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手图片,握手网接单平台注册入口

2023-12-27 17:26:25
好玩手游网 > 游戏攻略 > 握手图片,握手网接单平台注册入口

(一)

外交无小事,握手很重要。握手的地方,握手的时长,握手的方式,有时都传递出意味深长的信息。

在世界这个大江湖,如果在领导人中排一个握手力度琅琊榜,至少在前两年,神功第一,众望所归是特朗普。

但最近,按照很多朋友的观察,特朗普的握手神功,已经被后起之秀马克龙彻底终结了。最近在法国握手的这一幕,据说也成为特朗普六月最大的噩梦。

特式握手神功,大致有两招:

第一招,握得紧。主动伸手,紧紧握住对方,眼睛同时紧盯住对方,盯得对方浑身不自在。

第二招,拽得狠。趁对方沉浸在握手中,突然狠拽一下,凭借自己的块头和力量,往往将对方拉个趔趄。

最后的结果,至少在握手气场上,完全占据上风,充分展现出自己是一个强势领导人的风采。

特朗普握手神功跃上世界舞台,日本首相安倍功不可没。

2017年在华盛顿和安倍握手,特朗普只使出了区区第一招,就足以让安倍刻骨铭心一辈子。

这场世纪之握,简单概括一下:

特朗普很强势很主动,

安倍很受伤很被动,

但不管有多么尴尬多么不爽,

但安倍也努力微笑着配合着……

最后,特朗普松手,安倍瞥向四周的小眼神,就充分说明了这一切。

握手之处有政治。很多朋友感慨,这不也是美日关系的缩影吗?

(二)

在握手问题上,败在特朗普神功之下的,可不是只有安倍一个人。

现在的美国副总统彭斯,有一次都差点被特朗普拉了一个趔趄。幸好彭斯也是老江湖,马上重心回撤,摆脱了被动局面,但又不露声色。

选彭斯为副总统,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被特朗普提名为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戈萨奇,虽然年纪比特朗普整整年轻了20岁,但在特朗普的握手神功下,一度想站稳都显得有些困难。

看戈萨奇的表情,估计已经对特朗普的握手神功高度警惕,不然真可能被彻底拽趴下了。

美国立法、司法、行政三权分立,但从握手看,行政的强势就可见一斑。

当然,碰到棋逢对手的,那就更精彩了。

比如,特朗普和前国务卿蒂勒森握手,两个都是大块头,互相来回拉拉扯扯了很多次,就是不松手,用一位朋友的话说,两人好像在拉大锯了。

从某种程度上看,蒂勒森还似乎占了上风,毕竟他是一个人在战斗,特朗普多少还借助了蒂勒森夫人肩膀的力量。

但让领导这样没有成就感,从这个角度看,蒂勒森最终突然被特朗普炒了鱿鱼,也不是没有理由的。

握手关乎自己形象,更关乎国家尊严。尤其是安倍事件爆发后,为破解特朗普的握手神功,各国领导人都苦练绝技。

美国《赫芬顿邮报》文章,曾这样分析特朗普和特鲁多第一次见面时的握手:

特鲁多用左臂迅速抓住特朗普的肩膀,似乎在防备被对方拽过去。随后,他将两人握着的手带向自身中心,让特朗普失去平衡并确保自己的肩膀保持不动。

感觉都不像是一个握手,好像是一场战争,但这也启发了很多领导人。

大家普遍认为,和特朗普握手,一定要注意以下三点。

第一,手要有力。特朗普用多大的力,我就用多大的力。

第二,重心要稳。要警惕特朗普的突然之拽。

第三,保持主动。如果特朗普不松手,为避免太被动,那就索性更进取一些,拍拍他的肩膀。

(三)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换旧人。随着时间的推移,新的握手神功出现了,特朗普终于碰到了真正的对手!

谁呢?

肯定不是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很多场合,因为话不投机,特朗普现在都不屑于和她握手。也不是俄罗斯总统普京,普京虽然练过柔道,但对特朗普还是很客气的。

这个人就是马克龙。按照许多朋友的说法,特朗普的握手神功,最近就是被马克龙彻底终结了!

而且,年轻的马克龙,最后还把特朗普逼得露出了安倍式的眼神。

几天前纪念诺曼底登陆75周年,特朗普特意来到法国,参加纪念活动,和马克龙再次见面会谈。

马克龙又一次紧紧握住了特朗普的手。

大家可以看一下特朗普的抿嘴皱眉的表情……

终于,马克龙松开了手,特朗普特意向旁边环顾了一下,带着一丝苦笑。

放大的照片显示,虽然特朗普已经松开了手,但马克龙还紧拽着不放,特朗普的手上,已被马克龙的拇指摁住了深深的印痕,真个手背都撸起了褶皱。

这是握手,更是在展现大力金刚爪啊!

