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用珍珠百分百成功吗和怪物弹珠台服攻略

2024-02-10 21:25:55
深圳市若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用珍珠百分百成功吗和怪物弹珠台服攻略

梦幻西游:5开新手注意事项,能让你事半功倍

端午节安康

1、礼包和推荐人

礼包人尽皆知

推荐人,未产生消费的通行证被推荐后,每月每个可提供给推荐人60(月卡)点积分(消费点卡*10%)约60-75W(物品绑定),维持6个月。

推荐人要求40级及以上,5个新号可以直接找熟人当推荐人,自己定义按百分比返还(双方都有好处),或一个号先到40级,当推荐人。

这个是刚改动不久,以前百分比返还的是免费点卡。

2、只要准备玩大于等于4个月的时间,按揭年卡先弄起来。

按揭年卡条件:4张月卡(包括正在使用的)

要求在6个月内补齐年卡即可(12张月卡),补齐那一刻获得额外2张月卡。

6个月内假如弃坑大可放弃按揭,假如继续玩直接年卡走起,策划给予了你6个月思考的时间。

3、老区到60级只需要10小时,获得的三倍最好丢到下个星期。

初期切记不要去刷服战乌鸡服战水陆,缺经验的情况,下线的收益比你刷乌鸡带来的收益更大。

回流时间挂的越久,成品速度越快,即玩的越少成品越快。

老区刷经验不如挂回流。

4、宝宝西游,除物理(包括PS)外宝宝比任何方面都重要,人可以不要修不要装备宝宝必须有且好。DT表示人不如狗!

5、达标不达标对于每个人不一样。

每个人的组合都不一样,即使组合一样,操作方式也不一样,即使操作方式一样,反应和手速也不一样。

如何知道自己气血防御够了没?

反向变卡,如雷鸟人,固伤变蝴蝶等。

如何知道继续充钱会达到怎么样的效率?

满符可以解决,满符的效率可以让你很清楚这钱值不值得充。

每个人都是特例,只有自己实验才最真,别人始终是别人。

6、每周去竞技馆打一场,耗时1分钟,基本每个号可获得2W+,甚至每个号13W+。

7、09须弥快过战将需要355速度,也不用每只355,根据自己组合伤害弄适合自己的。

如果速度足够快,封妖不一定需要封控师,没有回合数的差别,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8、09法系打完符需要有445.450以上的速度,必须保证比物理系先出手。假如没有,你的法系会玩的非常难受,称为残疾法系。

当然4000法伤的除外。

9、不是主要装备尽量购买7080的,月卡送的仙玉就能包耐久,迷宫给的珍珠能叠到键盘上。

武器尽量选择辣鸡武器,失败三次丢了也不难过的那种。

多数武器是买的起用不起,即100珍珠消耗不起。如果是LWZ,凌波城这种,牺牲个100多伤害狠狠心来一把不磨,从此再也不用担心武器耐久问题,谁用谁知道。

我自己的LWZ带的。

10、不要认为练号一定是亏的。

从牟利角度讲,出了桃源村就能保点卡,

上了50级就能开始牟利,在有大号的情况下,牟利速度不输一组一般的09。

而到50只需要几个小时而已。

假如有1E储备,你希望给0修号,还是7修满的号,应该不用多说。

从牟利角度,练号是双向赚钱,即现金物品算钱,储备打折算钱。

那为什么会亏?

无脑现金冲冲冲,刷口袋等(SM外),和死扣0冲。

创号初期由于兴致过高,在线时间过长。

赌(与练号无关)

不懂物价(与练号也无关)

11、从刷怪收益上来讲,09想自己飞升(除非储备大把,不然血亏到姥姥家)不如买再买台电脑再弄组更辣鸡的09开始十开。(正打算实施中)

大家好,这里是游戏神评,我是槽点满满的贴吧带哥。随着12.24版本的更新,手游怪物弹珠国服在没有任何预告的情况下突然放出了将在2020年2月20日正式终止运营的消息,惊动了不少国内的游戏玩家。作为日本国民级手游的怪物弹珠,在这次“暴毙”之后已经在国内市场二次折戟,作为早在2015年就被停运过的怪物弹珠,这次真的是否是水土不服呢?

根据怪物弹珠官方的介绍,作为2017年8月二次登陆国服并且重新运营的怪物弹珠,现在因为运营方策略调整而决定关闭国服,不过关于这次关服的原因,游戏国服代理北京超旗并没有多谈,这样引起了不少怪物弹珠老玩家的不满。

对于这次怪物弹珠的关服,不少玩家表示已见怪不怪,甚至在部分游戏媒体上,又开始有人提出“营收问题”和“水土不服”才导致这个游戏二次关服。不过根据国服目前的情况来看,怪物弹珠这款游戏的热度其实在逐渐提高,甚至在周四关服消息出来的前一天,游戏官方还长篇累牍的发表了关于12.24版本圣诞节的福利和攻略,而当时的玩家则在为圣诞卡池的新珠子(太公望a、冈格尼尔a、格林兄弟a)爆氪。

而在早前的几个月,除了一些素盏鸣尊和麒麟臂等老牌弹珠兽神改和兽神化以外,怪物弹珠国服还上线了全职猎人、银魂、我的英雄学院以及死神等各大知名IP的联动,完全没有任何运营不下去的情况。

根据怪物弹珠主播“面白马鹿”在直播中的透露的消息来看,随着国服的热度逐渐上升,怪物弹珠在今年的收益还处于相当不错的状态。尤其是今年国服同步了日服死神、我的英雄学院以及银魂和全职猎人的联动活动后。氪金量就达到了暴涨的程度。而在除了联动活动之外,诸如圣诞节和万圣节等其他新卡池的池子也给予了不少人氪金的动力。

不过由于国服突然关服的消息出现,怪物弹珠国服的上都初见挑战也改为了告别会。令很多玩家都唏嘘不已,而在这场告别会上,两位主播都不禁落泪,并且在之后的个人直播中也透露出这次国服关服的真正原因。

作为一款日系手游,因为采用了数据回传的方式进行运营,所以在国内并没有渠道服以及代理平台(超旗公司实际为外包运营公司)。而在今年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的关于网络游戏的通知中,已经明确表示了需要游戏运营商完全落实实名制以及身份身份认证,所以导致不少没有代理商和渠道服的外服游戏陷入了困难。而在这个消息发布之后,诸如腾讯等国内互联网龙头公司都开始对旗下的游戏进行整改和停运,而对于没有任何渠道平台的怪物弹珠,其所面对的困境则是更加明显。

而在主播直播中透露出这个关服原因之后,不少怪物弹珠玩家都纷纷为其送出了礼物表示理解,导致面白马鹿在B站的话题榜飙升第二,礼物榜成为第一。这也变相说明了游戏中不缺氪金大佬的存在,而因为运营盈利问题停服更是子虚乌有。不过因为怪物弹珠国服的停服日期设置在了明年的2月20号,所以不少玩家认为这个事件仍有转机。甚至在大洋彼岸的日本玩家在听到国服停运的消息之后,

甚至还为此连夜发声,并且要求怪物弹珠日服总运营MIXI拿出一定的解决方案。

而国服玩家则普遍认为,转移账号数据到台服或者日服是最好的方法。不过个人认为,因为停服消息比较突然,加上停服时间跨度又很大,所以国服的停服操作明显还有商量的余地,加上2个月的停服期限,所以事情有可能还会迎来转机。毕竟这款游戏中成年人玩家要占绝大多数。而对于那些没有渠道或者代理的日系手游,恐怕在今明两年将会迎来关服的寒冬。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9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