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每日牛股推荐,股票每日推荐,每日股票推荐,股票预测 - - 股票预测网!

同花顺模拟炒股大赛_同花顺模拟炒股亏光了怎么办

2024-01-05 14:10分类:炒股技巧 阅读:

K线收益2000%,这是历史的股票走势!在练习时我可以做到买点入卖点出。小亏大赚及时止损止赢!我问自己这是为什么?自己总节有几点笫一练习K线T加零操作次数控制在三十次以内!几分钟可以走完三十天的K线走势往往三十天走势我们等不了!思想意志每天浮动时间周期一拉长也等于放大了自己的贪瞋痴!所以拿不到反弹就割肉没有明确的确定性就买入!人性的浮动太强了!自己的修行不到位心没定性!还是要加油努力向着目标前进!

 

你穷,归根究底,还是因为你的想象力太穷。

网上曾流传过这样一个故事:

一个女生买了件35000元的香奈儿上衣,洗过之后掉了色,忿忿不平地追问客服。

客服说,不好意思,我们的产品从来不考虑洗涤,这产品设计时根本没考虑要洗,一般都是穿几次就要丢掉。

网友一阵惊呼:是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

真的是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吗?不,恰恰相反,是我们的想象,限制了我们的贫穷。

咪蒙之前在一篇文章里写道:据说,我们25岁的时候挣多少钱,5岁的时候就决定了。从小就养成的思维方式,影响了我们的收入、花呗以及白条……

当初,王健林给了王思聪5个亿,结果他赚了40亿。我和朋友也探讨过这个问题:给你五个亿,你会拿来干什么?

朋友玩笑般地说,什么,给了我五个亿我还用干什么吗,当然是什么都不干了啊!

几年后,看到我和朋友的状况,这才深刻意识到了穷人思维和富人思维的差距。

什么是穷人思维?穷人和富人,在思维上有什么根本的差距?

有这样一个寓言故事:

有个穷人,在佛祖面前痛哭流涕,诉说生活的艰苦。

他抱怨:这个社会太不公平了,为什么富人天天悠闲自在,而穷人就天天吃苦受累?

佛祖问:“要怎样你才觉得公平哪?”穷人说:“要让富人和我一样穷,干一样的活。”

佛祖同意了,他把一位富人变成了和穷人一样穷的人。并给了他们每人一座煤山,每天挖出来的煤可以卖掉,限期一个月之内挖光。

穷人和富人一起开挖。

穷人习惯做苦力活,很快就挖了一车煤,卖了钱。然后,他把这些钱全买了好吃的。

富人没干过重活,到傍晚才勉强挖了一车,换来的钱他只买了几个馒头,其余的钱都留了起来。

第二天,穷人早早起来开始挖煤。富人却去雇佣了两个人帮他挖煤,自己在一边监督。

只一上午的功夫,富人就指挥两个人挖出了几车煤去。富人把煤卖了,又雇了几个苦力......

一个月很快过去了,穷人只挖了煤山的一角,每天赚来的钱都买了好吃好喝,基本没有剩余。

而富人早就指挥工人挖光了煤山,赚了不少的钱,他用这些钱投资做起了买卖,很快又成了富人。

看完这个故事,试问自己,你是故事中的穷人还是富人?

有一个故事。多年以前,在奥斯维辛集中营里,一个犹太人对他的儿子说:现在我们唯一的财富就是智慧,当别人说一加一等于二的时候,你应该想到大于二。

纳粹在奥斯维辛毒死了几十万人,父子俩却活了下来。

1946年,他们来到美国,在休斯敦做铜器生意。一天,父亲问儿子一磅铜价格是多少?儿子答35美分。父亲说:对,整个得克萨斯州都知道每磅铜的价格是35美分,但作为犹太人的儿子,应该说3.5美元。你试着把一磅铜做成门把看看。

