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每日牛股推荐,股票每日推荐,每日股票推荐,股票预测 - - 股票预测网!

上机数控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3185)

2021-12-29 10:53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上机数控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上机数控股票代码是多少?
上机数控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回答1: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2002-09-28;股票上市日期为:2018-12-28;证券代码为:603185。

 

  回答2:
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上机数控)。所属行业为(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证券代码是(603185)。

 

  回答3:
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风光秀丽的太湖之滨---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公司创立于2002年,属于高端智能装备制造行业,公司自2004年进入太阳能光伏行业,是业内光伏专用设备生产商之一,并已逐步成长为以光伏晶硅为主的高硬脆材料专用加工设备龙头企业。2018年12月公司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上机数控,股票代码:603185) 公司产品为高硬脆材料专用加工设备和通用数控外圆磨床系列产品。高硬脆材料专用加工设备分为太阳能光伏系列精密装备、蓝宝石材料专用加工装备系列和半导体材料专用加工装备系列。 2019年公司为实现主营业务的适当延伸,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布局,依托多年以来在光伏领域技术、工艺、业务经验以及行业资源等方面的积累,着力拓展光伏单晶硅生产业务,在内蒙古包头成立了子公司—弘元新材料(包头)有限公司,弘元拥有技术研发团队,在产品质量和产能上都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弘元主要从事直拉单晶硅棒及其相关产品。 2020年公司在巩固和拓展高端智能化装备制造业务的基础上,打造“高端装备”+“核心材料”的业务模式,不断完善太阳能光伏产业链布局。
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上机数控),股票代码是(603185)。

 

  回答4:
上机数控的股票代码是603185。
所属公司为: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Wuxi Shangji Automation Co., Ltd.

 

  回答5:
该股为上交所主板A股,曾用名为:--。证券代码为:603185。

 

  回答6:
上机数控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603185。

 

  回答7:
上机数控的股票代码见下图:上机数控的证券代码(603185)

 

https://www.shideke.com

上一篇:益佰制药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594)

下一篇:博汇股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300839)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