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基本知识 - - 767股票学习网!

深港通标的股(深港通概念股资金进出)

2023-04-13 19:45分类:股票分析 阅读:

深港通标的股是香港和内地市场之间的重要投资工具,可以帮助内地投资者进入香票市场,也可以帮助香港投资者进入内地股票市场。随着中国证监会宣布于2014年11月17日正式启动“深港通”,其所包含的标的股也成为了大家瞩目的焦点。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深港通”标的股分别是哪些。由中国证监会颁发的《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修正(2013)第三章部分条文实施的通告》显示,当前,“深港通”标的股包含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香港证监会主板上市公司、香港H 股上市公司以及香港衍生工具交易所上市的衍生工具。

而当前,申万宏源数字中国即时表显示,“ 沪 深 通 ” 实 时 买 入 额 为 135.59 亿 元 ; “ 沪 深 通 ” 实 时 卖 出 额 为 624.36 亿 元 ; “ H 股 通 ” 申 购 额 为 945.44 亿 元 ; “ H 股 通 ” 赎 回 额 为 814.45 亿 元 ; “ H 股 通 ” 实 时 明 细 显 示 , 申 购 大 大 大 大 大 大 大 大 大 大 大多额度集中在五家标的上(例如:中国巨石,运通集团,正泰电器,泰尔重工,浩特能压)。

此外,有很多高端服务有望凭借“ 深 港 通 ” 精 神 ,将一流优秀服务运用到内地或者凭借内地优势将服务引进香港。例如很多高端金融、医学、教育、旅行、文化等行业都受惠于此。

总而言之,随着" 深 港 通 "各方面体系不断完善,不仅使得大量优质标的凭借" 沪 深 通 "," H 股 通 "将内外盘连通,而且也使得大量高端服务能够凭借" H 股 "或者" A+H "将内外盘连通高效资金流向对应标的。

https://www.saximi.com

上一篇:土地指标(std指标)

下一篇:海龟法则atr(海龟法则在线)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