20年后,父亲死了,儿子独自经营铜器店。他做过铜鼓,做过瑞士钟表上的簧片,做过奥运会的奖牌。

他曾把一磅铜卖到3500美元,这时他已是麦考尔公司的董事长。然而真正使他扬名的,是纽约州的一堆垃圾。

1974年,美国政府为清理给自由女神像翻新扔下的废料,向社会广泛招标。但好几个月过去了,没人应标。正在法国旅行的他听说后,立即飞往纽约,看过自由女神下堆积如山的铜块、螺丝和木料后,未提任何条件,当即就签了字。

纽约许多运输公司对他的这一愚蠢举动暗自发笑。因为在纽约州,垃圾处理有严格规定,弄不好会受到环保组织的起诉。

就在一些人要看这个犹太人的笑话时,他开始组织工人对废料进行分类.他让人把废铜熔化,铸成小自由女神;把水泥块和木头加工成底座;把废铅、废铝做成纽约广场的钥匙。最后,他甚至把从自由女神身上扫下的灰包装起来,出售给花店。

不到3个月的时间,他让这堆废料变成了350万美元现金,每磅铜的价格整整翻了1万倍。

生在犹太家庭里的孩子在他们的成长过程中,负责启蒙教育的母亲们几乎都要求他们回答一个问题:“假如有一天你的房子被烧了,你的财产就要被人抢光,那么你将带着什么东西逃命?”

孩子们少不更事,天真无知,自然会想到钱这个好东西,因为没有钱哪能有吃的穿的玩的?也有孩子说要带着钻石或者其它珍宝出逃,有了它,还愁缺啥?

可这些显然不是母亲们所要的答案。她们会进一步问:“有一种没有形状、没有颜色、没有气味的宝贝,你知道是什么吗?”

要是孩子们回答不出来,母亲就会说:“孩子,你要带走的不是钱,也不是钻石,而是智慧。因为智慧是任何人都抢不走的。

你只要活着,智慧就永远跟着你。

在聪颖、精明的犹太人眼里,任何东西都是有价的,都能失而复得,只有智慧才是人生无价的财富。

犹太人并不是天生比任何种族的人聪明,但他们更懂得怎样去铸造这枚无价的金币。

当他们的孩子刚懂事时,母亲们就会将蜂蜜滴在书本上,让孩子去舐书上的蜂蜜,其用意是想告诉孩子:书本是甜的。

智慧是永恒的财富,它引导人通向成功,而且永不会贫穷。

我们不会因为有知识获得财富,而是我们必须将所获得的知识,经过思考与运用成为智能,才能创造出利润。

“智识经济”最主要的内涵就是创新,它是一种智能资本,通过创新才可以制造财富。

很多人认为均线是很简单的东西,不值得学习。但是我要告诉你:“你的这种看法是错误的!你并没有了解技术分析的本质”。在技术分析中,往往越简单的东西越可靠,因为这些经典的分析方法存在已久,并且在多年的实战中得到了广泛的验证,如果这种方法没用的话,那么它就不会流传至今。你在运用中如果用错了的话,那么只能说明你在运用和理解的深度上存在问题,之所以导致错误是因为你并没有真正理解它,更没有真正掌握它。

众所周知,均线是所有指标里最简单、最直观、最不需要技术的技术指标。然而非也,越是简单的东西,越蕴藏了大智慧。若能轻松驾驭均线,那你的操作将提升一个档次!

交易能否成功,最终还是要回到盘面上去,找到开仓、平仓、止盈、止损的合理依据,并执行之,得到不错的获利才是交易的核心。离开了这些,一切都是空谈。希望大家保持思路的清醒,抓住事物的本质。

