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怎么买股票_怎么买股票入门_新手怎么买股票 - - 股票学习网!

获利盘100还会涨吗(获利盘选股公式)

2023-06-16 02:45分类:投资学习 阅读:

明天走势如何?明天会继续冲冲冲。

截至收盘,沪指涨1.15%,深成指涨1.33%,创业板指涨1.63%。 昨晚预测今天会继续涨,且建议的恒生医疗etf、食品饮料etf也大涨,所以这两天实在是要表扬自己,作为一个新的股评人,连续两天预测对大盘和板块,比一些有几十万粉丝的大v强多了。

简单说下对于后市继续看好的6个观点:

1. 漂亮国加息有放缓迹象,本月加息75个点符合市场预期,美股不会再大跌,除非疯了加息100点,这几乎不可能;只要美股不大跌,我们a股就没事。而靴子落地,利空会变成利好,这也是外围对我们的助攻

2. 港股和a股管理层开始呵护股市发展,从高层的发话可以看出a股再跌破2900点一定会救市,所以这里就是底部区域无疑(1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加快出台金融稳定法 金融稳定保障基金等不能成为“发款箱”;2人民银行行长易纲:“自救”应成为当前和今后应对金融风险的主要方式;人民币汇率将继续在合理均衡水平上保持基本稳定;3.港交所表示,作上述优化后,该所现货市场的交易费结构将会更简单和容易预计,实质的交易费率(按百分比计的交易系统使用费及交易费)也将由大约0.00576%的历史平均水平降至0.00565%。)

3. 离岸人民币跌势有放缓迹象,也就是说7.3很有可能是短期顶部,美元指数112-114很可能是短期高点。这两个指数的缓和有利于a股和港股的反弹

4. 3000点确实太低了,错过了这次布局的机会,以后就难有这个黄金坑给你布局了,熊市布局,牛市获利,说的就是底部要积极布局,等大家都融资跑步冲进来的时候就要果断退出。而现在就刚开始反弹而已,后面机会还很大

5. 今天尾盘冲高回落是好事,并不是坏事,因为下蹲是为了跳的更高,如果今天又放量大涨的话,那明天就芭比Q了,短信会迎来较大的调整。所以,冲高回落释放一定的获利盘,震荡上涨能走得更远。

6. 这两天大金融券商和芯片半导体板块还跑输指数,但别担心,明天会成为上涨的主力军,板块会轮动,拿好就行,别换来换去,大涨的时候才是卖出的时候。

 

操作建议:

1.上证etf和创业板etf、中证1000etf 不要追涨,冲高要减仓

2.板块:恒生医疗etf、食品白酒饮料etf经过两天大涨,短线上冲动能减弱。

芯片半导体和大金融etf是很好的选择

(欢迎评论加点赞,让更多人看到这个文章)

【大盘综述】

 

三大指数横盘震荡,截至上午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625.41点,上涨0.01%,深证成指报收14789.31点,上涨0.68%,创业板指报收3369.82点,上涨0.58%。北向资金小幅净流出,共计净流出7.36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13.57亿元,深股通净流入6.22亿元。

 

 

具体走势来看,三大指数集体高开后横盘整理。板块方面,云游戏、元宇宙概念股继续走强,受欧洲天然气价格持续飙升影响,燃气板块强势拉升,传媒、EDR概念、中药、消费电子等板块活跃;近日热门的地产股。从盘面上看,云游戏、元宇宙、燃气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开发、航运、钢铁板块跌幅居前。

 

【操作思路】

 

半导体芯片股早盘冲高,晶方科技拉升封板,石英股份、三安光电、江丰电子、瑞芯微、芯朋微等冲高。

 

电力股拉升回暖,文山电力涨超9%,皖能电力、华电国际、华能国际、福能股份、涪陵电力等跟涨。

 

消费电子板块持续走强,精研科技涨超10%,力鼎光电、德赛电池、欧菲光涨停,长盈精密、佳禾智能、安洁科技、晶方科技等跟涨。

 

目前来看,市场快速轮动,热点的持续性不是太好。但整体来看,市场在消化昨天的上涨获利盘之后,还会继续上攻。

 

 

