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怎么买股票_怎么买股票入门_新手怎么买股票 - - 股票学习网!

钠电池概念股(钠离子电池概念股龙头)

2023-07-12 02:47分类:股票术语 阅读:

4连板:永顺泰,,

  华盛锂电:公司主要从事锂电池电解液添加剂和特殊有机硅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据“上海发布”消息介绍:国家药监督局批准了上海艾普强粒子设备公司生产的“质子治疗系统”创新产品注册申请

圆柱电池则可分为小圆柱和大圆柱两类。小圆柱电池的主流为21700圆柱电池,其直径为21毫米,高度70毫米。直径为46毫米的圆柱电池,则是目前大圆柱电池的主要发展方向,特斯拉即采用了这一电池技术路线。

炒股少烦恼

 


 

容百科技

容百科技,公司在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技术、固态电池正极材料技术等方面,公司研发团队均有布局。

目前相关产业想象空间巨大,钠离子电池技术潜力大和应用市场的高成长性,可以关注产业链的核心环节。

当然,钠离子电池真正产业化还是有一段距离,后面应该会陆续有相关的公司有公告出来。如果有相关的公司补充,也欢迎评论交流,一起进步!

钠离子电池成为锂电龙头争相押注的技术路线。

 

以上3只可以说是,除了格林美之外,钠离子电池中另外3只的新兴龙头。

建议关注:中广核技、国际医学

华阳股份

昨天仅18%个股收涨;涨停仅39家。仅公元股份一家2连板个股。可见市场之弱,赚钱效益之差

钠离子电池量产化加速

中科海纳是国内首家专注于钠离子电池开发与制造的企业。该公司董事长胡勇胜上月公开表示,今年是钠离子电池产业化的关键年,国内已率先实现材料和电芯的量产,正式开启了钠离子电池产业化元年。

 

 

 

1、传艺科技

2、振华新材

3、华阳股份

4、山东章鼓

5、浙江医药

6、多氟多

7、夏钨新能

跟振华新材有点类似,也是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生产商之一,目前公司的钠离子电池正极在国内外客户方面实现送样验证。

8、瑞泰新材

公司主要是做锂电池电解液的,是天赐材料、新宙邦后面的行业老三,瑞泰新材的锂电池电解液生产线可以用于钠离子电池电解液的生产。按这个逻辑,其实天赐材料和新宙邦也可以算是钠离子电池的概念股。

https://www.haizuanshi.com

上一篇:稀土航母概念股(航母概念股有哪些龙头)

下一篇:股票600685(股票600986)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