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搬砖赚钱的手游(赚钱手游赚人民币)

2023-05-29 00:43:19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可以搬砖赚钱的手游(赚钱手游赚人民币)

2023年能搬砖挣钱的十大手游,搬砖党进来看看

那么2023年也有很多值得期待的且适合长期搬砖的手游,闲暇的时候或者摸鱼时间可以小玩一下下挣点零花钱.

除此之外,魔域手游2中还具有完善的游戏内虚拟交易系统,比如玩家打到好装备后可以通过游戏内摆摊、交易行寄售、拍卖等方式,以交换到更多的魔石,并且游戏里还有虚拟道具的跨服寄售行,因此就算是新服开设,搬砖党也不用专门跑去练新号,无疑是省去了不少的麻烦。

某些道具可以直接摆摊出售,有些道具则有7天绑定期,因为物价稳定,收益也不会因此下降太多。

在早些的时候《梦幻西游》其实是推出过手游的,和其他手游一样,都是在复刻端游并且独立运营。但在2016年的时候,《梦幻西游》推出了互通版,简单理解就是电脑端和手机端数据互通,实时共享,最重要的是还有端游的藏宝阁。

另外就是玩家也可以选择通过挖宝图,帮派跑商,接小宴等活动也可以出金,尤其是挖宝图,它的利润收益非常的高,但是有点看运气。

加油,挣钱!虽然很多人有工作,没条件开手游工作室,但是,手游搬砖作为副业真的是很稳的一个项目,个人靠手机网游挣钱虽然赚不了多少,但是也比每天无聊到数头发要好,全当打发业余时间了,比那些整天刷抖音,看电影的人还是要励志很多。

问道手游最好也是五开,各个职业都要有,这样效率比较高,主要产金:超级女娲石,每日400轮的刷道,每周3次的押镖,这些都是产金量比较高的活动,如果时间多的话还可以秒集市上价格较低的物品,等交易冷却过了再摆一个不错的价格上去,赚一个差价,每天一组号可以赚40块左右

如果你移动砖块,你应该刷图腾和野兽!或者是一本像《神人传奇》这样的图画书。紫罗兰、淘金记、上帝等好东西可以直接卖。坏的可以合成。剩下的可以用来和玩家交换材料和其他可以卖钱的东西。

这也是一款很火的老游戏,这游戏里游戏币供不应求,在这种行情下,导致很多玩家都做起了搬砖客。

就是专业搬砖玩家通过藏宝图进行搬砖,主要是通过直接售卖藏宝图或者自行挖宝产出金币和材料等来换取游戏币。

也许会想,36天才15元,一天也就几毛钱啊。收入太低了。如果这样想的话就错了,这款游戏和其它大多数游戏一样,都是最低五个十个号同时升级,这样算下来就很多了,但是也要看自己有没有时间玩了。十个号三个小时做完一天的任务,如果你有条件,非常建议你大批量的做。转正业也不是不可能。

目前玩手游收入最可观的基本就是代练了,只有技术流才能挣的钱。每个手游都会有代练工作室,代练打装备,代挂机等等。只要有技术,单子多的会让你怀疑人生。目前我也是在做,主要在qq飞车上冲排位。

接下来再讲几款不需要技术也能搬砖的手游

玩这款游戏主要的赚钱方法是做任务打装备,宝图,卖元宝。闲暇时间也可以挂机自动打怪,既升级又可以做任务。

这款游戏是一款老游戏,它的好处就是非常的适合长期搬砖的玩家,搬砖方式主要是通过生活技能赚取游戏币,也是需要我们多开几个号。

王者荣耀可以算是目前最火爆的MOBA类手游了,里面的排位机制每个人都想打到高段位,但是技术有限慢慢就衍生出代练,需要一定的技术,当然收入还是非常可观的

剑侠情缘2剑歌行(手游)

这款游戏从PC端进入手机端后,吸引了众多玩家进入,所以梦幻手游搬砖也十分有市场。在这款游戏中,角色只需要达到40级就可以开始搬砖,前提也是你的先建立多个账号,攒下大量活力,再通过生活技能铲出玩家所需的药品等产物,我们再换取游戏币。

《天涯明月刀手游》是一款腾讯出品的根据经典同名端游改编而来的超大型3D系列MMORPG手机游戏!相信玩过天刀端游的玩家一定会被它真实和唯美的视觉体验所折服,仿佛身临其境一般!向我们展现了一个快意恩仇的江湖风貌,也让我们憧憬向往的武侠生活,完全展现在我们眼前,游戏还拥有丰富的社交系统,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拜师和收徒,参加帮会,和帮会成员参加任务活动,体验不同阵营之间的战斗。

主要指武器地图,这是游戏背后*赚钱的东西之一。

这个商人不是卖材料那么简单。你必须有玩游戏的经验和做生意的头脑。你应该熟悉游戏中的市场。如果你能在早期、中期和后期使用有价值的东西,你就可以像现实中那样储存东西,或者控制来源,这样别人只能从你那里购买必要的游戏道具。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4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