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基本知识 - - 767股票学习网!

新开普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300248)

2022-03-29 19:42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新开普股票代码是多少?
新开普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新开普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回答1:
新开普的股票代码是300248。
所属公司为: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Newcapec Electronics Co., Ltd.

 

  回答2:
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开普”)创立于2000年,股票代码:300248,总部位于河南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郑州、北京、上海、深圳、杭州设有五大研发中心,现有员工2000余名。目前,新开普拥有2家全资子公司,4家控股子公司,7家参股子公司和6家分公司,并在全国六十余大、中城市设立了驻外服务机构。 新开普深耕高校信息化行业21年,为全国千所高校,千万名大学生提供服务,业务领域也逐步从高校信息化“线上+线下”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向基于移动互联“产品+服务”的服务商,以及针对人才服务“平台+内容”的高校运营商转变,打造专属于新开普特色的高校综合服务战略。 目前,新开普拥有400余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通过了CMMI五级认证,以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等认证,并被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评定为AAA级信用资质。公司“湖南省金融IC卡行业应用综合服务平台项目”获得工信部颁发的“国家金卡工程优秀成果金蚂蚁奖”,“正普智能卡密钥管理系统”获得中国年度创新软件产品;公司被授予“复旦微电子”杯金标奖“标准贡献奖”、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并连续两年荣登“福布斯中国最佳潜力企业”。 未来,新开普将利用资本方式不断加大投资并购规模,以内生式和外延式两条发展路径,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逐步实现企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增长和产业可持续发展,为行业树立起“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融合创新的标杆,快速转型成为国内知名的高校信息化、互联网及人才事业服务商。
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新开普),股票代码是(300248)。

 

  回答3: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2000-04-25;股票上市日期为:2011-07-29;证券代码为:300248。

 

  回答4:
新开普的股票代码见下图:新开普的证券代码(300248)

 

  回答5:
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新开普)。所属行业为(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证券代码是(300248)。

 

  回答6:
该股为深交所创业板A股,曾用名为:--。证券代码为:300248。

 

  回答7:
新开普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300248。

 

https://www.saximi.com

上一篇:煜邦电力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88597)

下一篇:动力源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405)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