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转门派(梦幻西游手游门派)

2023-10-18 16:46:15
369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转门派(梦幻西游手游门派)

梦幻西游手游转门派半价活动转门派价格之前就分为新门派和转过的门派(历史)门派,后者价格只是前者的一半,那么这次半价活动包括转过的门派吗?一起来和清风小Q看看吧。

梦幻西游手游转门派半价活动包括转过的门派吗?

测试服已经有玩家试过了的确是包括的,所以转历史门派本来是半价,再加上半价活动就是1/4价格,想要转门派的一定要等到下周开启后再去,不过测试服下周半价活动就会结束,根据测试服开启的情况其他服务器应该也是两周活动时间。

转门派半价多少钱?

69级以下的:没转过188000金币、转过的94000金币,半价后就是没转过94000金币、转过47000金币。

79级以下:没转过228000金币、转过114000金币,半价后分别是114000金币和57000金币。

89级以下:没转过268000金币、转过134000金币,半价后分别是134000金币和67000金币。

109级一下:没转过308000金币、转过154000金币,半价后分别是154000金币和77000金币。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手游转门派半价活动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份全新的资料片《九黎之影》即将上线,九黎城门派成为热门话题。作为九黎城的一名影精灵,我们来给大家带来门派介绍,让你了解九黎城的地理位置、管理架构和职业特色。

一、九黎城简介

九黎城地处大唐境外181,91处,紧邻“流沙河”景区,而就在它身旁则是魔王寨,是个非常有特色的地理位置。进入内部,你会发现九黎城采用了扁平化管理,只有5个NPC,师傅蚩尤魔影负责收徒弟和技能教授,刑天是门派代理掌门,食铁兽是打造兵器的“打工仔1号”,风祖飞廉则负责大家的传送回长安城,雨师妾则是吉祥物(未知实际作用)。虽然规模不大,但团队精益求精,九黎城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二、职业特色

九黎城的口号是“九黎城没有弟子,只有战士”,我们只会让你成为梦幻三界里最强的输出,让你成为一名真正的刚战士。

九黎城的特点是每回合可出手2-3次,可以通过连招组合获得更高的伤害。例如,如果你想要怒哮并为下一回合做好准备,可以使用一斧开天+枫影二刃;

如果你想要打出高伤害的单体技能,可以选择一斧开天+铁血生风+铁血生风;而如果你想要面对群体情况,可以使用三荒尽灭+三荒尽灭+力辟苍穹。当然,还有更多有趣的组合技!

三、进阶篇

九黎城的经脉可以和同门派被动技能、师门技能、特技展开联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

四、招生启事

7月25日,九黎城面向全梦幻学子招生,成为一名英勇无畏、精锐出众的战士吧!

九黎城虽然是梦幻西游里较小的门派之一,但却非常有特色,致力于培养最精英的战士。

如果你想要成为一名杀伐果断的战士,或者对九黎城感兴趣,请来加入我们吧!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31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