均线基本原理

攻击线: 5日线,拐头向上助涨、走平整理、向下拐头助跌,短线高手通常一根5日或3日线足矣

操盘线: 10日线,波段行情重要指标,与攻击线结合分析更为准确

辅线: 20日线,辅助判断

生命线: 30日线,中线波段强弱分界线,通常用以界定个股开始走强或走弱的分水岭

决策线: 60日线,决定战略战术的指导线,是比趋势线更敏锐的作战方针判断线

MA均线战法主要围绕5日-60日均线的相关关系对股价走势、进出场信号进行判断。以MA均线为主,其他指标为辅,狙击市场牛股。

一、MA均线战法—顺势而为

1、上涨行情逢低进场

当20日、30日、60日MA均线从上而下依次顺序排列,向右上方移动,称为多头排列。预示股价近期稳定的上涨时期,后期将大幅上涨。这时,当日K线站上5日或10日均线时,大家就可以大胆的逢低买入,待出现趋势反转信号止盈出场。

股价在上涨的过程中会伴随股价的回调,每次股价回调不破MA均线就出现起涨信号时,同样是绝佳的进场布局时机。不同的趋势对应不同的操作,上涨趋势一般以逢低进场为主,下跌趋势以逢低博反弹操作为主,震荡趋势则以高抛低吸滚动操作为主。

实例:山西汾酒(600809)

从18.90这一低点开始,MA均线开始向上发散并逐渐呈现多头排列,这个时候逢低进场将会有较大的获利空间。价格强势拉升一波之后,开始回调蓄力,每次回调都没有破掉30日均线就出现转头上走信号,这时又是买入好时机。

2.下跌行情逢低博反弹

当5日、10日、30日MA均线从下而上依次顺序排列,向右下方移动,称为空头排列。预示股价近期稳定的下行时期,后期将大幅上涨。在股票市场有这么一个规律,股价在上涨趋势中会伴随着回调,而在股价下跌趋势中会伴随着反弹。在下跌趋势中,每当股价出现止跌反弹的信号或股价距离均线太远之际,都是博反弹的进场点。

实例:中视传媒(600088)

20日、30日、60日均线呈空头排列,股价处于下跌趋势中,股价技术下跌出现止跌反弹信号可以买入,如图给出的进场点。股价反弹一波后出现反转信号,如图给出的出场点,因为后期股价还要下跌,这时要及时的止盈离场,谨防盈利回吐的风险。

3.横盘震荡趋势高抛低吸

横盘震荡趋势中,每当价格到达震荡箱体的下边缘,进场买入,当价格上涨到震荡箱体的上边缘,止盈出场,如此循环操作,不断获利。

紧扣K线语言

1、当MA均线呈现多头排列,股价位于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运行,一旦股价上涨突破上轨太多,股价将会出现回调。

2、当MA均线呈现空头排列,股价位于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运行,一旦股价下破下轨太多,短期股价将会出现反弹。关注跟我学炒股,好好学股,天天向上。

3、当布林带走平,股价位于上轨和下轨之间运行,MA均线呈粘合状态,可以布林带上下轨为震荡区间,高抛低吸,循环操作。

均线战法—520均线战法

俗话说大道至简,均线两条就够用。5均线、20均线如何运用呢?听我细细讲来。

一、概况

首先是5日均线金叉20均线开始,这时20均线由下跌到拐头向上。经过一段时间的上涨后出现回调,5日均线被击破,股价在20均线止跌,此时5日均线向下弯头变成向上拐头,股价再次站上5日均线股价开始再次上涨。

5.20法则的本质是顺势而为,平衡市中一波短线行情的开始必定以股票或指数价格有效站在5日线上开始,而以有效跌破5日线为终结;而一波中线行情的开始必定以股票或指数价格有效站在20日线上开始,而以有效跌破20日线为终结。

二、技术要点

1、20日均线做为股价生命线,一定要呈现上扬趋势

20均线一般是趋势的依托线,当20均线向上股价一般都是在上升趋势中,当20均线由向上变成向下,就代表趋势开始转折了。

2、5日均线向下逐渐靠近20日均线,但两线不相交

5日均线与20均线不相交,第一说明股价没有跌破20均线,第二说明20均线的速度较快,支撑较强,5日均线的拐头并不影响20均线的速度。

3、股价在跌到20日均线附近时成交量较前期上涨明显变小

价跌量减说明主力没有走,主力没有打算跌破20均线。所以当股价再次站上5均线说明下跌仅仅是一个洗盘。

4、要注意5日均线与20日均线从金叉开始到目前5日均线向20均线拐头次数(绝招)

