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账号查询(梦幻西游手游账号交易)

2023-11-10 06:04:58
369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梦幻西游手游账号查询(梦幻西游手游账号交易)

梦幻西游:学会自己配号,第一步藏宝阁选号

最近随着各种平台主播的带领,不少新人玩家决定入坑五开的,都会找别人配号。这当中难免有一部分人上当受骗,本期开始教大家配号的第一步,如何在藏宝阁选号。

先想好自己要的门派、等级、服务器,然后设置检索条件。

这里肯定是手机端比电脑端方面太多了。

然后就要查看每一项内容了。这里注意,129以下,和159以上不同。

先说129以下的,第一看师门技能,至少5个满,师门技能都不满的号就别要了。

第二个看辅助技能,至少强身100以上,否则抓鬼都顶不住。对于缺蓝的门派,地府、狮驼这些,冥想也得80以上。

三大辅助,烹饪炼药家具至少有一个100的,日常清体活保点卡用。

其余强壮神速要另外加钱。

第三个看人物修炼,对于129以下的号,至少三修15才能玩,否则就是侠士副本秒出去三位数。

第四个看宝宝修炼,一般带须弥都得法修15以上,不喜欢带须弥的攻修15以上也行。宝宝修比较贵,修炼果吃起来都是真金白银,所以要求低。

第五个看身上的装备宝宝,不过这些都是可拆卸可变现的,按照同区的价格打八折就行了。

第六个看收藏数量,收藏数高的不一定是好号,但是收藏数低的一定不是好号。

剩余的都是一些细节,比如坐骑成长满不满,有没有高级牧场,潜能有没有满,总经验多少,机缘多少,心得技能多不多,关键法宝有没有。这些都属于“用起来舒服,自己搞却很麻烦”,以前专门有一期总结过。

基本上影响CBG号价的几个因素就是这些,设置好检索条件后,同档次横向对比一下。

然后说159以上的号,渡劫之后主要是升级经验巨多,每一级都值钱。

所以相比129以下,渡劫号首先要看等级。

159是一个价格,159——170是一个价格,170以后每一级都是一个价格。要知道,171升到175需要的经验,比从0升到171的经验还多。

第二个看修炼,渡劫以后师门技能非常难点,反而修炼更便宜一点。

这里强烈买三修25的号,不然补修炼是真的痛苦。就算没有三修25,也得三个上限25,能少痛苦一点。

第三个才是看师门技能,主要是师门技能太贵了。169到170需要530W梦幻币,170到171就要720W了。

一般的渡劫号,只要人物三修满了,师门技能全是150也能玩。所以师门技能的优先级靠后。

师门技能每有一个180都是不同的价格。

第四个还要看总经验,因为能刷到渡劫号,经验都不少,很可能都奔着千亿去了。

基本从400亿开始,每相差50亿都是不同的价格,平均的大概1亿5块。

剩余的宝宝修、辅助技能、收藏数等其他细节,跟上面129以下的相同,就不重复了。

网络骗子越来越猖獗,为了保护游戏玩家的财产安全,大多数网络游戏都开放账号密保,给予游戏角色双层保护。梦幻西游作为国内第一大网游,角色账号密码的保护措施肯定少不了。除了登录游戏需要密码之外,还增加了一个将军令密保,进去游戏也有解锁密码,可见游戏官方对玩家账号的重视。然而无论密码措施有多么强大,总有一些玩家无故泄露了密码而被他人盗窃账号,装备被清空,损失惨重。

在梦幻西游里面,盗号事件不是一次两次出现了,但是把盗来的账号直接上架藏宝阁出售的还是第一出现。据玩家称,账号无缘无故被上架藏宝阁,身上还携带了多只全红雷鸟人宝宝,而被骗子以62元指定出售了,号主仅获得了2元。到底是什么情况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被盗的账号来自2008服务器,一个69级方寸山,成就1263,总修炼27,总宠修36。骗子盗取账号后以指定的方式上架了藏宝阁,目前已经被买家取走了。

该69级角色上还携带了3只全红雷鸟人以及一个孩子,具体详情如下:

8技能壁垒击破雷鸟人,5个红技能攻宠。

6技能全红雷鸟人,连善攻宝宝,覆盖了所有攻宝宝的全红技能。其它的物品不多说,仅这只宝宝就价值大大好几千块了。

还有一只8技能全红的雷鸟人,攻击资质超过1500。

据号主称,整个角色的装备以及召唤兽加起来差不多上万块,现在被骗子以62元卖掉了,自己仅获得2元。事发之后,号主立马想客服申诉,而得到的回应是这样的。

涉事角色已经被官方控制,请号主14天后再去联系客服。

出现这种事情,个人认为并不是骗子手段的强大,而是号主本人的疏忽,肯定是把密保以及解锁码给别人,然后导致角色被盗。自己可以去查账号的最后登录ip地址,如果是你自己的,那就你自己问题,如是异地登录就申诉。自己登记不知道谁上架,不需要解锁么?八成你自己问题,三道防护都保护不了你的账号,说明你不适合玩梦幻西游。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18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