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怎么买股票_怎么买股票入门_新手怎么买股票 - - 股票学习网!

军工飞机板块(中国航军工板块)

2023-05-18 08:19分类:技术指标 阅读:

军用无人机已成为现代战场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装备和制空的作战主体。

军用无人机本质上是促进杀伤链闭环时间的极限压缩,其作战效能经历了阿富汗战争、伊拉克战争、也门冲突、利比亚冲突、加沙冲突以及最近的俄乌冲突的实战检验,深度应用有望带来军事领域划时代的深刻变革。

军用无人机行业概览

军用无人机任务载荷分系统

军用无人机上游主要厂商中,有提供碳纤维复合材料的光威复材、中简科技和中复神鹰;提供机体结构件和电线电缆的通达股份;提供无人机零部件加工装配的立航科技和广联航空;提供精确制导产品系统、智能感知、特种电机、高端智能装备等的航天电子;提供红外热成像设备的高德红外和大立科技等。

公司车载激光雷达产品主要用于军品领域,公司在制导控制、导航控制、探测控制、环境控制、稳定控制等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业务以“导航控制和弹药信息化技术”为主;目前公司并未表态参与北斗导航业务。

 

未来军用无人机飞行高度将有所突破,临近空间将成为可能,使之与卫星轨道相接近,达到距地表30-120km 的高度,发挥潜在的军事价值。比起传统的预警、导航任务,临近空间成为太空中转平台将彻底改变传统无人机的军事作用,使之成为空间无人机。

军用无人机产业链分布面广、涉及领域多,各环节蕴含着众多投资热点,本文对产业链高价值核心环节进行梳理。

无人机是不携载操作人员,由动力驱动、可重复使用、利用空气动力承载飞行、可携带有效载荷、在远程控制或自主规划的情况下完成指定任务的航空器。

通过上述分析我们能了解到,在2021年这家公司业绩下滑的原因是,产品利润空间的缩小,以及产品的销售速度的放慢。

航天科技集团旗下,航天九院上市平台;航天电子行业配套产品龙头企业。公司属于国有企业。公司的最终控制人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光电传感器方面,我国典型的无人机机载光电产品有中航工业光电研究所(613所)推出的龙之眼系列吊舱在无人机上大量使用,其中最高端的YY-12HD光电球可支持15公里射程的激光制导武器。彩虹-4无人机光电吊舱部分采用星网宇达的SCA350型设备。

军用无人机地面测控分系统

概念:军工+风电+海工装备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航天电子生产的飞鸿98大商载无人运输系统完成从陕西至宁夏航线的首次飞行任务,验证了飞鸿98无人运输系统实际运营任务执行能力,,为飞鸿98大商载无人运输系统产业化生产和销售创造了条件。

银河证券表示,短期看,军工板块估值分位数约45%,提升空间较大,恰逢半年报窗口,建议关注业绩持续确定高增长个股和下半年存在疫情修复预期个股,逢低布局全年确定性增长机会,建议“五维度”配置:1)航空产业链,包括航发动力、中航光电、全信股份、抚顺特钢和盛路通信;2)导弹产业链,包括新雷能、盟升电子、智明达、理工导航;3)卫星互联网产业链,包括中国卫星、铖昌科技;4)国产化提升受益标的,包括紫光国微和振华科技;5)国企改革对业绩增长改善标的,包括中航西飞、七一二、中直股份和航天发展等。

https://www.haizuanshi.com

上一篇:消费电子板块股票(消费电子板块)

下一篇:北向资金流向实时查询(北方资金流向)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