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日股市行情(股市行情最新消息今天)

周一A股收盘了,最近7个交易日,很有意思,涨跌涨跌涨跌,今天突破万亿成交却是冲高回落下跌15个点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外资继续净流入16亿,明天会反包吗?请认真耐心看完,相信你会从中找到答案!

本报记者 张颖

最后,更麻烦的是深成指,在今天也是破位下跌的行情。

人民币离岸汇率USDCNH收盘大涨0.89%,创下今年新高,再次逼近7字头大关。

制表:张颖

我的观点,市场昨天的上涨并非情绪化的表现,今天部分板块的下跌,因为利空事件的推动出现极端情绪现象,那么短期的走势在上涨后开始再度回踩,说明了当下依旧属于结构分化的行情,注册制后,市场呈现的仍然是少部分板块的机会。

我以为,本轮的指数或有意外发生,可能存在大盘创出短期新高,创业板保持震荡格局,成为下一段行情的主要方向,大盘和创业板呈现出大盘上涨,创业板弱势的局面。

这些年,大多数时间,都是双手插兜,这个市场,无论是什么行情,下跌1000点,500点都行,都不会出现不可恢复的损失,坚持自己的交易体系,不做超过认知范围外的操作。

如果是为了求得心理上的安慰,还是多去看看大V的股评,保准你天天信心满满,希望充盈,如果是真的想从股评里获得一些知识,提高自己对股市的认知,建议多看一些较为保守,严谨一些的股评,股市没有那么多新的招数,除了量化交易。

在这种背景之下,美联储的缩表导致离岸美元的紧缩可能是一个确定性较高的事件,而且所需时间比较长。而随着缩表和离岸美元紧缩,市场的估值也会继续寻找与之相适应的新的平衡点。

就以今天A股为例,开盘在中字头和金融股的带动快速拉升后熄火,很多遭受空头反扑。再次证实只要有高点就会有抛压资金,很多投资者选择趁机卖出,面临这样的大环境之下明天A股的也难于强势起来。

一旦明天创业板,未能回补今天的下跌,本轮大盘和恒生指数的上涨,创业板又成为绊脚石,不仅对创业板个股的走势不利,甚至市场的行情,仍然会偏向以大盘权重股上涨为主。

其实,在当下市场的环境中,市场在持续的改变,后期的主题以权重板块为主,只要把握住了权重板块的脉络,大盘走势无忧,股民的投资无忧。好似外资,钟情于买核心资产,大部分股民不屑一顾。

总结起来得知,今天A股出现冲高回落套人,原来是由于市场缺乏信心,权重股砸盘和外围股市下跌拖累等三大因素拖累今天A股。

每一笔盈利,建仓都是明明白白,懂了才做,不懂就不参与,年年盈利。交易体系,就是简单的复制,哪怕药酒,我都是反复进场,跌了,就是机会,涨了,就是风险,这就是确定性。

周五晚间,欧美股市再度出现跳水行情。首先来看欧洲市场,欧洲斯托克50指数从微涨直落1%以上。

格隆汇引述外媒消息,美国最大的几家银行将于下周五开始陆续公布Q3业绩,市场预计银行业绩将显示净利润下滑,因为市场动荡抑制投行活动,银行拨出更多应急资金,以弥补借款人拖欠还款造成的损失。

首先,可以看到的是,今天很意外的是,指数跌幅并不大,上证指数只能算是微跌的行情而已,在这么一种情况之下,今天沪深两市竟然有将近4000只股票处于下跌的态势当中。

之前笔者就说过,创业板正在走第五浪的下跌行情,这第五浪就是冲着回补下方的缺口而去的,因此,在今日盘中的时候,创业板指数才义无反顾的就把半年线给跌破了。

目前来看,创业板的第五浪正在进行当中。

而且,可以看到,现在创业板上方的短期均线已经开始向下发散,那么,当第五浪结束以后,创业板指数才有可能走出真正意义上的反弹行情,现在还为时尚早啊。

今日,风格突然切换

第一:今天的A股,上演了一场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把戏,本来是个弱势的震荡行情,不痛不痒,没有想到,主力在下午大开杀戒。这样的行情,虽然跌幅不大,但是足以对散户造成致命的伤害。这些日子,上证指数在3200~3300点之间做区间震荡,而个股却出现了连续的下跌,尤其是基金抱团股,几乎每天都被捅一刀,这就是人间炼狱。

第二:其实,我们可以从数据方面,来看一下现在的行情有多么糟糕,如下:

1.首先,三大指数冲高跳水,变盘收阴,上证指数跌了-0.48%,深证成指跌了-0.27%,创业板指跌了-0.08%。注意亮点,创业板指是跌得最少的那一个,但是它一度涨了1个多点,真是帅不过三秒。

2.其次,个股方面,两市有3113只股票下跌,1892只股票上涨,又是一个涨少跌多的局面,虽然比4000只股票下跌好一些,但是股民持续赚不钱,也是很无奈的事。

3.再次,今天的跌停板股票数,达到了15只,这是非常严重的。我曾经说过,一旦跌停板股票数超过5只,大盘就凶多吉少了。果不其然,今天直接撂摊子,这也是没谁了。

4.最后,就是基金抱团股,今天除了新能源与半导体有点建树,其他的核心板块又跪了。中国基民,恐怕又要走上天台,并宣布最后的留言了。

第三:但是,行情真的到了一发而不可收拾的地步吗?我们真的要交枪投降,做出彻底的让步吗?我并不这么认为,反而觉得新的行情正在酝酿当中。这其中的原因,主要有两点,首先,今天的中国股市,终于放出了万亿大量,下跌伴随着放量,说明恐慌在释放。我敢断定,技术派、硬骨头,都在今天的盘面当中相继退出市场,而前面的下跌之所以没有放量,全是他们在硬撑着,现在都被主力砸出来了,这反而是一件好事,主力想要的效果终于达到了。

其次,北向资金依然在买进,在这个位置,就是在捡便宜的筹码了,因为股票的价格都跌下来了,此时不出手,更要待何时?此种情况,散户断然是不敢买股票的,反而会割肉抛售剩余价值,那么这些筹码被谁接走?又是谁有能力短时间吃下这么多筹码?好好用屁股想一想。

[今日股市行情(股市行情最新消息今天)]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5/26159.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