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学习网_股票入门基础知识_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模拟炒股票(模拟炒股)

2023-11-01 21:25分类:财务分析 阅读:

熊某到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网络诈骗。经民警询问得知,今年8月,熊某在网络学习炒股方法时,下载了一个股票交易软件,然后在该软件注册账号并进行模拟炒股

经过一段时期的模拟炒股,熊某觉得自己已了解股票知识,能进行资金操作,便按照软件指示添加了自称客服人员的社交账号,并加入炒股交流群,先后多次向指定的账户转账38000元。随后,熊某进行提现操作时,被“客服人员”拉黑,熊某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

骗术套路揭秘

第一步:诈骗分子利用电话、短信、公众号、微信、QQ等社交媒介,吸引有投资意愿的受害人,并将受害人拉进投资微信群、QQ群、网络直播等投资交流渠道,

第二步:在投资交流中,“老师”讲解投资知识,群内其他骗子团伙充当托,不断吹捧“老师”投资水平,使受害人逐渐产生信任。

第三步:待受害人完全信任后,“老师”开始推荐虚假投资平台,并指导受害人在上面进行投资。

第四步:在受害人开始投入后,以小额获利、投资产品资金门槛等手段,不断诱导受害人加大投入。待受害人开始大额投入后,平台会出现无法取现,同时以投资产品长期定投、提现需手续费、充值满一定金额取现等理由让受害人继续汇款;或在受害人大额投入后利用更改后台数据、指数,使受害人大幅亏损,并以挽损为由诱导受害人继续投入,直至发现被骗。

警方提醒

1、要切实提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尤其是在使用微信、QQ等社交媒介工具时,在添加陌生微信、QQ好友及公众号时,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主动辨识,从思想上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2、在平台投资理财时,一定要选用正规的、有合法资质的投资平台,切勿下载小众APP投资平台进行投资理财,务必提高警惕、不入圈套,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潍坊网警

 

原来发现炒股过程中,这么惊险刺激,一不留心钱就亏没了,各种错误、各种试错。

试错,可真是一种知识的积累,阅历提升,股市真的需要阅历的提升,当然目前还在试错中。

这也无所谓,反正用的是模拟的钱,又不是真的钱,怕啥?随便实验嘛,实验各种形态买入卖出。最好我们都把空仓试一下,学会空仓也很重要,真的需要把这些练成潜意识。

只要把所有错误试一遍,最后就会发现对的东西,那么炒股的成本,在模拟阶段就已经出了成本。当然其实也不是没有摊成本,时间就是成本,只不过这样也划得来。

这就跟考试一样,一个是真实的考试,一个是模拟考试,真实的可就要用钱了,模拟啥要不要。除了时间成本,什么都不是问题。平常练习的时候,把错都试了,到真正炒股,我们也就全懂了。

炒股不就是这么个嘛,发现错误,改正错误,只不过试错成本在哪里,是在模拟里,还是在真正里。我得好好练习,争取早日把所有错误发现,然后以后能够规避,这些所有的错误。

https://www.haobaiyou.com

上一篇:如何学炒股票基础知识(学炒股基础知识)

下一篇:网易模拟炒股大赛入口在哪(网易模拟炒股)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