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炒股入门,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如何炒股 - - 股票学习网!

今日股票行情大盘走势(今日股票走势)

2023-11-26 23:06分类:炒股入门 阅读:

前言

提示:股市是一个和自己性格做斗争的场所,如何脱离自己固有的思维,走出自我,战胜自己的性格瓶颈将决定你未来的收益。投资是一个具有风险的过程,只有学会控制风险才可能盈利,因而投资应该是控制风险第一,盈利第二。短线止损建议控制在5%,中线10%,长线15%。高成长型个股主要考虑中长线投资,主要是从行业和公司良好的成长性进行长期投资,需耐得起寂寞,管得住手,性格不合适者慎入;激进型以题材股为主,一般短期思维,主要从题材考虑,适合波段操作,要求严格止损止赢,往往收益快,但对操作水平和心态有着较高要求。每个人的风险偏好和适合的风格不尽相同,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涨停股复盘今日涨停最强板块--地产及大消费
驱动因素:

1.板块龙头我乐家居一字板走出加速行情,6连板提升了市场连板空间,刺激了做多情绪,带动了整个行情走强。

2.近期地产行业政策利好不断,进入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

主力资金动向

1.行业和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排行榜

2.行业和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出排行榜

风险提示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章反映当前观点,该观点可能随着时间推移而改变。相关资讯和股票来源于公开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

免责声明:投资者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8月11日周五,A股主要指数集体跳水,沪指失守3200点,收跌2.01%,报3189.25点;深成指收跌2.18%,创业板指收跌超2%。盘面呈普跌行情,近4500只个股下跌。当日,两市成交额不足7700亿元,北向资金净卖出超123亿元,年内首次单日减仓超百亿元。本周北向资金连续5日净卖出累计达255亿元,单周净卖出额创去年10月以来新高。

8月11日A股三大指数收盘表现。

从盘面上看,此前几日连续发力的券商板块领跌,能源、半导体跌幅靠前,金融科技题材深度回调;医药、地产局部走强。

活跃资本市场成为近期各方高度关注的话题。政策层面,8月10日晚间,沪深交易所双双公告称,将加快推出“交易端”一系列务实举措,增强交易便利性和通畅性,更好激发市场活力。其中最重磅的举措是将沪市主板股票、深市上市股票、基金等证券的申报数量要求由100股(份)的整数倍调整为100股(份)起、以1股(份)递增。据悉,该机制优化有利于降低投资者交易高价股的成本,便利投资者分散化投资,提高投资者资金使用效率,对提升股票、基金等市场的活跃度和流动性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外围市场消息方面,美国劳工部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3.2%,涨幅略高于6月的3%。分析人士认为,近几个月美国通胀显示出持续缓和的迹象,但同比通胀水平仍远高于美联储2%的目标。CPI公布后,美股高开。盘中,美联储官员、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称要达到通胀目标,美联储还有更多工作要做,她支持不要过早预测联储未来行动。戴利讲话后,美股涨势消退,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涨0.15%,标普500指数涨0.0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0.12%。

申万宏源表示,虽然7月美国CPI整体略低于预期,但核心通胀仍较为坚韧,特别是核心服务领域,可能仍能够支撑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

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表示,近期多个部门相继出台了稳经济增长的政策,A股市场的走势已经发生了反转,从前期的震荡下行转为震荡上行。然而,在市场的慢牛行情初期,市场的信心不足,因此市场的走势可能会有一波三折,出现一定的反复。当前市场仍然处于低位区域,新基金的发行失败案例较多,投资者入场意愿较低。从沪深300估值等多方面指标来看,当前已经处于历史低位,因此在这个时候需要保持信心和耐心,下半年市场的赚钱效应也预计逐步提升。

8月11日,亚太地区股市多数下跌。香港恒生指数收跌0.9%,恒生科技指数跌2.39%。韩国综合指数收报2591.26点,跌幅0.40%。

南方+记者 周美霖

【作者】 周美霖

289财经热点

https://www.gupiaogupiao.com

上一篇:股票在线看盘(st厦华股票)

下一篇:开心网模拟炒股没有了(开心网模拟炒股)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