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禁之万物冻结(魔禁手游角色获得方法)

2023-11-06 23:20:51
深圳市若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游戏攻略 > 魔禁之万物冻结(魔禁手游角色获得方法)

最近,日本一网站以“动漫最强能力角色”为主题开始了投票,从中竞选出最强角色top20,结果一出,网友们瞬间炸了,这排名,着实让人震惊!有网友表示,这不科学!今天我们就选取前TOP10来看一看吧~

TOP10.安心院熏染

安心院熏染可是号称史上最强反派,但其实,在网友们心中,这姑娘无论是人格还是内心都十分有魅力,她是球磨川会长时期的副会长,拥有1京2858兆0519亿6763万3865个技能,实话说,这数字单位已经超出了不少网友们理解的范围了……你就说厉害不厉害吧!

TOP9.琦玉老师

琦玉老师是《一拳超人》中光环满满的男主,曾经也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但后来为了当英雄对自己展开了十分严苛的体能训练,结果……头秃了……由此变成了鸡蛋头哈哈哈哈,当然,琦玉老师帅起来简直谁也拦不住。经过体能训练,琦玉老师变得超强无比,无人能敌,往往一拳就解决了敌人,为此他也懊恼不已。

TOP8.乔鲁诺.乔巴拿

这个画风有些诡异的角色是十月番《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的男主,(这双眼不知迷倒了多少人)然而,虽为男主,却是反派dio的儿子,拥有dio和乔斯达家的血统,他的能力是可以用拳头殴打或触碰物体,并赋予物体生命。

TOP7.轰焦冻

在《我的英雄学院》中,不是男主的轰爷粉丝可谓是一大堆,他是著名英雄安德瓦的儿子(想要一本正经的打出“安德瓦”三个字,输入法偏偏给出“俺的娃”,笑场中……),他的能力是半冷半热,身体一边可以制造冰冻,一边可以制造火焰,影响的范围十分之大,可以瞬间冻结整栋大楼。当然,还有一个十分强大的实力就是,帅!

TOP6.乙坂有宇

这位帅哥是夏洛特中的男主角,他的超能力是掠夺,可以将他人的超能力夺取,并占为己有,实在是一个又帅气又霸道的能力。

TOP5.球磨川 禊

(喂喂喂,能不能好好起名字啊……)

这个拥有古老画风的角色是《最强会长黑神》中的人物,能力是过负荷,武器是巨型螺丝。他有“弥天大谎”和“剧本制作”两个主要技能,(这都什么跟什么啊……),被称为“最凶的男人”……

TOP4.上条当麻

(唉……我看是不能好好起名字了……)”

这位是《魔法禁书目录》中的男主,他的右手中寄宿着“幻想杀手“的超能力,能够把任何超能力或魔法无效化。

TOP3.司波达也

这位可是有名的龙傲天,在入学的时候,由于能力太过强大而无法被机器检测,被判为劣等生。(典型的偶像剧男主的剧情),实际上,他是世界知名的魔工技师,之后成为了国防军的特尉。

TOP2.一方通行

这一位也是实力强大的角色,他是学院中排名第一的超能力者,并且有都市最强的称号,”矢量操作“是他的能力,不仅可以操控能力的方向,还可以将所有的物理攻击反射回去,仅仅靠触摸就能杀死人。(现在不懂点物理动画都看不懂了……)

TOP1.齐木楠雄

齐神具有强大的超能力,同时拥有心灵感应、念力、幽灵脱体、石化、分身、透视、传心术、千里眼、念写、意念控制、石化等超能力,你就说强不强。曾说”认真起来,三天就可以把人类杀光“。第一名果然非同凡响……

好了,以上就是日本人心中的TOP10了,你心中最强角色是谁呢?欢迎留言讨论~

一、打开手机,点击角色。

二、这个界面会显示所有你已获得的人物,点击人物头像后即可切换角色。

以上就是魔法禁书目录手游角色切换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更多魔法禁书目录手游攻略,请关注>>魔禁口袋巴士专区 <<

>>>人物用法技巧 <<<
上条 当麻 白井 黑子 御坂 妹妹 麦野 沈利
风斩 冰华 欧丽 安娜 角色 推荐 最强 爆发
>>>新手攻略 <<<
新手 技巧 快速 升级 BOSS 打法 主线 关卡
呱太 游戏币 属性 点分析
>>>副本攻略 <<<
副本 玩法 光与 暗关卡
>>>特色玩法 <<<
羁绊 卡搭配 弹珠 台技巧 足球 场训练 街头 小混混
弹珠 娃娃机 闪光 记忆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37 |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