这是520战法的一个核心,为什么要关注5日均线向20均线靠拢后拐头的次数呢?这与波浪理论有关,我们要做的最好是5日均线20均线从粘合发散后第一次的靠拢,第一次靠拢成功率最高,第二次成功率就降低了,第三次就更低了,还可能有风险。

本质上是波浪理论中的五浪上涨,做的是2浪4浪回调后的行情,其中2浪把握最大,因为3浪的涨幅最长、最快。而5浪的涨幅一般没有3浪长,还有不创新高的风险;第三次说明波浪延长了,这种情况发生的次数较少,所以在概率面前已三次最好不做。

三、最佳买点

1、激进型投资者,可于股价调整至20日均线当天,果断介入,博取短线反弹

这种一定要注意20均线的速度,速度快时可以在股价调整至20均线时果断接入,如果速度较慢还是选择第二种交易方式较为安全。

2、稳健型投资者,可于股价在20日均线明显止跌后股价开始反弹再次站上5均线这时介入。

近期小编翻遍所有的翻倍股,发现他们都离不开以下四点,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下,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第一,成长能力越强,涨幅越大。

数据分析发现,成长性是股价上涨的催化剂。公司成长性越高,近5年涨幅越大。从相关系数来看,代表公司成长能力的营收、净利近5年复合增速和股价涨幅正相关,且在统计学意义上显著。从分组数据来看,随着翻倍股涨幅下降,营收和净利增速快速收窄。10倍股营收、净利增速中位数分别是51.77%、60.56%,比上涨1-3倍的股票分别高出38、45个百分点。具体来看,11只涨幅超过10倍的个股中,有8只营收和增速都超过老板电器(002508)。涨幅居首的三聚环保(300072)五年累计上涨18倍,年化收益率80%,是当之无愧的大牛股。该股业绩同样耀眼,近5年营收和净利复合增速分别是96.36%、76.26%。

其它类似的个股还包括信维通信(300136)、兴源环境(300266)等。值得注意的是,业绩增速的稳健性并非股价走强的必要条件,不少业绩弹性较高的股票在短时间内仍实现快速上涨。典型如同花顺(300033),近5年营收增速分别是-20.09%、6.89%、44.44%、442.91%、20.23%,业绩在2014、2015年呈现爆发式增长,股价也在2015年牛市期间达到顶峰,此后业绩和股价齐落,但至今仍有14.77倍涨幅。

第二,市值越小,涨幅越大。

市值大小是影响股价差异的另一个重要因素,小市值偏好在过去的几年尤为明显。统计数据显示,翻倍股涨幅和2012年初流通市值显著负相关,不同组别数据也得出这一结论。如10倍股在2012年初期市值中位数是8.85亿元,1-3倍股为15.52亿元,二者相差近7亿元。10倍中仅有3只股票市值在10亿元以上,三聚环保2012年初流通市值为13.97亿,同花顺、网宿科技(300017)、万丰奥威(002085)等流通市值均在10亿元以下。究其原因,小市值股票有更大的成长空间和业绩弹性,在交易层面有更好的活跃度和流动性,在其它条件近似的情形下,更容易受到资金青睐。比如业绩白马股贵州茅台(600519)、格力电器(000651)近5年虽然业绩增长稳定,但都不在10倍股行列。

