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学习网_股票入门基础知识_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ST摩登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2656)

2021-12-05 08:13分类:炒股问题 阅读:

  

问题描述:
ST摩登的证券代码是多少?
ST摩登股票代码是多少?
ST摩登的股票编码是什么?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这个公司的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回答1:
ST摩登的所属的公司全称是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是002656。

 

  回答2:
该股为深交所风险警示板A股,曾用名为:卡奴迪路->摩登大道。证券代码为:002656。

 

  回答3:
该公司的创立日期为:2002-07-18;股票上市日期为:2012-02-28;证券代码为:002656。

 

  回答4:
ST摩登的股票代码是002656。
所属公司为: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Modern Avenue Group Co.,Ltd.

 

  回答5:
ST摩登的股票代码见下图:ST摩登的证券代码(002656)

 

  回答6: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时尚品牌运营商。集团以自主品牌、丰富的国际代理品牌和买手店资源为基础,依托300多家线下时尚品牌零售店、全渠道电商以及高效供应链,打造线上服务、线下体验的新零售模式,构建中国领先的时尚集团。目前,集团已与苏宁易购、天猫、唯品会、京东、考拉、小红书等电商展开B2B、B2C合作。集团主营业务聚焦三大领域:服饰箱包、护肤美妆、珠宝配饰。集团业务运营七大渠道:摩登大道电商平台、第三方电商平台、高端购物中心、高端精品买手店、港澳渠道、空港渠道、新媒体渠道。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简称为(ST摩登),股票代码是(002656)。

 

  回答7:
摩登大道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简称为(ST摩登)。所属行业为(制造业-纺织服装、服饰业)。证券代码是(002656)。

 

https://www.haobaiyou.com

上一篇:通达动力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002576)

下一篇:申达股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证券代码600626)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