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行情网,股票入门,和讯股票,股票查询 - - 股票学习网!

广安爱众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979)

2022-12-08 09:13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广安爱众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广安爱众股票代码是多少?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广安爱众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回答1:
该股为上交所主板A股,曾用名为:广安爱众->G爱众。证券代码为:600979。

 

  回答2:
广安爱众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600979。

 

  回答3:
广安爱众的股票代码是600979。
所属公司为: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Sichuan Guangan Aaa Public Co.,Ltd.

 

  回答4: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1999-03-23;股票上市日期为:2004-09-06;证券代码为:600979。

 

  回答5: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广安爱众)。所属行业为(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证券代码是(600979)。

 

  回答6:
广安爱众的股票代码见下图:广安爱众的证券代码(600979)

 

  回答7: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注册资本12.32亿元,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原四川渠江电力有限公司改制设立的一家公用事业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979.SH)。主营水力发电、供电、天然气供应、生活饮用水,水电气仪表校验、安装、调试,新能源开发及股权投资。自成立以来,积极发挥在“资本运作、产业投资、基础市场、产业链整合、人才培养”等五大优势,立足电力生产及销售、城市燃气、城市水务等支柱产业,并充分借力资本平台的资源和功能,不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截止2021年一季度末,公司总资产91.93亿元,净资产42.41亿元,在职员工2500余人。公司下辖水电气3个事业部,拥有54家全资、控股、参股公司及分支机构,业务遍及四川广安、南充、绵阳,云南德宏、昭通,新疆等地区。拥有自来水厂10座,(储)配气站15座、CNG加气站4座,110kV变电站11座、35kV变电站21座、水电站12座,水电站装机容量43.64万千瓦,年发电能力17.5亿千瓦时,电网最大负荷能力达64.6万千瓦,年供水能力1.11亿立方米,年供气能力5.3亿立方米,直接服务水、电、气客户200余万户。经过10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少有集水电气一体的公用事业综合运营服务商,是金融资本青睐的AA企业,广安市唯一主板上市公司,四川省公用事业百强企业,川商总会副会长单位,连续六年荣登中国能源企业500强榜单。荣誉代表过去,奋斗开创未来。面对新时代新形势,广安爱众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为大众奉献高品质的服务,创造美好生活,助力中国梦”的企业使命,在转型升级上做文章,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在总体发展路径上,要对标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企业,牢固树立现代眼光和当代思维,站在全国、全球的大视野、大格局来审视公司发展和落实改革发展任务,坚持深耕细作主营业务,全力拓展新兴产业,全面开启“3+5”战略承接模式,竭力为客户输送更优质、更放心、更安全的水电气公用事业产品。在主营业务方面,充分依托已形成的成熟经营管理模式和技术支撑,进一步加强水电气等核心专业项目的实施,积极拓展燃气供暖、分质供水、节能以及室内安装业务,形成核心的水电气运营管理模式,用新技术全面改造现有传统产业,实现传统业务向提质增效、增值业务的转型。在开拓新兴市场方面,加大资本、技术、市场开放力度,围绕智能水电气设备、清洁能源、储能、节能环保、能源物联网、能源大数据六大产业方向,积极参与新能源、智慧城市等新兴业务领域的开拓建设,构建“新能源+智慧”全产业链的产业体系,推进产业链同心多元化发展。山高招来云外客,筑巢引得凤凰栖。广安爱众将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和一往无前的勇毅,张开诚信双臂、敞开广阔胸怀、伸出合作之手,热忱期盼与国内外知名企业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谋发展,打造共建共治共赢产业链,努力开创合作共赢新格局。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广安爱众),股票代码是(600979)。

 

https://www.xusbuy.com

上一篇:赛腾股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3283)

下一篇:千金药业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479)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