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与梦幻西游手游升50级怎么升最快

2024-02-21 20:07:21
369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与梦幻西游手游升50级怎么升最快

梦幻西游手游算是我手游玩的最久的一个游戏。

喜欢过,放弃过,笑过,烦恼过。

今天,简单谈谈梦幻西游手游玩法以及自己一些见解。

作为端游延续,手游继承了端游的情怀,又诞生了手游的特色。我刚开始玩的时候,简单因为回忆,也因为最初的游戏画面,背景音乐,熟悉而又回忆。

现在手游门派琳琅满目,装备选择也多。

作为养成类游戏,要么花时间,坚持;要么花钱。花时间坚持,是因为每天收益的游戏币有些,不充钱每天单个号是固定收益。

现在其实平台管理的也严格,最开始的时候其实只要玩的号多,就可以发展的很快。

现在玩的好多同时,还要有耐心,才能有较高的收益。

我在一些视频里,也有相关的介绍,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下。

打小就帅

要是有问题也可以评论区交流互动

接下来,我会经常在平台分享我的一些想法还有养号过程,感兴趣的可以关注我。

梦幻西游目前的人物等级最高为175级,等级相对其它网游来说并不高,但要想升到175满级却不简单。梦幻西游升级没有一刀升满级这么容易,从0级到175级需要投入不少时间与精力去刷任务才可以攒够经验值。正常的情况,从0级升到175级至少需要一年或者更久,最快也要半年。但对于某些经验狂人来说,升满级简单如切菜,掌握套路之后,短短几个月就可以把角色升满175级。前段时间有一位玩家火遍了全服,一个月狂刷经验103亿,成为了梦幻第一位刷经验最快的玩家。而近日又出现了一位经验狂魔,从创建角色到满级仅花费了5个月时间。他是怎么做到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大家同样都是在梦幻西游这个游戏,但每个人的目标都不一样,有的人以刷任务赚钱为乐,而有的人玩游戏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体验角色升级的过程,所以每天只想着如何获取更多的经验。在梦幻西游中,获取经验的方法模式多种多样,比较常见的就是做师门、刷副本以及抓鬼。尤其是抓鬼任务,开启双倍或者三倍经验之后,获取经验的速度很快。但常规的玩法根本无法满足某些玩家的对经验的需求。例如那些冲刺满级或者冲刺千亿经验的土豪,必须寻求另类的玩法才可以获取更多的经验。上图这位玩家就是一个例子,单开每天可以刷5000多万的经验,一个月可以刷十几二十亿。

据玩家称,要想升到175级,最敏捷的方法就是帮低级号杀剧情,给1000万经验,很简单的,新创建的号有个剧情任务是175的npc帮忙杀的,所以很容易接到任务。

还有一个小的单人任务,忘记叫什么江湖任务,反正就是跑一下,杀几个小怪,给50多万储备金,1000万经验,也是很简单,帮npc小号的。你现在创建号有一个高级npc号帮你杀剧情,就是承接那个的。

在升级过程中最难熬的就是刚升到170,受尽白眼。跌跌撞撞,十来天时间冲上了171。每天口袋刷经验1000w左右,侠士副本通刷,星辰和飞贼都是能参与尽量参与,回梦也开了很多。为了容易上车,还搞了一套120的碎星套。但是要冲上175级实在是太累了。一般普通副本都挑7绝山、乌鸡、前世2、金兜洞、猴王和齐天,但是经验还是来得很慢。假如每天想要在口袋刷2000w经验,丹青还是比较稳的。

其实2个号一起刷比较好,最好有一个175满级号带,175号带队开本,不然170+级的开本都没人加。只要号不垃圾,遇到固定队刷经验还是很轻松的。我17年买了一个号,2年从159冲到了化圣九。那时候159级还不能赞经验,161-170级中间才叫难熬,159级根本不带你。从上述这位玩家的效率来看,这么短时间能够升到175级,肯定是肝帝。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3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