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和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节能环保龙头股票(节能环保龙头股)

2023-06-09 16:21分类:K线图 阅读:

导语:A股:8家“环保行业”低估值龙头公司一览(附名单)

环保问题一直都是重视的问题,环保问题直接影响人们的生活,随着碳达峰碳中和的大趋势发展,环保问题将会进入高速发展阶段,一些以环保行业为主业的公司可能迎来发展黄金期。

  金晶科技:公司主要业务涵盖玻璃和纯碱两类产品,分别隶属于建材和化工行业,企业采取自产自销的经营模式。(1)建材类业务产品涵盖浮法玻璃、深加工玻璃等,生产基地分布在淄博、山东滕州、河北廊坊、宁夏石嘴山、北京大兴等区域,合计拥有10条生产线,产能3000万重量箱,产品主要包括2-25mm多种厚度、规格的浮法玻璃、汽车玻璃原片、超白玻璃等。(2)化工类业务产业基地位于山东昌邑,主要包括纯碱、小苏打等产品。纯碱作为重要的基础化工原料,广泛应用于玻璃、化工、冶金等行业,目前公司纯碱业务位于行业前列。

建筑遮阳行业龙头,玉马遮阳专注于功能性遮阳材料的研产销,旗下功能性遮阳产品是集遮阳、调光、节能和环保等多功能于一体,兼具阻燃、抗菌、防污、除甲醛等多功能,产品远销六大洲的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

  明阳智能:公司目前已建立了以华能、中国大唐、国能投、华电、国电投、三峡、中广核等国有大型电力集团和其他民营电力集团为主导的稳固市场客户群。主营业务包括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电站投资运营及智能管理业务,主要涵盖:1)大型风力发电机组及其核心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2)风电场及光伏电站开发、投资、建设和智能运营管理。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大型重工装备铸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从事大型重工装备铸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包括风电铸件、塑料机械铸件和柴油机铸件、加工中心铸件等其他铸件。

具体核心受益标的方面,华西证券认为,可关注:高校/职校智慧课堂龙头竞业达、交互式电子白板/智慧黑板龙头鸿合科技、智慧招考龙头佳发教育、AI智慧教育龙头科大讯飞、智能显示与交互终端龙头视源股份、智慧教育小巨人智微智能。

晶盛机电是行业内率先开发并推广应用新一代兼容210硅片的智能化加工设备和叠片机组件设备供应商,在高端精密加工领域的技术实力处于行业前列,建立了半导体材料关键加工设备的国产化领先优势。

自我国提出双碳目标以来,节能环保行业在中国经济发展战略中重要地位突出,节能环保位列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首,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

  安徽建工: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屋建筑工程、基础设施建设与投资、房地产开发经营。此外,公司还拥有工程技术服务、建材贸易、水力发电等业务。

公司在水利水电等行业占据领先的市场地位,中小水电站自动化控制设备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第一,泵站自动化及信息化系统也在全国具有优势市场地位。

教育信息化板块今日早盘异动拉升,国庆节后该板块连续上涨,是节后最强板块之一。板块内牛股奔腾,人气龙头国脉科技连续7日涨停,竞业达近10个交易日亦7度涨停,国新文化近期连续3涨停,齐心集团也一度3连板。

碳检测:华测检测

相关概念:主要业务包括生活垃圾和市政污水为核心主业,包括聚焦危废医废、土壤修复、固废资源化等业务领域,从规划、设计、研发、建设、运营、工程总承包等,全产业链为城市提供顶层设计和定制化服务。

公司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液压、锻造、新能源的公司,主要产品有液压产品、散热器、锻造产品、燃气轮机和新能源投资。

https://www.haobaihe.com

上一篇:股票撤单收手续费吗(股票撤单多久到账)

下一篇:股票6006653现在股价(股票行情)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