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买卖都收手续费么?

问题描述:股票买卖都收手续费么?
比如说一支股票在13.99的价位买入,手续费是5元,过户费是1元,这样算下来平均成本价是14.05元
在14.50元的时候委托卖出,假设就只卖了100股,这时候14.50X100=1450,是不是应当有1450元入帐,还要交其他的什么费用么,如果有怎么计算的?

回答1:股票买卖都收手续费么?是。是不是印花税只是在卖的时候才收取? 但手续费和过户费在买的时候和卖的时候都要收取的?是。关于买卖股票(基金、权证)的具体费用: 不同的营业部的佣金比例不同,极个别的营业部还要每笔收1-5元委托(通讯)费。 交易佣金一般是买卖股票金额的0.1%-0.3%(网上交易少,营业部交易高,可以讲价,一般网上交易0.18%,电话委托0.25%,营业部自助委托0.3%。),每笔最低佣金5元,印花税是卖出股票金额的0.1%(基金,权证免税),上海每千股股票要1元过户手续费(基金、权证免过户费),不足千股按千股算。 由于每笔最低佣金5元,所以每次交易为5÷佣金比率、约为(1666-5000)元比较合算. 如果没有每笔委托费,也不考虑最低佣金和过户费,佣金按0.3%,印花税0.1%(单边)算,买进股票后,上涨0.71%以上卖出,可以获利。 买进以100股(一手)为交易单位,卖出没有限制(股数大于100股时,可以1股1股卖,低于100股时,只能一次性卖出。),但应注意最低佣金(5元)和过户费(上海、最低1元)的规定. 网上交易系统的成本价,仅供参考,您可以在第二天,网上交易的“历史成交”或“交割单”栏目里,看到手续费的具体明细以及买入成本或卖出后收到的资金金额。

回答2:呵呵 股票买卖过程中会涉及以下费用:1 印花税(国家统一,目前为交易金额的0.1%);2 手续费(证券商自己设定的,费用为每次交易金额的0.X%,x不超过3,且最低5元的手续费);3 过户费(购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票才有,每手1毛钱)目前,印花税采取单边收取,即买不收卖才收,所以:你买的时候要交的费用是:2 (+3 买上海的才有3,买深圳的没有3);你卖的时候要交的费用是:1+2 (+3一样上海的有,深圳的没有)所以,证券商的费用是不会免的,而且你买的越多,其他费用分摊后的成本就越低!具体费用多少,你可以查看你的交易交割单查询!

回答3:收 买卖不同 具体根据你的证券公司决定

回答4:平均成本价是:13.99*1.003+0.006=14.092元/股;卖出收入是:14.50*0.996-0.006=14.382元/股。

回答5:1.印花税0.1% 2.佣金0.2%-0.3%,根据你的证券公司决定,但是拥挤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比如你买了1000元股票,实际佣金应该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 3.过户费(仅仅限于沪市)。每一千股收取1元,就是说你买卖一千股都要交1元 4.通讯费。上海,深圳本地交易收取1元,其他地区收取5元 印花税卖出收取,其他买卖双向收取

[股票买卖都收手续费么?]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1/12814.html

tags:股票 1元 股票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