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语音礼包以及咔咔语音是正规吗

2024-02-20 09:16:34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kk语音礼包以及咔咔语音是正规吗

每个人的手机中都会安装各种软件,但有一种软件不管是自带的还是第三方,都是必不可少的,那就是输入法!可能很多人安装的输入法都是最基本的完成输入功能,不过今天“事儿哥”要给小伙伴们分享一款非常有趣的输入法,让你不仅可以正常的输入,还可以让你实现快速的大段文字连贯输入,实现轻松怼人,表白、游戏战术安排等。除了文字,还可以直接发送语音或者聊天气泡哦~总之,用了这输入法,保证你舍不得换掉!

文字版教程:

1、获取趣味手机输入法

私信回复数字“0223”即可~

2、安装后点击“→”根据提示,将新的手机输入法添加到手机输入法选项中,并点击第二步完成切换。

3、接着进入你想聊天的软件,比如微信。点击输入,即可调出这款有趣的输入法。默认状态下是正常的输入和以往没什么不同,但当你点击KK的时候,一个新天地出现了。可以看到语音包、聊天气泡等有趣的功能。

4、比如点击“语音包”,选择添加,会跳转到输入法里的语音包数据库,有非常多的风格,比如女生唱歌、帅哥语音、动漫语音等。选择想发送的语音,点击分享,选择微信,然后根据提示回到微信里,按住语音按钮,会自动录音,录制完成后,松手,语音就发送过去啦,就跟真人实时录得是一种的效果,很真很真!

5、点击聊天气泡,添加气泡到输入法,然后聊天时输入好闻之后,选择“发送气泡”即可~

6、点击第三个按钮,可以进入语弹聊天模式,可以选择撒娇、怼人、藏头诗、王者荣耀等多种模式。

7、任意选择一种模式,可以看到有很多具体的风格。

比如怼人里有“嘲讽单身狗”这个选项,点击一次就会给对方发送一条“扎心”的话,还可以选择“连发”哦。怎么样,有了它是不是以后聊天再也不怕别人了!

②玩游戏时,比如“王者荣耀”,在游戏里直接就可以发一些战术或者嘲讽等,一秒就能发,超方便,再也不用慢慢悠悠的打字啦~

8、点击“搜图”按钮,输入关键词可以快速搜索出自己想要的表情包,不光聊天,斗图也不会输给别人哦~

9、更多功能就不说啦,小伙伴们自己来体验吧~

也许很多人都知道,艾薇儿公开私人电话,一时间在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

却不知道究竟是因为什么,居然在网络上公开自己的私人电话!

刚开始看到信息,几乎所有人都不相信,一个国际大腕明星怎么可能?

电话还不打爆了?

结果让人出乎意料,是真的,并且有图有真相!

外国人真是大胆,艾薇儿也真的是非常有个性!

公布电话的同时,还给歌迷留言,欢迎来电聊聊音乐的事儿,这是什么神仙爱豆!

多么大气的女孩,出道17年以来,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女神,也是音乐界最酷的girl!

网友不惊大呼,我的天哪,这得多大的勇气呢?

于是不少网友居然真的试着去打,结果还真打通了!

然而让我笑崩的是,这位“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螃蟹都拿到手里了,却没敢下嘴!

接起电话居然怂得说不出话!

真的是让人大跌眼镜!扶我起来,我还能笑一会儿!

我就想知道你英语几级啊!

居然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看来也是激动的找不到北了。

随后又有网友晒出自己和艾薇儿的通话记录截屏,难道真打通了?

这事在网上一阵热议,大家不禁对艾薇儿的好感飙到了240度!

艾薇儿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贝尔维尔,是为数不多的拥有加拿大、法国双国籍的女歌手。

2002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Let Go》正式出道,之后的几年里,入围最佳摇滚女歌手奖和最佳流行女歌手奖、第46届格莱美奖的最佳流行女歌手奖以及最佳摇滚女歌手奖 ;

2007年个人单曲在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夺冠,直到2014年因患莱姆病渐渐淡出乐坛;

2018年发行个人单曲《Head Above Water》而正式回归。

从小就是个假小子的她,性格活泼开朗,甚至有点调皮,经常和男孩子打架而被赶出教室,正因为性格如此爽朗,才可能作出公开自己私人电话这种举动!

另外,因为患有莱姆病,无奈只好暂时退出乐坛,但她大胆的承认自己确实患病,这也让歌迷们对她的喜爱更加一层。

要知道莱姆病是一种以损害神经系统为主要临床表现的疾病,潜伏期长,发病时非常痛苦,然而坚强的她从不放弃与病魔的斗争,在患病卧床5个月之后,渐渐康复,2018年正式复出,这次的私人电话公布事件可谓让大家又一次零距离接触到了这个音乐天才。

也让大家知道这个曾经迷倒众生的音乐女孩又回来了!

相信坚强的她可以用自己的才华,创作出更多更好的音乐。

网友说,私人电话我已经记下来了,以后大家不打了我再试试,

不过最近有人打通好像开启了语音信箱,也许是真的扛不住歌迷们的热情吧,

全球那么多人,真能打爆了,很多好心的网友劝大家不要打,

喜欢她的歌就好了,希望她越来越好,我们歌声里再见!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48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