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如何学炒股,入门炒股,股票入门,股票怎么玩,学习炒股网,股票技术,股票知识学习 - - 股票知识网!

数据概念股票(大数据概念股票龙头股)

2023-06-16 15:24分类:止损技巧 阅读:

【数据要素概念继续走强 太极股份触及涨停】财联社3月14日电,数据要素、国资云概念股继续走强,太极股份拉升触板,深桑达A、星环科技、浙数文化、云赛智联、易华录等继续冲高。

1月16日,数据安全概念股早盘强势领涨,截至发稿,智微智能涨停,三未信安涨11%,安恒信息涨8%,启明星辰、亚信安全、电科网安等纷纷跟涨。

易事特在互动平台透露,公司的数据中心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成渝、贵州、甘肃、宁夏等地区,成为“东数西算”等国家工程建设重点参与企业。

天津松江:子公司卓朗科技主营业务为客户提供云计算服务、IDC建设与托管服务业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和IT产品分销与增值服务等。2019年半年报披露:构成卓朗科技核心业务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云服务运营、数据中心建设均属于朝阳产业,市场空间大,行业整体增长迅速。在行业解决方案与服务领域,卓朗科技充分利用在本地化服务、技术与经验、软件产品云交付等优势,面向优质客户提供持续性服务,不断拓展销售渠道取得新客户订单;云计算服务领域,卓朗科技也有诸多优势,同时,卓朗 PaaS 服务已成功为政府面向城市管理的若干平台提供支撑,能够很好的适应大数据业务开展。为公司未来的业务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奥飞数据:专业从事互联网数据中心(Internet Data Center,IDC)运营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稳定、高速、安全的优质网络服务。公司是华南地区较有影响力的专业IDC服务商,主要为客户提供IDC服务及其他互联网综合服务,现已形成以广州、深圳、北京、上海、南宁、桂林为核心节点的国内骨干网络,并逐步建立以香港为核心节点的国际网络。公司在广州、深圳等核心城市拥有自建高品质IDC机房,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等基础电信运营商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机柜租用、带宽租用等IDC基础服务及内容分发网络(CDN)、数据同步、网络安全等增值服务。公司掌握了软件定义网络(SDN)、自动化运维等核心技术。

东方国信(300166):公司具备实施多行业大数据应用项目的实力,公司的大数据技术水平处于行业内领先地位。

这些公司在宁夏布局数据中心业务

受新基建、数字化转型及数字中国远景目标等国家政策促进及企业降本增效需求的驱动,我国数据中心业务收入持续高速增长。2021年,我国数据中心行业市场收入达到1500亿元左右。发改委曾表示,预计“十四五”期间,大数据中心投资还将以每年超过20%的速度增长,累计带动各方面投资将超过3万亿元。

易事特:2020年2月26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目前数据中心业务主要是围绕高端电源设备的生产制造并开展集成建设业务,数据中心运营业务作为公司业务发展方向之一正在逐步进行开展。

  三未信安:三未信安专注于密码技术的创新和密码产品的研发、销售及服务,为网络信息安全领域提供全面的商用密码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作为国内主要的商用密码基础设施提供商,致力于用密码技术守护数字世界。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密码板卡、密码整机和密码系统。

https://www.suoduoma.com

上一篇:氢能源概念龙头股(东数西算最大受益股)

下一篇:丘疹型痘痘很难治愈吗(猴痘概念股)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