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学习网_股票入门基础知识_炒股入门知识 - - 股票学习网!

江苏银行网上银行(江苏中孚投资上市)

2023-04-24 22:59分类:解套方法 阅读:

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关系千家万户,怎样让它们的融资不再难?现代人生活节奏加快,如何无缝对接他们的金融服务需求?江苏银行自成立以来,在智慧金融领域的实践探索从未停歇,其最新的智慧金融服务随e融和随e伴,更是体现出极简、极快、极美的优势,“圈粉”无数。

小微企业主点赞随e融

最多三步获融资

“没想到这么方便!近期企业急需资金周转,经朋友推荐,我在微信小程序‘江苏银行随e融’办理经营贷,不用预先开户,输入信息后,简单操作几步就给出了额度和利率。”小企业主毛先生由衷地说,“真是极简、极快、极方便!”

据了解,秉持着“让融资不再难”的理念,2020年江苏银行整体推进智慧金融进化工程,打造首款智慧金融突破性产品随e融。目前随e融已在微信小程序、江苏银行手机银行、直销银行上线。其“全自动审批,全自助用款,顾问式服务”的亮点,赢得小微企业主的频频“点赞”。

小微客户可以直接扫描二维码或微信小程序进入随e融平台,再点击“获取额度”即可直接进入贷款页面。选择经营贷后,系统首先通过后台人脸识别,快速识别客户身份等基本信息,随后渐进式根据客户授权进一步了解客户,形成客户的需求标签。确认申请后,经过1-2分钟的智能审核,就可以给出额度和利率。

更让人惊喜的是,通过江苏银行随e融申请贷款不是“一锤子买卖”——在平台上,小微客户可以为自己“提额”。最开始获取的额度和利率是基于目前客户提供的数据给出的最优融资方案,随着提供的信息更加全面,可以获得更优的额度和利率。借助这一功能,江苏银行随e融实现了与客户的“双向沟通”,让金融服务更便捷、更普惠、更有温度。

随心而动e路相融

助力个人实现“小目标”

除了毛先生选择的经营贷,随e融还有消费贷的选项。南京的小张夫妇婚期将至,装修款却凑不齐,怎么办?江苏银行随e融的个人消费贷款,就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无需抵押担保,直接通过微信小程序进入平台,从立即申请到获取额度,再到授权银行获取信息,一共点击三次,身份认证通过后马上就能获取审批结果。真是太方便了!”小张感叹。

像小张夫妇一样通过江苏银行随e融实现生活“小目标”的个人客户还有很多。江苏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智慧化的最终目标,应当是满足客户需求。随e融通过简化线上业务申办入口,应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多项金融科技,让金融服务‘随心而动’!”

江苏银行随e融还以“线上+线下”的顾问式服务,进一步拉近与客户的距离。该行每个客户经理都可以通过定制的移动工作台为客户推荐金融服务,有需要的小微企业或个人可以通过扫描朋友分享的二维码名片或者搜索“江苏银行随e融”小程序获得江苏银行的金融服务,如有问题,也可直接和名片上的客户经理联系,获得专业支持。

随e伴让网点更智慧

智能厅堂“圈粉”无数

江苏银行一直致力于打造“最具互联网大数据基因的银行”。除了在线上运用金融科技,江苏银行也努力对线下网点进行智慧化改造。

最近,该行升级智能厅堂随e伴项目,以“自助、智能、高效”为特点,以“舒心、省心、温心”为核心,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极简、极快、极美”的智能厅堂服务。此举提升了厅堂的服务体验,令网点“圈粉”无数。

江苏银行智能厅堂随e伴倾力优化了常用业务借记卡开卡、信用卡激活、理财签约等多项基础业务。随e伴通过硬件设备集成、业务流程整合、前后台业务分离控制以及客户信息实时处理,为用户建立统一系统和快速便捷的操作平台,实现统一的基础公共功能,极大提高了网点服务效率和质量。

以强大的大数据信息力量为支撑,江苏银行在每个网点都配置了智能柜台,上线了整合的系统功能、简化的操作流程等,实现了系统间的信息资源共享,逐步将传统网点转型为融合型、高效型、营销型的新型网点模式。

科技让机器替代了部分人力,但在江苏银行网点中,金融服务的“人情味”却有增无减。针对客户需求,江苏银行通过科技赋能引领业务转型,推动金融服务更加简洁、高效、有温度。同时,江苏银行还拥有线下网点和服务人性化的天然优势,不仅把金融科技嵌入网点服务,更把人性关怀融入科技应用,让客户真正体验到“e触可及,智能相伴”的温感服务。

金融科技创新无止境。今年以来,江苏银行还积极助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强化普惠金融,坚持让利实体,提升经营质量。前三季度,江苏银行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2.96%,延续自2019年以来持续两位数增长的优异表现。未来,江苏银行仍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智慧运营理念深化到各个业务环节。

近日,江苏银行天天理财APP推出“至简版”。该版本融合了“简约、易用、安心”的设计理念,在提供线上智能化服务的同时,以更友好的交互界面、更稳健的安全运营为用户带来无障碍金融服务体验。

打造纯线上、智能化金融服务

江苏银行天天理财聚焦金融服务,立足“您的银行财富管家”这一市场定位,让客户无需依托物理网点,“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便捷的财富管家服务。

在“至简版”天天理财APP上,金融业务办理流程实现了全面线上化和全方位智能化,客户可以在线办理各类日常财富金融业务,涵盖投资理财、消费金融、生活缴费等一系列服务。

“至简版”天天理财APP还可为客户优先推荐更稳健的财富产品,让其享受更安全、更高效、更便捷的线上金融服务。

提供更友好、易操作服务界面

相较于上一版天天理财APP,“至简版”天天理财的无障碍金融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依托大数据技术,江苏银行根据年长类客群的使用需求、行为习惯,从百余种线上服务中,筛选出客户使用频率最高的几种,集中展示客户的常用功能。

为做好老年人群的线上金融服务,江苏银行在“至简版”天天理财APP中对资产查询、客服、交易记录等常用的二级服务界面进行了适老化改造,简化核心要素呈现方式,同时推出老年群体专属客服,为60岁以上客户开启人工客服直达模式。

客户首次登陆天天理财APP,系统就会自动提醒客户可以切换版本,切换后的页面字体显著增大,点击模块更明显,辨识度和操作灵敏度也已提高,实现了“界面友好、操作简单”。

成为更安心、更贴心财富管家

江苏银行依托加密技术、生物识别、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强化天天理财APP的安全防护,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健的金融服务体验,牢牢守护好客户的“钱袋子”。

在天天理财APP上,江苏银行搭建了智慧风控体系,借助实时互联网反欺诈平台,可排查短时间集中交易、不动户突发交易等风险信号,从盗卡盗刷、身份冒用、虚假营销等维度进行综合风险判断,以毫秒级的效率判断出交易的风险等级,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努力成为客户更安心、更贴心的财富管家。

本文源自金融界资讯

https://www.haobaiyou.com

上一篇:股票行情(002510价格)

下一篇:300123亚光科技(股票行情)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