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女团橙光游戏(韩娱攻略)

2023-09-29 03:12:54
369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韩娱女团橙光游戏(韩娱攻略)

2016年是热门IP喷井的一年,无论是《微微一笑很倾城》等热门小说,还是《不良人》等热门动漫,都开始了二次元向三次元的转化。此次,兴格传媒联手企鹅影业,由著名导演杨磊指导,泰国人气“梨涡男神”push和《伪装者》中饰演徐曼丽的宋轶携手打造了一部超高颜值的电视剧《逆袭之星途璀璨》。该剧改编自“我是YT”自制的一款娱乐圈冒险恋爱类文字游戏,也是橙光游戏首次尝试影视开发。



游戏讲述女主角苏橙在娱乐圈一步步成长、成名经历和恋爱经历。电视剧方面会还原游戏中女主励志的逆袭之路,并且为观众营造一个真实的娱乐圈,更将华丽又充满竞争的“光芒型职场”故事作为核心。

说起导演杨磊,或许观众还会有些陌生,但是一旦提到他曾经指导拍摄的剧很多人都看过——《闯关东》、《红色》。不过近几年杨导似乎将目光放在了言情剧上,比如在不久之前大热的《九州天空城》也是他的作品,此次有杨导为《逆袭之星途璀璨》保驾护航也让粉丝对这部剧越来越期待。



曾在《伪装者》中饰演于曼丽而被大家熟知的宋轶此次挑战女一号苏橙。相比于曼丽的悲情,此次饰演的苏橙在人物设定和剧情走向方面显然会更轻松愉快一些,这也让宋轶的粉丝大呼期待。其实宋轶已经出道六年,从《新红楼梦》中的香菱一路走来,戏约不断,鲜有绯闻,路人缘极好。希望这个认真踏实的女孩子会在《逆袭之星途璀璨》中一展光彩,完美诠释苏暖的逆袭之路!



该剧的男一号段承轩将由泰国人气“梨涡男神”Push饰演,在泰国有超高人气的push虽然之前并没有来中国发展,但是却依旧收获大批迷妹,在《丑小鸭之天生绝配》中他是帅气逼人的学长,在《我要成为超级巨星》中他孤傲厌世的超级巨星,在最近播出的《十二王子之帅气牛仔》中他是桀骜不驯邪气侧漏的纹身帅哥……Push凭借超高的颜值、性感有型的身材和纯熟的演技吸引了无数追剧迷妹,堪称玛丽苏剧第一男神。



Push此次参演《逆袭之星途璀璨》,粉丝评论说“推哥这是要来中国发展吗?”泰星来中国发展push并不是首例,其实去年同为泰国人气男星的mike就选择了来中国发展,而在今年大热的网剧《亲爱的公主病》中饰演男一号江念雨更受到中国观众好评,其中mike克服了语言障碍,在剧中的台词和口型完全对得上,这种用心也让中国粉丝感动。



近几年泰剧的质量的确让人耳目一新,不仅题材丰富,更有一大批小鲜肉养眼加入,而轻松的剧情也改变了中国观众对泰剧“阴谋不断”的印象。虽然目前仍有电视剧考虑韩国演员,但“限韩令”仍旧起到了一个限制部分企图来中国天价捞金的韩星。

此次,两大泰国男神都将在中国影视方面落地开花,也让不少网友表示“韩流过去了,泰流要来了吗?”其实,无论是韩流还是泰流,中国文化一向包容,我们欢迎所有热爱中国并且认真努力的演员来中国发展,而非领着天价片酬却见不到人影的“巨星”,也希望迷妹迷弟们理智追星,同时更加期待我们中国明星能走出中国,走向世界!(文/桃宝)

《浪姐3》开播以来,一直热度不断,关于各位姐姐的热搜也是霸榜各大平台,但各位观众在感叹30位姐姐美貌的同时,网上关于各位姐姐的不少旧料也层出不穷,姐姐们原来这么“狂”。

1、那英:交警开道

那英在大众的印象中都是“嘴”强王者,直话直说,怼天怼地,在《浪姐3》中和一样耿直的宁静相遇,两人说话那可谓是句句针尖刺麦芒,分分钟让人觉得两人随时都会吵起来。

但耿直是耿直,黑料也不少,比如2011年叫交警开道取演出服的事情。

2011年那英参加晚会活动时,到场发现自己演出服没有带,于是竟让交警开道带着自己助理回家取衣服。事后,更是将此事经过高调发布在社交网站上,文案末尾还加上“交警这时不用啥时用”的争论性语句。

因此一经发表引起众多网友不满,称其滥用职权。

但随后那英便在社交平台上用脏字回怼网友,还在回复朋友的信息中为自己“喊冤”,但网友并不买账,继续质问那英,讽刺到终于知道北京堵车原因了,可能是迫于舆论压力,那英便删除了那两条动态。

