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学习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基本知识 - - 767股票学习网!

今日股票分析(今日股票推荐)

2023-11-11 00:19分类:牛市操作 阅读:

今日大盘低开震荡,全天走势波澜不惊,今天上证指数的振幅非常小,只有0.61%。在如此狭小的空间内震荡,会给人一种窒息的感觉,你别说调仓换股了,就连做T的空间都没有。而这种走势,是最让人焦躁的,因为散户天生爱操作,一天不做点什么就会感觉很难受。不过在经过三天的横盘震荡后,散户都已经被磨的没脾气了,那么接下来大盘会怎么走,简单谈谈我的看法。

最近几天,有很多人天天喊大涨,也有很多人天天看大跌,好像除了我说横盘震荡之外,很少有人说震荡。但是我们回头看看这三天的走势,大盘不就是一个横盘震荡的格局吗,只是说,在大盘横盘震荡的期间,个股表现比较差劲,这就会让很多人非常难受。

当大多数散户都感觉很难受,忍受不了想卖股票的时候,那么我可以确定的告诉你,这里就是洗盘。只不过洗盘的方式有很多种,有拉高洗盘,有打压洗盘,也有通过震荡洗盘的,目前市场就是在通过横盘震荡的方式,进行洗盘。因为市场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叫横久必跌,长时间的震荡调整会让散户产生离场的情绪。

其实这里震荡调整的节奏原本应该会快一点,但是坏就坏在昨天下午出了利好消息,而我也在收盘后第一时间表达了我的观点。我说因为防疫”新十条”这个利好消息的出台,反而会延长大盘震荡调整的时间,因为昨天下午冲进来了一波踏空资金抢筹。主力是不会给这批短线踏空资金抬轿的,必须要把他们震出去才行,就算是不震出去,那也要延长震荡调整的时间。

所以,这个地方,你们就祈祷上面不要再放出任何的利好消息了,越是出利好,这里就越要震荡。相反,如果这里能够出现一个比较大的利空,那么反而会加快主力洗盘的速度,大盘跳一下水后,就可以直接干上去了!

凡事都在站在主力的角度去思考问题,通过这几天的横盘震荡,已经开始有散户失去耐心,忍受不住想要卖出筹码了,那么后面只需要给他们一个卖出的理由即可。这个理由可能是一个利空消息,也可能是盘中的一次快速跳水,总之,只要他们一卖出,那么这个震荡调整就可以结束了。

下面说一下明天大盘的走势:我认为明天大盘会继续全天震荡,盘中可能会有一次快速跳水,但是也不用担心,尾盘会收窄跌幅,甚至不排除翻红的可能。这需要明天上午收盘之后再确定。

总之,这个地方的确很让人难受,不难受的话就不叫洗盘了,现在已经有点那味儿了,就看各位是否能坚持住了。抗住了,后面的上涨就是你的,扛不住,那么就会被淘汰出局!

最后,凸教授是人不是神,每天预判就如同走高空绳索,步步惊心!说对了是运气,说错了是水平,还请各位多多支持!如果你认同我的观点,就点赞支持一下吧,谢谢!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耿军军近期对东方财富进行研究并发布了研究报告《2023年半年度报告点评:经纪业务份额提升,加大人工智能投入》,本报告对东方财富给出买入评级,认为其目标价位为21.35元,当前股价为15.89元,预期上涨幅度为34.36%。

东方财富(300059)

事件:

公司于2023年8月11日收盘后发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

点评:

各项业务实现健康发展,业绩同比略有下滑

受资本市场景气度等因素影响,2023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7.50亿元,同比下降8.8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2.25亿元,同比下降4.93%。其中,证券服务业务实现收入36.10亿元,同比下降8.79%;金融电子商务服务业务实现收入20.09亿元,同比下降8.77%。2023年上半年,东方财富证券股基交易额9.84万亿元,经纪业务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信用业务两融余额稳步增长,资产管理规模稳步提升。天天基金服务平台日均活跃访问用户数为169.56万,其中,交易日日均活跃访问用户数为217.68万,非交易日日均活跃访问用户数为79.44万。

行业迎来高质量发展新机遇,公司持续成长空间广阔

随着资本市场改革举措的相继落地,行业迎来高质量发展机遇。一是行业规模持续扩张,2023年上半年,A股市场共有173家企业首发上市,募集资金总额2088.34亿元。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6月,我国公募基金规模达27.69万亿元,较年初增长1.66万亿元。二是投资者数量稳定增长,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6月,证券市场投资者数量持续增长至2.20亿。三是A股市场的全球吸引力不断提升,随着一系列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务实举措渐次落地、以及A股先后被纳入多个国际知名指数且比重不断提升,外资参与A股的渠道不断扩宽,外资已连续多年保持净流入。

进一步加大AI研发技术投入,筹建人工智能事业部

2023年上半年,公司进一步加大AI研发技术投入,持续巩固和提升AI相关技术能力,更新迭代内容智能提取及配图、智能写稿、智能研报、智能审核等功能,进一步提高了金融信息数智化生产效率;持续完善数据智能分析、智能风控等平台建设,进一步提升了数字化运营能力;持续优化智能客服、智能推荐、智能选股、智能投资助手、智能投顾、智能交易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和用户体验。同时,公司整合相关业务及研发力量,筹建人工智能事业部。公司将积极拥抱AI,持续提升AI技术能力,重点加强金融领域大模型建设,通过强大金融科技能力为用户创造价值。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公司是国内较为稀缺的互联网服务平台,伴随着中国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未来成长空间广阔。参考上半年的经营情况,调整2023-2025年的营业收入预测至137.15、158.11、179.35亿元,调整归母净利润预测至96.14、112.16、127.55亿元,EPS为0.61、0.71、0.80元/股,对应PE为26.59、22.79、20.04倍。过去三年,公司PETTM主要运行在25-75倍之间,维持2023年35倍目标PE,目标价为21.35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行业及业务受资本市场景气度波动影响的风险;互联网信息传输及交易系统安全运行风险;行业竞争进一步加剧的风险;法律合规风险。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近三年发布的研报数据计算,华西证券吕秀华研究员团队对该股研究较为深入,近三年预测准确度均值高达86.79%,其预测2023年度归属净利润为盈利88亿,根据现价换算的预测PE为28.63。

最新盈利预测明细如下: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1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3家,增持评级8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23.42。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https://www.saximi.com

上一篇:新手怎么炒股开户赚钱(新手怎么炒股票)

下一篇:腾讯模拟炒股大赛(腾讯炒股电脑版)

相关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