第三,定增融资额越高,涨幅越大。

研究结论显示,近5年上市公司定增融资总额也是影响股票涨幅的关键因素之一。定增融资额越高,股价涨幅越大。从不同组的数据来看,10倍股增发募资中位数为23.18亿元,较1-3倍股高出近18亿元。从相关系数来看,个股涨幅和增发募资金额显著正相关。近年来上市公司受益于再融资宽松环境,不少公司借力资本市场,依靠外延式增长使得业绩实现质的飞跃。再融资繁荣的同时伴生不少乱象,如高估值、高溢价、高业绩承诺等等,忽悠式重组也是监管层近期着力整治的对象。从长远来看,依靠外延式增长的逻辑或将发生较大改变,单纯依靠花钱买业绩实现增长的模式将很难持续。

第四,盈利能力越强,涨幅越大。

从数据统计结果来看,和前3个因素相比,盈利能力影响相对较弱。从表中可以看出,涨幅越高的组中,代表盈利能力的净资产收益率越高。10倍股净资产收益率中位数是16.68%(近3年平均值,下同),比涨幅在1-3倍的股票高出约9个百分点,组差小于其它几项因素。相关系数检验也佐证这一结论,股票涨幅和净资产收益率指标正相关,且在统计学意义上显著,但相关性小于其它三项因素。具体来看,12只10倍股中,网宿科技净资产收益率是31.73%,超过贵州茅台,三聚环保、万丰奥威净资产收益率也在20%以上。

交易要会等待,等最好的势,等最有把握的机会

耐心等待市场真正完美的趋势,不要做预测性介入;“时机就是一切”,在恰当的时候买进,在恰当的时候卖出。耐心、把握时机是杰西.利弗摩尔获得成功的诀窍。

“交易不是每天要做的事情,那种认为随时都要交易的人,忽略了一个条件,就是,交易是需要理由的,而且是客观的,适当的理由。除了设法决定如何赚钱之外,交易者必须也设法避免亏钱。知道什么应该做,跟知道什么不应该做几乎一样重要。”

事实上,如果我在开始交易前,肯定自己正确无误,我总是会赚钱。打败我的,是没有足够的头脑,坚持我擅长的游戏---也就是说,只有在前兆对我的操作有利,让满意时才进场。做所有的事情都要讲时机,但是不知道这一点。在华尔街,有这么多人根本不能算是大傻瓜,却遭到失败,原因正是这一点。傻瓜当中,有一种十足的傻瓜,他们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都会做错事,但是有一种是股市傻瓜,这种人认为他们随时都要交易。没有人能够一直拥有适当的理由,每天都买卖股票---也没有人拥有足够的知识,能够每次都高明地操作。看看那些爱显摆的频繁操作的短线客吧,有几人能成得了气侯,上得了台面?我从不否认有极少数的高手的存在,但是频繁操作的短线客中的99%注定是炮灰。

交易,就是做最好的势,最确定的势,最有把握的机会。小编宁愿拿出300点的止损去赌一个大概率的相对稳固的势,也不愿意拿50点去赌一个小势。赌小势永远是得不偿失,你想拿50点赌一个小势,最后付出的代价可能是满盘皆输。没有你有把握的势,你最好的操作就是不操作。没有合理的止损范围内的大势观,你最好的操作一样是不操作!

用一句股市俗语来解释: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父,会空仓的是祖师爷。祖师爷在寻找在等待他看得懂的最完美的机会,最安全的势或者位置。不相信吗?天天买卖股票的,99%是失败者。一天倒N次期货的,99%一样是失败者。金融市场不是怕没有机会,而是太多的机会。就怕你的钱,莫名的亏光了。日内茫无目的的跟着小势开仓,不过是被多空来回的杀,赚了,以那点小势的时空,也不过是点毛毛雨。

每一次交易要深思熟虑,有严格止损的前提下,去赌大势。把那些你真正看对的大势基本都搞对了,无论是日内大势还是日K周K大势都是可以的。倒了几年还不知所谓,瞎折腾的人,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你们。没有成为日内高手的本事,就该急流勇退,反省自己,转换交易方式。日内短线是性格最完美,行动力最敏捷,且技术最好的一类人才可以成功。我是世界上最差的一类短线交易者。

N年的沧桑后,可以面对最优秀的短线交易者,那怕是一个月赚1000W,哪怕是一年20倍,我也丝豪不为所动,哪怕是我身边的朋友。小编永远直到永远直到永永远直到永永远远一丝一毫也不会羡慕崇拜任何一位会360度空翻的短线高手!