前面吃不胖de瘦子一直在说,当市场被一致性洗脑之后,下一阶段一定会发生风格的转变。比如前几个月,市场全都在追捧新能源等高景气赛道。虽然他们的前景确实很好,但涨多了依旧会出现调整。而经过长期调整,估值大幅降低,风险释放以后,即使是房地产这样不受待见的板块也会出现大幅上涨的机会。我们看到大盘蓝筹股已经跌了差不多整整一年,大家回测一下,基本上下跌一年左右就会出现反转的机会。因此,相对来说,大盘蓝筹股明年的潜在机会更大。吃不胖de瘦子今天买入600元 易方达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ETF联接C

 

 

吃不胖de瘦子目前持有的不少大盘蓝筹基金,像 中欧新兴价值一年持有期混合C中欧价值发现混合C天弘中证红利低波动100指数C天弘上证50指数C 最近表现都很稳。

 

 

注:文中的所有内容仅供参考用,个人愚见,不构成任何投资意见,所涉及基金或者股票均不是推荐、建议意图,只为文章素材,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盈亏需自担。



尾盘是多空一日拼斗的总结,故收盘指数和收盘价历来为市场人士所重视。开盘是序幕,盘中是过程,收盘才是定论。尾盘的重要性,在于它是一种承前启后的特殊位置,即能回顾前市,又可预测后市。可见其在操作中的地位重要非一斑。

尾市收红,且出现长下影线,此为探底获支撑后的反弹,可考虑跟进,次日以高开居多。“买在最后一分钟”可避当日之风险。

尾市收黑,出现长上影线,上档压力沉重,可适当减磅,次日低开低走机率较大。

涨势中尾市放巨量,此时不宜介入,次日开盘可能会遇抛压,故不易涨。跌势中尾市放巨量,乃恐慌性抛售所致,是大盘将跳空而下的讯号。

跌势中尾盘有小幅拉长,涨势中尾盘有小幅回落,此为修正尾盘,并无任何实际意义。

多空双方都会对收盘股指、股价进行激烈的争夺,但需特别强调两点:

其一,当心机构大户借技术指标骗线,临收盘故意拉高(打压)收盘股指、股价,次日跳空高开(低开),达到次日拉高出货(压价入货)的目的。识别方法,一看有无大成交量配合,高收盘(低收盘),若成交量过小,多(空)方无力量,成交量过大,多(空)方出货(入货),均为“陷阱”。二看有无利多(利空)消息、传言配合,要分析传言的真伪。结合大成交量、利多(空)消息,可初步确认为“多头”(“空头”)行情,可考虑买入(卖出)股票。但为防止上当,既不要 “满仓”,也不要“空仓”。

其二,“星期一效应”与“星期五效应”。星期一收盘股指、股价收阳线还是阴线,对全周交易影响较大,因为多(空)方首战告捷,往往乘胜追击,连接数根阳线(阴线),应予警惕。星期五收盘股指、股价也很重要,它不仅反映当日的多空胜负,负反映当周的多空胜负。

对于尾盘看盘,投资者应重点把握以下几点:

1、尾盘量价的变动

一般来讲,尾盘有小幅拉升或小幅回落,属于修正尾盘,并无太多实际意义。若某个股票的股价并不在上升阶段,成交量也相当平常,但在尾市的最后一刻突然出现一笔或几笔明显属于大成交量的单子,导致股价大幅上升。这种情况一般意味着庄家在做收盘价,而庄家这么做的目的可以归纳如下:

1)如果该股当天成交平淡,表明市场已将该股忘掉,,即使庄家做收盘价,除了原先持有该股者,少有人会注意,则庄家的目的是护盘。

2)如果盘中股价在一个特定的低价区附近出现过一些较大成交量,而股价没有因为大量抛单继续下跌,说明这些交易有可能是庄家在交换筹码,目的就是为了护盘。

3)如果盘中出现比较大的买单,便立刻有主动性的卖单抛出,股价不断走低,盘中走势明显弱于大盘,但尾盘却有小幅拉升,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庄家筹码出逃还没有出完,于是在尾市做收盘价;另一种是庄家不得不在尾市拉升以护盘。如图所示:

2、关注尾盘跳水

尾盘跳水,就是临近收盘的时间股价快速下跌。一般是前期被套盘和获利盘涌出的现象,定义为短线下跌调整。如图所示:

