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学习网_股票入门基础知识_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光伏概念股龙头股(屋顶光伏概念股)

2023-06-22 04:13分类:短线技巧 阅读:

21世纪经济报道新能源课题组 记者费心懿 上海报道

编者按:《光伏A股周报》旨在记录、评述A股光伏板块和龙头企业的一周行情表现,总结影响行情表现的关键因素,任何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

 

天合光能 688599

不过,对于后市,中原证券研报指出,短期光伏板块涨幅显著,估值处于历史高位,部分标的呈滞涨形态,注意回调风险。

 

爱康科技 002610

昱能科技 688348

国内太阳能晶硅片切割材料的龙头供应商之一;控股子公司平煤隆基主要产品有单晶PERC高效电池、SE+PERC单双面高效电池、叠瓦电池等,建设有4GW高效单晶硅电池片项目;全资子公司中原金太阳现有47MW光伏电站,全资子公司开封炭素布局的1万吨静压石墨产品可用于光伏业(如单晶炉、多晶炉内的加热器、保温筒等热场材料)公司年产3000万套光伏组件边框项目

值得一提的阳光电源的业务横跨光伏、风电、储能,现在是全球出货量最高的逆变器品牌。华为时间帮助公司提升了全球市场份额。股价近两年表现非常优异。

 

公司目前供货为光伏行业电池制备用硅片M10(18X)与M12(210)的专用设备,目前主要专注在湿法工艺制程、槽式加工设备与水平链式加工设备,主要设备有制绒机、碱抛机、酸抛机、清洗机

南 玻A 000012

6 阳光电源

全资子公司羿珩科技是光伏组件产线核心节点设备的重要供应商,目前主要产品为双层三腔层压机及多功能叠焊机,客户包括晶科、阿特斯、东方日升、晶澳、通威、天合光能等;羿珩科技全资子公司SunSpark是专业的太阳能光伏组件生产企业,光伏组件产能200MW,光伏发电装机容量常年位居全美首位

国电南瑞 600406

想免费查看以上的完整主力操盘手法文档,可关注公众号越声攻略(yslc688),更多股市操作策略以及技术选股方法等你来学习!

 

全资子公司公元太阳能主要从事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和新能源领域节能环保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太阳能电池组件、光伏发电系统、小型家庭应用系统、嵌入式光电屋面构件等

昨日盘中,光伏板块震荡拉升,中利集团、清源股份、亚玛顿,盘江股份等多股收获涨停。

 

隆基绿能 601012

不管哪家光伏企业生产的光伏组件,都要用到EVA、POE的胶膜封装。福斯特作为全球市场占比超过50%的龙头公司(这样的市场份额是罕见的),将长期收益光伏胶膜的需求增长。

科林电气 603050

同德化工 002360

国内最大的单晶炉制造企业之一;公司在光伏领域已深耕多年,低压扩散炉、退火炉、大产能PECVD、单晶炉等产品均获得光伏行业主流客户的批量订单

 

16股业绩有望持续增长

 

公司亮点:全球知名的单晶硅生产制造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单晶硅棒,硅片,电池和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光伏集中式地面电站和分布式屋顶开发提供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高瓴资本重仓持有,作为光伏中的茅台,第一的位置必须给他

公司亮点:国内第一家打破国际巨头对光伏玻璃的技术和市场垄断的企业。公司主营业务:
生产及销售玻璃产品

公司亮点:通威太阳能世界首条工业4.0高效电池生产线正式投产,并以全球4%的电池片市场占有率,创造了占全球电池片行业80%以上的利润,各项数据刷新全球太阳能电池行业历史记录的“6个最”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水产饲料和光伏

https://www.haobaiyou.com

上一篇:2月15日股市消息(周未股市消息)

下一篇:李丰黄金k线(黄金日线图分析)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