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每日牛股推荐,股票每日推荐,每日股票推荐,股票预测 - - 股票预测网!

迪斯尼ar游戏(迪斯尼概念股一览表)

2023-04-16 16:23分类:心理分析 阅读:

 

就在这个周末,迪士尼在美国加州阿纳海姆(Anaheim)举行的迪士尼2017年D23博览会(D23Expo)上,联想和迪士尼联合公布了一款星战主题的全新AR(增强现实)体验产品。这意味着,用户以后可以带上AR眼镜,以更加自由的角度,体验星战中的世界。

这次联想和迪士尼联合发布的产品以一个全新AR头显为基础,结合《星球大战》主题内容设计,能够让万千《星战》迷亲身体验《星战》世界。这不仅是迪士尼的突破,也是联想在AR领域的重大举措。

从技术原理的角度来看,联想和迪士尼此次带来的这款AR产品是一款手机App驱动的AR游戏设备,由联想、迪士尼和卢卡斯影业共同开发完成,名为《星球大战:绝地挑战》。

其核心硬件包括一个AR头盔和一个手持设备“光剑”,其中AR头盔是由联想设计的头戴式显示器(HMD)。软件层面,《星球大战》App支持安卓/IOS多款手机,只需在智能手机上下载App,再将手机放进头盔里,就可以开始体验游戏了。

D23博览会是迪士尼官方为粉丝打造的双年展,通过各种体验设施、电影、明星打造迪士尼的专属世界。而在此次博览会上发布的产品,对于迪士尼来说也有着标志性的意义。之所以选择联想合作,也是迪士尼看重联想在AR技术上的强大实力。

除了AR这种热门的游戏形式,另一个引人注目的地方在于《星战》这个世界级的超级IP。《星球大战》系列已经在全球风行了整整40年,从系列电影、游戏、动画片到各种周边,《星战》宇宙早已经成为一个完整的产业链,坐拥全球上千万忠实粉丝。

《星球大战:绝地挑战》面向与《星战》电影宇宙一起成长的数代《星战》粉丝,他们渴望亲身感受经典的故事情节,而AR正是一个可提供新型叙事和沉浸式娱乐的绝佳平台。

在《星战》AR游戏中,玩家可以挥动一把真实的光剑,与真人大小的黑暗武士决斗,可以接受尤达大师的训练、带领反抗军队抵御帝国士兵,还能在千年隼号飞船中玩Dejarik全息棋。

星战AR游戏无疑是一个巨大市场,加上明年初第八部《星战》电影上映热潮,独家的迪士尼《星战》内容资源优势,很可能成为联想在AR市场大施拳脚的敲门砖。

 

 

联想、迪士尼、《星球大战》,风马牛不相及的三者最近却联手搞了个大新闻。《星球大战》的粉丝已经不计其数,也伴随了我们一代人的成长,大家都幻想成为里面的主角,过一把星战瘾。

7月15日晚,在2017 D23 Expo上联想与Disney联合公布了《星球大战》主题AR产品。以AR技术为基础,推出专门的AR设备,再加上《星球大战》的内容设计,让我们能亲身感受《星球大战》的魅力,把我们自己也融入其中,感受其中的惊心动魄,实现你的星战梦,实实在在过把瘾。

AR作为时下做火热的话题,也是未来的趋势。人工智能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多全新而且酷炫好玩的体验方式。联想作为传统科技厂商,在这方面也一直在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AR产品,而且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本次和迪士尼合作,为粉丝专门打造的《星球大战》AR设备,能够让迪士尼的粉丝通过这款AR设备真实地感受《星球大战》和AR的魅力。

只需要在手机端(安卓/ios均支持)下载一个叫《Star Wars: Jedi Challenges》的APP,再搭配一个专门的AR头盔,一个手持设备lightsaber,跟着游戏剧情的发展,你就能完全融入《星球大战》的剧情中,做一回《星球大战》主角,拯救世界,过一把星战瘾。这也是多少《星球大战》粉丝梦寐以求的事情,现在终于有机会了。

《星球大战》第八部很快就要到来,前面7部积累的粉丝数量十分巨大,联想这次的合作确实是让我们广大《星球大战》迷兴奋的。科技的进步就是把那些我们以前只能想不能实现的东西带进我们的现实生活中,联想、迪士尼和《星球大战》这次的合作就是很好的例子,这样的AR体验让我们充满期待。

联想连续第三年举办的Tech World全球创新科技大会就要召开,在如此盛会的前夕,联想自己搞了这么大个新闻,也让我们浮想联翩。联想Tech World的主题是人工智能,而AR也是其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想想之前Google、微软等合作厂商大咖都作为联想的合作伙伴来到Tech World,为其站台。再看看联想、迪士尼、《星球大战》这次的成功合作,是不是预示着Tech World会有比较成熟而且让我们意向不到的人工智能产品发布?或者会不会有迪士尼、《星球大战》的一众大咖出现呢?令人期待。

 

 

近期,迪士尼主题迎多项利好。国务院近日了出台促进旅游消费的相关文件,地方亦多项政策支持。同时,未来一段时间内迪士尼相关事件亦将进入频繁落地期。受益于此,迪士尼概念板块近期整体走强。

欢迎分享、转载,谢谢!

欢迎关注微信:“老郭茶馆”, 专注金融证券,践行中国式价值投资,有互动的自媒体平台。

微信公众号:laoguochaguan  (长按可复制),老郭不是系统回复,与老郭一对一的交流分享。

 

 

 

2020年迪士尼板块有哪些股票?迪士尼概念股票一览

  sh600009上海机场

  sh600115东方航空

  sh600170上海建工

  sh600284浦东建设

  sh600448华纺股份

  sh600611大众交通

  sh600629华建集团

  sh600630龙头股份

  sh600637东方明珠

  sh600650锦江投资

  sh600655豫园股份

  sh600662强生控股

  sh600675中华企业

  sh600676交运股份

  sh600692亚通股份

  sh600754锦江酒店

  sh600818中路股份

  sh600820隧道股份

  sh600826兰生股份

  sh600827百联股份

  sh600834申通地铁

  sh600836界龙实业

  sh600838上海九百

  sh600895张江高科

  sh603008喜临门

sz002153石基信息

  sz002161远 望 谷

  sz002162悦心健康

  sz002176江特电机

  sz002184海得控制

  sz002243通产丽星

  sz002269美邦服饰

  sz002293罗莱生活

  sz002345潮宏基

  sz002348高乐股份

  sz002375亚厦股份

  sz002431棕榈股份

  sz002609捷顺科技

  sz002613北玻股份

  sz002615哈尔斯

  sz002699美盛文化

  sz002875安奈儿

  sz300146汤臣倍健

  sz300172中电环保

  sz300232洲明科技

  sz300272开能健康

  sz300329海伦钢琴

 

https://www.shideke.com

上一篇:二胎概念股龙头(二胎概念股基金有哪些)

下一篇:核电龙头股(中国核电概念股)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