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行情查询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交易手续费,股票大全,股票行情查询

大智慧炒股软件免费版还有炒股软件免费版

2023-12-25 19:38分类:股票入门 阅读:

 

很多朋友,用大智慧pc端选股,手机看股,如何同步手机和pc的自选股呢?

看下边的图

在pc端自选股 中,有个 手机自选分组,将股票加到这个分组里,如上边的图显示,然后在手机的自选股中,就看到加入的股票了,如果没看到,刷新下就看到了,这当然要求 pc 和手机一个账户登录呀

 

 

 

经常看到卖交易软件的吹嘘自己的买卖点有多么神奇,标价动辄上千。我们小散本就苦逼,何必再掏冤枉钱?同为小散的我,在此无私分享一招,三步打造你自己的买卖点,从此看盘无忧!

首先,你在哪开户,就打开哪家的行情+交易软件。这类软件内核99%是通达信。如海通的彩虹、国信的金太阳、招商的智远理财等。如果你用惯了同花顺、大智慧内核的,请无视下面内容。

1、打开券商交易软件,双击个股到K线图界面。

2、键盘敲入Ctrl+E,激活“专家系统指示”。敲不出来鼠标点一下界面,然后再试。

3、选择你常用的看盘指标,并选择参数后确认。我喜欢均线,把5、20调成了5、10。

4、红箭头买入,绿箭头卖出。就这么简单。

5、如果你不想看这个指标,同按Ctrl+E删除专家指标,界面恢复原样。

但是,最关键的是,要守纪律!指标只是参考,难战胜的是贪婪和恐惧!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请+关注,每周日-周四发布股市分析与热点。周五-周六发布看盘技巧。

 

https://www.xusbuy.net

上一篇:牛哥资本炒股首页 资本魔方模拟炒股怎么操作

下一篇:炒股票流程与我要炒股票怎么分析个股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