史莱克学院海神阁名誉阁主、传灵塔名誉塔主、史莱克学院唯一成功的极限单兵、星罗帝国皇帝戴浩之子、日月帝国太子徐云瀚的亲生父亲

父母:戴浩、霍云儿

妻子:唐舞桐

儿子:徐云瀚、霍斩疾

女儿:戴莹

岳父:唐三

岳母:小舞

小舅子:唐舞麟

妻弟媳:古月娜

侄子:唐轩宇

师父:穆恩、伊莱克斯、融念冰

老师:轩梓文,唐雅,帆羽,周漪

干姐姐:马小桃

兄弟:戴洛黎、戴钥衡、戴华斌

先祖:戴沐白、朱竹清

好友:贝贝、徐和、徐三石、江楠楠、萧萧

唐舞桐

武魂:光明女神蝶→光明龙神蝶、昊天锤、海神(唐三的一丝神识)

绰号:光之女神

封号:龙蝶/冬蝶

神位:蝶神

魂灵:无

等级:二级神祇(动用血脉能力之后,可拥有神王气息,并短暂的获得一级神战斗力)

魂环:光明龙神蝶:黑、 黑、 黑 、黑、 黑 、黑 、红 、红、 红、紫金(根据神力颜色推测)

昊天锤:黑、未知(除第一魂环之外应当都是红色)

海神:未知(根据海神神力推测应当为蓝金色)

武魂融合技:璀璨中的凋零,黄金之路;极冻中的炽烈,天帝之锤;虚无中的真言,心灵风暴;冰霜中的独舞,光之霓裳;紫金蝶龙变;黄金蝶龙变

特殊技能:光明之火;对精神攻击、干扰等具有免疫能力;对威压、压力等具有一定免疫能力;龙神降临;化铠并成为霍雨浩的第八神环(神界传说,注别删:原著中从未提到舞桐施展的是紫金蝶龙变,二者有本质差距,前者是三位一体武魂融合技出现的男子样貌与三人都不一样,后者是舞桐的特殊能力效果【化铠】【成为第八神环】,漫画出现了改编错误);投影海神三叉戟;激发血脉提升实力(神界传说);未知特殊天赋(与潜入有关);海神神技无定风波。

魂骨:黄金之芒左臂骨、光之破魔右臂骨、三生狼猿左腿骨

魂核:第一魂核:光明魂核(下丹田→中丹田);第二魂核:精神魂核(上丹田);第三魂核:空间魂核(下丹田)

装备:黄金三叉戟(虚影,可以投影到黄金龙枪上使用)、黄金龙枪。

血脉:人类血脉(昊天锤血脉)、蓝银皇血脉、海神血脉、修罗神血脉、柔骨兔血脉、以及一丝纯正的龙神血脉

身份:大神圈二级神祇蝶神、唐三与小舞之女、昊天宗少宗主、当代史莱克七怪之一、唐门主要成员之一、史莱克学院教师、唐门中第三位进入海神阁的成员。

父母:唐三、小舞

儿子:霍斩疾

女儿:戴莹

祖父母:唐昊、阿银

弟弟:唐舞麟

弟媳:古月娜

丈夫:霍雨浩

侄子:唐轩宇

侄媳:白秀秀

公公:戴浩

婆婆:霍云儿

大伯:戴沐白

大娘:朱竹清

大爹:大明

二爹:二明

叔叔:毁灭之神(初代)

阿姨:生命女神(初代)

老师:穆恩

好友:贝贝、徐和、徐三石、江楠楠、萧萧

贝贝

武魂:蓝电霸王龙→光明蓝电霸王龙→光明圣龙

绰号:霹雳贝贝

封号:龙神

等级:超级斗罗

魂环:黄、 黄、 紫、 紫 、黑 、黑 、黑(魂灵)、黑(魂灵) 、未知

魂灵:天龙马(二万年)

妻子:唐雅

徐和(和菜头)

武魂:雪茄、太阳

绰号:毁灭之源

封号:毁灭

等级:超级斗罗

魂导师等级:九级魂导师

魂环:雪茄:黄、 黄、 紫 、紫 、黑 、黑 、黑、黑、未知

太阳:未知

妻子:萧萧

徐三石

武魂:玄冥龟→玄武→黄金玄武

绰号:永恒之御

封号:玄武

等级:超级斗罗

魂环:黄 、黄、 紫 、紫 、黑 、黑 、红 (魂灵)、红(魂灵)、红(魂灵)

魂灵:黄金玳瑁(十万年魂兽)

妻子:江楠楠

江楠楠

武魂:柔骨兔

绰号:疯魔柔兔

等级:超级斗罗

封号:柔兔

魂环:黄、 黄、 紫 、紫 、黑 、黑、 黑(魂灵)、黑(魂灵)、未知

魂灵:胭脂软筋蟒(三万年)

丈夫:徐三石

萧萧

武魂:三生镇魂鼎、九凤来仪箫

绰号:萧鼎双绝

等级:超级斗罗

封号:箫鼎

魂环:三生镇魂鼎:黄、 黄 、紫 、紫 、黑 、黑 、黑 、黑、 未知

九凤来仪箫:黄、 黑 、黑、 黑、 黑、 黑、 黑、未知、未知

魂灵:未知(己知是某种蜥蜴)

丈夫:和菜头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0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