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行情查询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交易手续费,股票大全,股票行情查询

水利股最新消息(水利股票什么时候会涨)

2023-08-01 09:45分类:波浪理论 阅读:

水利频迎利好!

5月27日,资本邦了解到,据住建部网站27日消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水利部日前印发《“十四五”城市排水防涝体系建设行动计划》。

湖南发展一季度实现营收1.31亿元,同比增加30.34%;归母净利润4026万元,同比增加97.39%。

凌霄泵业一季度实现营收4.55亿元,同比增长5.47%;归母净利润1.16亿元,同比增长27.25%。

华能水电一季度实现营收39.4亿元,同比增长2.7%;归母净利润7.4亿元,同比增长23.4%。

水利部数据显示,截至4月底,各地已完成水利建设投资195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45.5%。

自四月以来,A股三大指数探底回升,而水利板块先于大盘止跌,并且走出一轮震荡上行的行情,仅21个交易日,板块累计涨幅达到16.06%。

据水利部数据,截至4月底,各地已完成水利建设投资195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45.5%。其中,1-4月全国重大水利工程新开工9项,投资规模约300多亿元。

先是浙江交科在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97.45亿元 同比增长38.86% ,而实现净利润3.64亿元,净利润增长率高达280.8%;

在股价方面,自四月底以来,浙江交科走出一轮超跌反弹行情,期间涨幅达到19.76%,与年内高点相比,股价小幅下跌5.99%。

“十四五”期间,公司将坚定执行“1525”战略目标,力求稳步进入全国建筑业第一方阵,打造公路、地下、轨道、水上、海外五个交工。

紧随其后梅雁吉祥与新疆交建,一季度分别实现净利润0.03亿、0.04亿元,净利润增长率高达160.91%、116.03%;

股价方面,相较于四月份低点,梅雁吉祥、新疆交建的股价分别反弹了6.37%、20.25%;

浙江交科:一季度实现净利润3.64亿,净利润增长率280.8%;

梅雁吉祥:一季度实现净利润292.8万,净利润增长率160.9%;

新疆交建:一季度实现净利润387.5万,净利润增长率116.0%;

湖南发展:一季度实现净利润4026万,净利润增长率97.39%;

公司是具备完整产业链的幕墙的专业企业,并且规模及市场占有率全国前三,是国内知名的幕墙骨干企业,在国内行业综合实力排名前列,主要从事建筑幕墙工程研发、设计、施工等业务。

龙建股份:一季度实现净利润431.8万,净利润增长率73.60%;

公司是东北地区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大型综合建筑集团之一,从事公路桥梁施工建设,并且承包了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积极推进主业与新兴产业、多元领域的资源融合和协同发展。

海南瑞泽:一季度实现净利润409.6万,净利润增长率68.72%;

海南省最大的商品混泥土生产企业之一,重要相关业务有商品混凝土、水泥的生产与销售。公司在海南省各地的生产网点,一直有参与当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目前公司的装配式建筑生产线预计上半年投产。

新特电气: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536万,净利润增长率65.14%;

公司的国产品牌变频用变压器在制造商中市场份额排名第一,从事变频用变压器为核心的技术研发、生产与销售及配套产品的销售。公司为印度大水利工程项目提供完美驱动力,为用户提供高效智能驱动系统。

交建股份:一季度实现净利润3180万,净利润增长率54.42%;

公司是安徽省资质齐全、资质等级较高的公路、市政基础设施施工企业之一,从事公路、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相关的业务。公司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并且先后承接了重大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工程项目。

山东路桥:一季度实现净利润2.36亿,净利润增长率48.98%;

中国西电: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31亿,净利润增长率47.92%;

新兴铸管:一季度实现净利润5.69亿,净利润增长率47.59%;

大家也可以点击顶部蓝色关注我,有问题也可以给我发消息,每个交易日都会给大家分享最新的股市资讯,每天第一时间就能看到。

https://www.xusbuy.net

上一篇:通威股份股吧(000518股票)

下一篇:600599(600593股票)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