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学习网_股票入门基础知识_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大幅放量的涨停(大幅放量杀跌洗盘k线)

2023-05-26 15:09分类:创业板 阅读:

每经编辑:毕陆名

创业板首只连续8个“20cm”涨停股诞生!

特别是,股价刚从底部区上扬时,出现成交量增加、股价企稳现象,通常表示市场在积聚上涨动力,有主力在进货,是买入信号。在上升途中回档后,股价再度上扬,随着股价上扬,成交量逐步放大,只要成交量不出现异常(突然放大或突然缩小)现象,均为持股待涨信号。所以,经典量价理论认为量增价升是中线买入信号。

主力如何吸筹(图中①)

无量下跌就是成交量萎缩而股价下跌。股价在不同的位置所产生的无量下跌含义均不同,所以我们不能一概而论,而是要综合来判断。无量下跌说明交投不活跃,换手率低。但是大多时候无量下跌是主力在洗盘,洗盘结束后主力有可能会向上拉升。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无量下跌常见的三种情况:

投资者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一定要多多画线,并随着股价的波动不断调整自己的画线,被确定次数越多的线,压力或支撑的作用就越强、越明显,准确度就越高。

 

两大顶流“网红”发声

 

识破主力惯用伎俩——缩量洗盘

在传统分析中,一根长阴线伴随着巨大的成交量被看成是见顶的可靠信号,但现在却常被庄家用作驱赶跟风盘的大棒。在股价日益上升的通道中,庄家常常会在先行逐渐拉高之后再凶狠地实施反手往下砸盘打压的策略。原本趋势良好的K线图形上,突然因之而拉出一根极为奇怪的长阴线,特别是跌破上升通道的下轨,让散户投资者误认为后市已经无戏,进而纷纷抛售筹码。

想了解更多目前A股阶段的操作技巧及公式代码,或有任何疑惑,可关注公众号越声投顾(yslcw927),更多后市操作及股票技术分析方法等你来学习,干货源源不断!

短短几天内赔掉的,可能比一年赚的还多。我所知道有许多操作者,包括我自己在内,只因此一次的松懈,便赔掉所有的钱。

李大霄提出七点理由。

不少股民买卖股票很大程度上会受周围人的影响,看到别人买什么股票自己就跟着买,没有自己的主见。总跟别人买不但容易赔钱,还学不到实践经验

个人观点,这里还是洗盘为主,因为没有资金离场的逻辑,主力在3500点不出货,砸到3400点离场,有点不符合客观逻辑。

一、“阴雨连绵”洗盘模式

对于股票市场而言,K线图上的连连阴线如同绵绵阴雨,总是让人心情烦闷。在实战中,庄股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上涨,已经到达了一个较高的平台,股价的节奏开始放缓,K线图上连续拉阴线,但股价并未跌或只微跌,形成一个小的整理平台。此时,日K线图上收出一连串的阴线,很能动摇中小投资者的持股信心。这是庄家常用的洗盘手法之一,被称作“阴雨连绵”洗盘模式。当股价跨过连绵的阴线之后通常便是“春风得意马蹄疾”的上涨行情了。

二、巨阴打压洗盘模式

在操作上,庄家先行拉高股价之后实施反手打压,也就是以凶狠向下的方式往下砸盘,在K线图中作出一根长长的阴线,让中小投资者相信该股后市无戏。然而这种跌势并不能继续进行,股价一般在低位停留的时间(或天数)也不会太长,往往在一周内甚至第二天跌势就停止了,甚至出现一个跌停之后,紧接着便是一个涨停,让前面抛股者莫名其妙。

巨阴洗盘的形态特征一般表现为:K线形态表现为一根高开低走的长阴线,有时甚至是以涨停开盘,以跌停收盘,将上日的阳K线完全覆盖;同时,该股的成交量也出现巨大放量,日K线图上出现放量下跌的不良态势。在实际交易过程中,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该形态出现时,若股价正处于低位,则多为庄家吸筹,该股中线向好;若股价处于相对高位,只要其第二天能够迅速企稳回升,则为庄家快速洗盘的一种形式。

https://www.haobaiyou.com

上一篇:股票行情(000885同力水泥股票)

下一篇:医疗改革概念股(医疗改革受益股)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