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魔王寨技能如何释放(梦幻西游手游魔王与龙宫)

2023-11-09 05:41:38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魔王寨技能如何释放(梦幻西游手游魔王与龙宫)

魔王寨自上线《梦幻西游三维版》以来可谓是争议不断,先是以爆发输出闻名三界,优化调整后在持续输出方面有所增强,爆发输出水平有所调整。不少少侠表示魔王寨能力有所下降,其实不然,魔王寨的优劣很明显,我们完全可以在操作上取长补短。今天皮皮剑就给大家带来魔王寨操作篇的第一趴——技能摆放。

上1:飞砂走石
飞砂走石和龙宫的龙卷雨击类似,都是范围群攻技能。有所不同的是魔王寨在释放中可以移动,龙宫伤害更高。

这个技能的CD很长,一般用在收割或集火时,所以皮皮剑建议大家放在上方1号位,防止误触,也容易释放。
上2:魔王再世
魔王寨的buff技能,可以理解为大唐的破军,都是增益伤害。魔王再世状态下暴击增加,炎爆诀、普攻第三下必得印记,放在上方二号位,远离普攻键,防止误触。

上3:炎爆诀
1秒吟唱,10秒CD,40%几率得炽心,单独来看并不是一个很强势的技能。不过在魔王再世的加持下,炎爆诀必得印记,所以我们把炎爆诀放在魔王再世旁边,方便释放。

上4:飞星流火
和三昧真火一样,是魔王寨的输出技能,消耗2点印记能够瞬发,皮皮剑选择把这个技能放在普攻键上方,这样在集火时更方便释放。

下1:引火乘风
魔王寨保命技能和风筝技能,能够提高40%的移速,在所有职业技能中,提速是最快的了。不过这个技能CD有30秒,一般在被集火或是收割时使用,皮皮剑建议把它放在左下角,防止误触,也方便释放。

下2:火甲术
同样是魔王寨的保命技能,可以减伤,并且受到物理伤害时对目标造成炽心效果。可以和引火乘风同时释放,移速+反伤。

下3:劫火烬生
魔王寨获得炽心的核心技能。12秒2点炽心,在奇经八脉的加持下12秒能获得3点炽心。

下4:三昧真火
魔王寨的核心输出技能之一,伤害杠杠的,无印记或印记不足的情况下不释放,有印记可以存着,等白热化后瞬发。我们选择把它放在普攻旁边,和飞星流火形成“铁三角”,方便连招释放。

以上就是魔王寨技能摆放的全部内容了,想要了解更多,欢迎关注皮皮剑哦,我们下期再见!

说起手游当中的龙宫,可能会引起玩家的热烈讨论。当龙宫还是法系"一哥"的时候,这个门派的玩家可是相当受欢迎,只要申请入队,队长立马就会同意。但是,随着游戏版本的不断更替,策划也不断在门派之间进行平衡。因为龙宫过于亮眼,所以遭到了一系列的削弱,在如今的大环境下,很多难度任务都不会带龙宫,这让很多玩家感受郁闷。不仅不让进队,一些队长还会踢人,这让龙宫的玩家难以忍受。为了发泄心中的不满,一位龙宫玩家在贴吧中抒发自己苦闷。

一句"龙宫太难了,各种被踢"把玩家的辛酸充分表现了出来。现如今,只要队长喊法系上车,那么就是说明队伍缺少一个魔王。同样是法系,为什么龙宫会遭遇这样的情况呢?其实,主要问题还是因为伤害输出不够,在一些活动中,龙宫的伤害是无法与魔王相提并论的。尤其是在地煞活动中,魔王基本上是处于"秒天秒地"的情况,而龙宫则成为了"弟弟",如此强烈的反差让龙宫玩家感觉到无奈。

其实,相对于魔王来说,龙宫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多秒,但是一旦技能可以攻击更多的敌人,那么就会出现"分灵"的情况。无论是手游还是端游,龙宫都会都存在"分灵"的情况,这让很多玩家感受头疼。虽然"龙卷雨击"可以攻击更多的目标,但是整体的伤害却被小怪给平均掉了,这样算下来,龙宫的输出还是比较虚弱的。在地煞活动中,怪物的抗性还是非常高的,这对于龙宫来说就是一个致命打击。每一次使用"龙卷雨击"都只能打出一个个可怜的数字,这让众多玩家感到无奈,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很多地煞队伍就把龙宫拒之门外。

除了地煞活动之外,梦幻西游还是有很多有趣的任务,只要装备够硬那么也可以打出不错的伤害。在普通任务中,怪物的抗性不是太高,这个时候龙宫的"多秒"优势就可以发挥出来。所以说,这个门派并不是一无是处,只要能找到自己的定位就可以在游戏中快乐地玩耍。

如果真的没有人带龙宫玩,那么玩家也可以选择自己带队。现如今,玩家是越来越懒,只要进入战斗,他们都会选择挂机。所以,现在对于队长的需求量还是非常高的,只要玩家肯带队,那么还是非常容易找到队友的。作为一款回合制游戏,梦幻手游并没有多么复杂的操作,只要自己的装备过关,那么就可以打出亮眼的数字,而其他玩家也乐意与他组队。

其实,有的时候,玩家并不是歧视某一个门派,他们只是感觉某一个玩家的伤害不够。只要自己的装备够好,那么就算是处于劣势的龙宫也可以打出不错的伤害。龙宫并没有被"灭门",只要自己的属性过关,还是可以在一些活动中继续发光发热。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20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