随后,助理出来向那英道歉,但也并没有提及警车开道的事情。通过那英这一出不得不说,图一时虚荣,还是谨慎的好。

2、毛俊杰:大闹车站

毛俊杰最出名的角色估计就是《丑女无敌》中的裴娜,近期很多关于她的新闻也是带上“裴娜”的标签。但自从丑女无敌之后就没什么出彩的角色,在浪姐中被问为什么这么久没出现,她回答说自己在家带孩子。

确实也是如此,之前毛俊杰大闹深圳车站的事件就是最好的证明。

早期毛俊杰发文控诉过官方安检工作人员故意刁难,服务态度差,办事效率低,文章最后还写到安检是在给人民添堵,并公开了相关工作人员的照片,还@了各个相关官微,俨然一副等待赔礼道歉的高傲态度。

但随后便被打脸,一位自称相关工作人士的网友发文称调取监控后发现毛俊杰撒谎,整个检查过程只持续了9分钟,还说毛俊杰在禁止拍照的地方进行拍照,要求删除照片后却在微博上颠倒是非。

证据一出,毛俊杰道歉称自己因为孩子哭闹加上身边相关工作人员工作不到位所以心情不好,因此才发文控诉。事情过后,也删除了相关信息。

因为这次大闹车站的事件,毛俊杰的路人缘算是败坏了。

3、黄小蕾:大闹迪士尼

黄小蕾在《浪姐3》中因为搞笑的性格得到一波路人好评,还因为是用蹩脚的英语给郑秀妍解释中文的视频上了热搜。但也有很多人质疑称黄小蕾是不是大闹迪士尼的那个演员。

黄小蕾和迪士尼的争论是又长,反转又多。主要就是黄小蕾带女儿游玩“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项目被工作人员以其女儿身高不够游玩标准的理由拒绝了,于是两边便在社交平台上互相发文控诉。

先是黄小蕾指名道姓控诉相关工作人员工作态度敷衍,自己女儿符合项目标准却不让其进入,并要求迪士尼处理。

随后一位自称工作人员的网友发文称为了安全起见不让其体验项目却被黄小蕾恶人先告状,并且声称黄小蕾抓伤自己。在自己朋友圈也发文称自己问心无愧。

黄小蕾继续发文回击,并晒出现场工作人员量身高的图片。

但随后一些自称当天现场游客的也发文为工作人员说话,网上舆论便开始反转。更有网友曝出现场视频,视频中黄小蕾不顾女儿哭闹,反而是和工作人员在理论。

最后网传迪士尼声称黄小蕾终身不得入园,黄小蕾对此也做出相关回应,表示这是自己“最幸运的事”。

这场事件具体真相到底如何如何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但最后对于黄小蕾来说都是使自己的口碑受损。

4、吴谨言:耍大牌

吴谨言凭借《延禧攻略》爆火后,可谓是片约不断,但只见其数量,不见其质量,自身演技的不足也在随后的影片中暴露出来,口碑暴跌。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可能也离不开接受央视采访却耍大牌。

去年央视电影频道在社交账号发问称采访吴谨言时,其团队临近采访时间却更换采访场地并要求采访组交场地费用,随后又称吴谨言时间不够,疑似拒绝采访。

一经曝光,网友纷纷评论其耍大牌,称其在央视C位出道,央视网更是点名批评并置顶文章。

然而,三天后吴谨言及其所属公司才公开道歉,网友也留言称其态度敷衍。最后央视电影频道虽然接受了道歉,但这份央视“独宠”的荣誉,也算让吴谨言名声更“旺”了。

5、郑秀妍:欠钱老赖

郑秀妍虽然是美国籍韩裔,但在偶像行业出道那么久,此次参加《浪姐3》专注度也算是很大的,但关注度大也不一定是好事,比如关注多了,就看到了很多以前的旧料。

比如,在社交软件上留言疑似辱华言论。

再比如疑似插足阿娇恋情。

最厉害的是在2018年被我国列为被执行人,也就是欠钱不还的老赖。

据悉,郑秀妍与韩娱SM公司解约后,为方便自身发展,便与中方公司签订相关合同,由此公司负责中国相关活动。但该公司称郑秀妍在合约期间未按合同履约,甚至外接商务,为了维护自身利益,对郑秀妍进行起诉,要求索赔20亿韩元(约1200万元人民币)。

最后郑秀妍败诉,要求赔偿相关金额,但郑秀妍返回韩国,拒绝赔偿。法院按照程序冻结她名下资产进行赔偿时,却发现她名下的公司就是一个挂名公司,没有固定资产,无法进行赔偿。

最后郑秀妍与该公司在韩国又因为此事,多次提起诉讼,但最后都是郑秀妍败诉而终,要求赔偿相关资产,但郑秀妍依旧拒绝,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还钱,因此就成了名副其实的老赖。

不管是作为公众人物还是素人,都应树立正确的三观。而公众人物所具有的号召力就更应该树立良好公众形象,希望各位明星也应该摆正态度,德艺双行。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8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