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分哪几种类型

问题描述:基金分哪几种类型
基金分哪几种类型

回答1:基金可以按照多种标准进行分类,具体情况如下:(1)根据基金单位是否可增加或赎回,投资基金可分为开放式基金和封闭式基金。(2)根据组织形态的不同,投资基金可分为公司型投资基金和契约型投资基金。(3)根据投资风险与收益的不同,投资基金可分为成长型投资基金、收入型投资基金和平衡型投资基金。(4)根据投资对象的不同,投资基金可分为股票基金、债券基金、货币市场基金、期货基金、期权基金,指数基金和认股权证基金等。(5)根据投资货币种类,投资基金可分为美元基金、日元基金和欧元基金等。(6)根据资本来源和运用地域的不同,投资基金可分为国际基金、海外基金、国内基金、区域基金等。(7)在股票基金中,按照投资对象的规模又可以分为大盘股基金、中盘股基金、小盘股基金等。(8)按照投资方式的不同,可以分为积极投资型基金和消极投资型基金。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回答2:◇按照组织形式,有公司型基金和契约型基金两类,目前国内基金均为契约型。◇按照基金规模是否固定,可分为封闭式基金和开放式基金.◇按照投资对象的不同,可分为股票基金、债券基金、混合基金、货币市场基金、期货基金、期权基金等。◇按照投资运作的特点,可分为成长型、收入型、平衡型基金。

回答3:基金按照不同的标准可以划分为不同的种类,比如根据基金投资对象的不同可以分为货币型基金、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等;如果按照组织形态进行划分,又可以分为公司型基金和契约型基金;根据基金是否可以赎回或者增加,可以分为开放式和封闭式基金。

回答4:基金可以按照多种标准进行分类,具体情况如下:(1)根据基金单位是否可增加或赎回,投资基金可分为开放式基金和封闭式基金。(2)根据组织形态的不同,投资基金可分为公司型投资基金和契约型投资基金。(3)根据投资风险与收益的不同,投资基金可分为成长型投资基金、收入型投资基金和平衡型投资基金。(4)根据投资对象的不同,投资基金可分为股票基金、债券基金、货币市场基金、期货基金、期权基金,指数基金和认股权证基金等。(5)根据投资货币种类,投资基金可分为美元基金、日元基金和欧元基金等。(6)根据资本来源和运用地域的不同,投资基金可分为国际基金、海外基金、国内基金、区域基金等。(7)在股票基金中,按照投资对象的规模又可以分为大盘股基金、中盘股基金、小盘股基金等。(8)按照投资方式的不同,可以分为积极投资型基金和消极投资型基金。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回答5:

回答6:◇按照组织形式,有公司型基金和契约型基金两类,目前国内基金均为契约型。◇按照基金规模是否固定,可分为封闭式基金和开放式基金.◇按照投资对象的不同,可分为股票基金、债券基金、混合基金、货币市场基金、期货基金、期权基金等。◇按照投资运作的特点,可分为成长型、收入型、平衡型基金。

回答7: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基金又分哪几种??
基金有哪几种类型啊?
基金有哪几种类型,基金分哪几种类型
基金有哪几种类型?
基金分几种类型?各有什么特点
私募基金有哪几种类型
基金有几种类型?
基金按照投资标的分为哪几种类型?分得越细越好。

[基金分哪几种类型]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11/16420.html

tags:基金 债券 开放式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