一般情况下,尾盘跳水分大盘尾盘跳水和个股尾盘跳水,产生的原因大致是一样的。大盘尾盘跳水一般是由于发布了某些对股市有影响的政策,也有可能是进行调整;个股的尾盘跳水有可能是大资金抽出,或者是获利后抽出资金。

对于尾盘跳水还是不要过分着急,要仔细分析形势,选择是留还是抛。

如何判断尾盘拉升是陷阱还是机会:

1、尾盘急速拉高的股票通常说明个股主力做盘资金、实力有限,尤其是大势震荡的时候,通过尾盘急速拉高做高股价,能够节省做盘成本。

2、注意将个股价格和个股技术形态结合判断分析。

如果一只股票构筑缓慢的上升通道,并走进最后的五浪加速期,那么,这个时候的急速拉高属于本身趋势形态上涨加速,在股价快速起飞的初期,可以适度跟涨,反之,则应该观望。

3、高位横盘个股经常出现尾盘急速拉高应该警惕,特别是每一天的交易时间里,基本保持震荡下跌,而在收盘时候,就有大买盘主动推高股价,并且这样的股票累积涨幅已经不小,应该考虑主力骗线做图,掩盖自身出货痕迹。

4、区分有量急拉和无量上涨的两个不同。前者属于主力对敲做盘,从买卖档可以看到很多大单、整数单的大举买进,这样的情况,十之八九属于主力操盘手故意炫耀实力给散户看,引诱跟风盘,而后者则是突发刺激,场外资金急切抢进,股票无须放量就轻松涨停往往说明两个含义,一是主力惜售,二是筹码高度集中,这样情况下的无量拉高,特别是封涨停,后市绝对可以看高一线。

——尾盘30分钟选股法

尾盘30分钟选股法,是收盘前30分钟是最关键也是最微妙的时刻,这个时候是操盘手在一天操盘中的最后一击了,也为明天的操盘埋下了伏笔。那么什么样的股能在收盘前30分钟操作?

第一,股价突然放量攻击,创全天新高。

第二,掉头打压 ,创全天新低。

第三,个股指数一定要处于上升通道之中,个股均线呈多头排列,前期出现大阳线拉升!温和放量,处于日线金叉区域。

MACD位于零轴上方如下图所示:

符合以上条件之后就开始找突破点了,这就是买卖点的把握了。

股价收盘前买入第一单

次日开盘一都有个回抽点确认筹码稳定性可再次加码买入

大盘好的时候可全仓买大盘一般震荡的时候半仓大盘不好的时候可少买点娱乐

30分钟

附:超级短线尾盘选股及预警公式:

想了解更多目前A股阶段的操作技巧及公式代码,或有任何疑惑,可关注公众号越声攻略(yslc688),更多后市操作及股票技术分析方法等你来学习,干货源源不断!

成功就是简单的事情重复的做

我做过短线,中线,长线,其实许多都是被动的,比如感觉短线收益高。抓住一个连续2。3天涨停板的股票。一年收益就超过巴菲特一年的30%。诱惑是相当的大,但如果判断失误,被套了,就自我安慰做长线,安慰自己长期持有,做"价值投资"结果就是长期被套,长期损失。

其实做短线也可以,只是一定要设置止损,比如跌破5%个点,不管任何理由,都必须卖,做到大赚小赔。但有几个人能被套5%的时候会卖呢?许多人都舍不得,都会想着明天还会涨回去.结果.....

如果是做中线,那完全可以不在乎近期的涨跌波动。买点到了,买进,卖点到了,卖出,然后空仓,等待下一次机会。长线我是不做的。中国的企业大部分不适合长期持有,长期持有,结果就是长期痛苦,中国目前还出不了像吉利,可口可乐等世界级的企业。

我现在的思路很简单,做中线波段,比如20%的收益吃到了,然后就空仓,躲避回调或者下跌的风险,等待下一次机会,再吃20%的利润,有时候,可能一年就2,3次这样的机会。可是,要知道,巴菲特近50年的投资生涯,平均下来,也只是一年一次机会,每次29%的收益而已.我给自己定的每年2,3次目标,其实已经很高了。

打个比方,10万元,如果我每年能做到3次20%的收益。只要10年,我就是亿万富豪了。这个显然不太现实,要做到这点,买点要正确,空仓要正确。知道什么时候买进,什么时候卖出。而且千万不能碰到地雷股票,所谓的地雷股票就是买了后,连续N个跌停,那样前面的利润就白完了,所以股票赚钱其实很难很难。

