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行情网,股票入门,和讯股票,股票查询 - - 股票学习网!

盛路通信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2446)

2022-11-13 20:44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盛路通信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盛路通信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盛路通信股票代码是多少?

 

  



回答1:
盛路通信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002446。

 

  回答2:
该股为深交所主板A股,曾用名为:--。证券代码为:002446。

 

  回答3: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盛路通信)。所属行业为(制造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证券代码是(002446)。

 

  回答4: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天线、射频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8年12月,公司总部占地150亩,厂房面积67000平方米,员工超一千人,注册资金约9.09亿元,总资产约39亿元。技术中心拥有由过百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2010年7月13日盛路通信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是国内天线制造企业第一家上市公司。目前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产品线涵盖微波毫米波器件、微波混合集成电路及相关组件和系统、移动通信天线、射频器件、有源设备等领域,形成了较为完善的通信设备产业链。公司获得了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TS16949,环境管理体系14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QC080000认证;同时公司产品也获得了TLC、CE、邓白氏认证。通过引入SAP、OA信息管理系统在财务会计、物料管理、销售管理等方面整体实现企业信息化规范化管理,通过建立盛路条码系统对产品的可追溯性进行管控。公司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依据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制定严格、规范的质量制度与标准,通过运用现代化的质量管理6ó方法论,不断优化流程,持续改善、提高产品质量。同时公司重视新产品的开发及技术创新能力的提升,把培育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放在重要的战略地位。公司围绕移动通信技术,紧跟国家“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和“加快建设新型基础设施”的规划,进行战略聚焦,在军、民两用通信技术方面加强布局;同时坚持推进“集团化”的企业发展战略,加强军民两用通信技术的协同和融合发展,坚持自主品牌建设和技术创新,形成公司可持续发展局面。公司将进一步加大通信和军工领域的研发投入,深化管理,进一步完善产业结构,提升综合竞争力,推动公司军民两用通信技术的融合发展,致力于打造成为具有深厚技术底蕴的军民两用通信技术公司。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盛路通信),股票代码是(002446)。

 

  回答5:
盛路通信的股票代码是002446。
所属公司为: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Guangdong Shenglu Telecommunication Tech. Co., Ltd.

 

  回答6:
盛路通信的证券代码如图:盛路通信上市编码(002446)

 

  回答7: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1998-12-23;股票上市日期为:2010-07-13;证券代码为:002446。

 

https://www.xusbuy.com

上一篇:光莆股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300632)

下一篇:大洋电机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2249)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