静心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给出合理的止损,去赌出属于自己的波段行情。一波一波的推进,一波一波脚踏实地的前进。把利费莫尔的另一条金言也写在身边:“钱是坐着赚来的,而不是靠操作赚来的。”请问下,那些一天交易十几次,几十次的人?一天真有那么多的趋势?那不过是人性的一种紧张,慌乱,恐惧的淋漓尽至的表现。在华尔街混了多年,输赢了几百万美元之后,我要告诉你:“我之所以赚了大钱,从来跟我的思想无关,有关的是我稳如泰山的功夫,明白吗?我稳坐不动。”

谨记!九种股票不能碰

1、没有资金关照的股票不能买。股票的上涨是由资金推动的,没有资金关照的股票是散户行情。这类股票的特点是:涨得不多,大盘一调整跌得比谁都凶,牛市时还跟着起哄,一旦调整,不但打回原位,还要创新低。这种票不能买。

2、放过天量的股票不能买。放天量一般都是主力出逃的信号。特别是涨幅较大又放出天量,那表示庄家已经出货走人。新一轮上涨需要经过庄家打压低接,是个漫长的过程,所以短期内股价难以上涨。

3、大幅拉升后在高位横盘的股票不能买。经过大幅拉升,不理会大盘的波动,高位横盘整理,像是要突破的样子,看着很安全,其实是庄家在悄悄出货,等出完了,便开始加速下跌。盘久必跌,就是这个道理。

4、前期大幅炒高的个股不能买。即便是目前回落了,也不要买。山顶左边的10元与山顶右边的10元其价值是不同的,出货前与出货后的10元价值是不同的。在山顶右边的每次交易往往都是自寻死路。

5、受舆论关注和股评家公开推荐的股票不能买。

一是舆论和股评家们肯定都是关注业绩好的上市公司,炒股票其实赌的就是利好。一旦利好公开,庄家便借机出货。就算是业绩相当的好,散户都买进了,那谁赚谁的钱啊?何况业绩是可以人造的。二是经股评推荐的股票散户跟进量大,庄家见这么多散户资金冲进来,原本想拉也不拉了,给散户抬轿?非要震仓把散户赶走才肯拉的。

6、没有走出底部的股票不能买。漫漫下跌路,深不见底,即便侥幸买到底部也要忍受煎熬,少则几周多则数月,股价刚有所上涨忍耐不住就赶紧走人,随后股价一路飙升,所谓“抄底不赚大钱”就是这个道理。

7、明显下跌通道的个股不能买。买下跌途中的股票犹如赤手接飞刀,风险往往大于收益,运气好的赶上个反弹,运气不好则悉数被套。只要有10%的失误,轻者把赚到的钱如数交回股市,重者连本金都搭进去。

8、大除权的股票不要买。除权往往是主力出逃的良机,股价经过一番大涨,由几元涨到十几甚至几十元,没人敢接盘,大除权后股价便宜了一半,人们往往喜欢贪便宜买低价,一旦进场接盘,主力便逃得干干净净。如果大除权后又放出天量,就更不能买。

9、基金重仓股不要买。基金账户是不能隐瞒的,一季度公开一次。基金不同于庄家,牛市中个股普涨,基金不会抛售。熊市里基金往往不计成本开溜,散户全部被套。所以,不是大牛市应远离基金重仓股。

若觉得小编文章有意思,可关注公众号越声情报(ystz927),获取更多的股票投资要诀,不断地优化自身的投资体系。

声明:本内容由越声情报提供,不代表投资快报认可其投资观点。

https://www.shideke.com

上一篇:适合炒股的手机炒股用哪款手机好和手机炒股软件

下一篇:股票在线看盘同300307股票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