每次20%的收益,躲过每次下跌风险,然后第二个20%的收益,这就是成功,成功就是简单的事情重复的做。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声明:本内容由越声攻略提供,不代表投资快报认可其投资观点。

(本文由公众号越声擒牛(ysjfh953)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猎豹出击”选股战法的定义

主力像猎豹一样潜伏在60日均线之下,缓慢吸盘导致底部逐步抬高,一旦接近猎豹的目标,放量突破60日均线猎豹就暴露了自己的行踪,此时,及时跟进盈利的机会就会非常大,也因此起名为“猎豹出击”。

图形特征:

(1)股价在长期下跌过程中主力会悄然建仓,然后在某一瞬间突然放量上攻。

(2)股价在长期横向盘整过程中主力也会悄然建仓,然后在某一瞬间突然放量上攻。

(3) 以上两种走势犹如猎豹匍匐前进接近猎物,然后突然跃起出击。

市场意义:

(1)主力只能在股价下跌过程中,耐心地收集筹码,此时对主力最大的威胁是泄露机密。因此主力一边打压股价制造假象,一边隐蔽建仓。

(2)有时主力建仓完毕,由于大部分筹码已被锁定,股价底部可能抬高,可能会引起跟风。因此主力佯装无精打采,等待出击机会。

(3)一旦有个股消息配合或有指数条件配合,主力会用快速拉高或连续涨停的手法摆脱跟风盘,这也是主力避免散户在低价位大量跟风的方法。

猎豹出击战法的形态意义:

大盘个股经过连续的下跌之后,走出了低位横盘整理的图形,极其容易出现这样的走势,因为庄在地位完成了长期的手机筹码之后,(一般筹码的收集因个股流通盘的大小而定,大约为3-6个月左右)首先一般会采取实盘拉升或连续的上升走势,称之为猎豹出击。

猎豹出击战法实战案例讲解:

实战例1:

1996年4月深天地A,主力像猎豹一样潜伏在60日线之下,缓慢吸盘导致底部抬高,一旦接近猎豹的目标,放量突破60日均线,猎豹就暴露了自己的行踪,此时及时跟进赢面较大!

实战例2:

1995年4月大冷股份,长期下跌芝麻量出现意味着底部的临近,这时候主力缓慢洗盘,股价也不再创新低,但一直潜伏在60日均线下,随着主力收集筹码接近尾声,一旦放量突破60日线,就是猎豹出击的瞬间。

实战例3:

2005年5月长春高新,经过长期下跌后跌势趋缓,股价在60日线之下盘整,收集筹码完毕后突然放量突破60日均线,形成猎豹出击。

猎豹出击战法的选股公式:

M1:=MA(C,60);

A1:=COUNT(C<M1,33)>31;

A2:=CROSS(C,M1);

A3:=C/REF(C,1)>1.045;

A1 AND A2 AND A3;

猎豹出击战法的操作技巧:

(1)观察那些长期下跌并跌势趋缓的个股,如遇到成交量高度萎缩而股价下跌甚少的个股,可逢低买入。

(2)观察那些长期不跌,且底部稍有抬高的个股。如遇到成交量高度萎缩而股价下跌甚少的个股,可逢低买入。

(3)在猎豹出击、股价突发性上升的一瞬间介入。

运用猎豹出击这个方法,近期我也选出的几只看好个股在公众号上发布,关注公众号“傲股私读(AGSD77)”可以获取。

股市绝非赌博靠运气,大家要不断总结学习,只有深刻的了解市场,理解股市的规律,才可以长期生存。使用指标是一个重要的操作手段,但即便是能够接受市场考验的指标,也要自己反复验证后才可运用到实战中,还没有适合自己交易系统的朋友,可以关注“越声擒牛(ysjfh953)”公众号,希望大家可以形成属于自己的一套交易系统,长期在股市中赚大钱!今天就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股市投资经验及选股技巧,不妨关注公众号:越声擒牛(ysjfh953),获取最新的股票情报和交易技巧!)

声明:本内容由越声擒牛提供,不代表投资快报认可其投资观点。

https://www.haizuanshi.com

上一篇:深港通港股标的股(深港通知识测评答案)

下一篇:股票情报研究员周周(股票情报网)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