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云仓推广与芝麻云仓怎么没东西买了

2024-02-26 13:01:57
手机app游戏网 > 游戏攻略 > 芝麻云仓推广与芝麻云仓怎么没东西买了

芝麻云仓618品牌盛宴启动第一天,丝柏舍超品巡礼专场首站告捷,总销售件数破10000件,销售额突破历史峰值16.3倍,打响云仓“年中狂欢”开门红。

截至6月2日24:00 ,云仓618成交额同比增长286%,火爆的年中狂欢,意味着消费的全面复苏,带动商家及品牌加速回血。对于小程序社群电商平台来说,这不仅是一次C端消费者购物盛典、小b社群经营者佣金翻倍的盆满钵满,更是助推消费市场和经济复苏的加速引擎。

据悉,本次芝麻云仓年中狂欢有四个阶段:

6月2日-8日是超品巡礼,丝柏舍、真真老老、Polo Sport、十月皇后、时光之宠、阿么、印象童年这些平台爆品品牌的补贴大促、回馈千万消费者;

9日-15日是品类钜惠,女装、男装、美妆、母婴、美食、配饰、家电等品类日特卖;

16日-18日正式迎来全频道狂欢,品牌突破冰点价,千万补贴爆品全面上线、嗨爆全场;

19日-22日,根据社群反馈和芝麻云仓B2M机制的及时响应,对用户好评不断的爆款进行再次返场。

进入6月的后疫情阶段,报复性消费还是来了,在私域流量领域,好品牌充满韧性和想象力,此次云仓丝柏舍品牌的爆发便是一个例证。食品生鲜也有明显增长,在食品领域,消费和服务进一步加速向线上迁移,3日巡礼的真真老老还未上线已经在社群内全面引爆。

据悉,本次芝麻云仓618活动同时启动了“全面护航”行动,优质购物体验、正品质量保障,全链路监控;全网价格优势,买贵就赔;完善售后服务,退赔联动;安心卖货环境,运费险,7天无理由。

伴随着云仓的蓬勃发展,今年618,芝麻云仓不仅为代购/店主们提供千万补贴、超级礼券,更是在技术、产品、品牌、服务、培训及基础设施等打造核心优势,围绕用户的需求,引领消费新趋势,构建崭新的经济复苏动力。

社交电商平台鲸灵集团甩甩宝宝宣布完成1亿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云九资本领投、老股东跟投。至此,鲸灵已经完成五轮融资,金额接近20亿元人民币。鲸灵目前的投资者包括:腾讯投资、IDG资本、启明创投、险峰长青、元璟资本等。

鲸灵集团成立于2017年底,是由阿里前高管打造、腾讯投资的社交电商平台,主要聚焦2-5线城市消费者。旗下品牌包括甩甩宝宝、好衣库、芝麻云仓等。

同时,鲸灵集团正式推出了大甩甩宝宝战略,将在供应链、地方产业支持、小程序直播、掌柜扶持和孵化,以及大区分公司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全面升级。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41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