让特朗普头疼的是,这个比自己小了30多岁的小个子法国人,在握手这个问题,似乎还真是跟自己杠上了。

2017年,两人第一次见面,就进行了一场外界称之为的“史诗般”握手。图片显示,两人四目相对,收紧嘴唇,默默握住对方的手,最后还是特朗普主动收手,但他手背上,仍留下了马克龙大拇指的手印。

去年在巴黎纪念一战结束100周年,两人又再次握手,特朗普又着了马克龙的套,右手又被撸得青一块紫一块。

有道是事不过三,但你马克龙却似乎是一而再、再而三。

一次又一次,都是特朗普首先放手,但马克龙还紧紧握住不放。

一次又一次,在特朗普手背上,都留下了马克龙的大力金刚印。

纵横江湖数十年,特朗普见谁灭谁的握手神功,就这样被这个法国人破了。

破了特朗普握手神功不说,去年在凯旋门下,当着特朗普的面,马克龙还夹枪带棒,警告各国要警惕狭隘的民族主义。

虽然他没有指名道姓,但谁都知道,特朗普公开宣称过:我就是一个民族主义者。

也难怪随后特朗普突然翻脸,在推特上破口大骂:当我们美国赶到解放法国的时候,你们法国人已经在巴黎开始学德语了……

握手关乎形象,背后还都是政治。

好不容易半年过去了,特朗普似乎也不再计较,再次来法国参加活动,但马克龙你又这样握手相待,你让特朗普又会怎么想怎么干?

金羊网记者 余宝珠

以后,东莞市民通过滴滴出行平台打车,出租车也在其可选择之列,安全保障进一步升级。1月8日,东莞出租汽车企业与滴滴出行举行融合发展签约,包括东莞翔运、莞通、华悦等三大出租汽车集团公司旗下出租车将融入滴滴平台接受派单,涉及出租车达3799辆。

记者在现场获悉,此前滴滴平台也有出租车可选,但该项是由出租车司机个人自行填资料接入的,而此次东莞出租车是以企业方式与滴滴网约车平台进行全方位的融合发展合作,并在快车频道上接单计费,享受滴滴平台的倾斜派单,让出租车司机接单更容易。 据介绍,出租车公司和网约平台的握手合作,这在广东还是首次尝试。

试点出租车司机收入增三成

互联网新时代,东莞传统出租车也开始转型向网约车平台靠拢,为出租车增加新订单。在当天的签约仪式上,东莞一类岀租车所有企业和网约车平台滴滴公司握手合作,将实行全方位的融合发展合作,在全省首试自主融入网约车平台。

根据合作内容,今后,滴滴出行将为三大集团经营的巡游出租汽车提供“优选出租车”合作模式,让出租汽车司机享受融合派单的优势,使出租车司机的订单密度更高,降低空驶率,提升收入。“融入平台的出租车都将在快车频道派单,市民以后叫网约车,出租车也能接单”,据滴滴出行政府事务部总监刘丹介绍,滴滴平台上也有出租车选项,但该选项下的车辆都是出租车司机自行登记进来的,不具备集约性。而新融入滴滴平台的东莞3799辆出租车则是首次以公司方式登录进去,集约管理,并享受倾斜派单。

“公司之前已经有几百台出租车提前试点,以这一形式融入网约车平台”,东莞市翔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文是此次合作的发起人,为了改善东莞出租车经营现状,翔运主动联系了滴滴平台,并挑选了数百台出租车先行先试融入了滴滴平台。王建文介绍称,经过一年的尝试,融入网约平台的出租车实实在在增加了载客量,司机月收入增加了三成。记者了解到,作为东莞最大的出租车公司,翔运目前有1980辆巡游出租车,司机3000多人。

王建文透露,翔运公司针对年轻乘客对出租车司机态度和车况的诟病,选择了一批车况好的车辆进入平台接受派单,收效明显。“这批司机接到的订单明显增多了”,王建文对融合发展十分看好。滴滴平台数据分析能力强,解决了传统出租车的客源问题。而滴滴平台在司机审核和安全保障上的缺失,恰好是出租车公司的优势所在。“滴滴平台大多没见过网约车司机,也没有对司机进行统一培训和安全审核”,王建文认为,作为传统的出租车公司,他们有成熟的管理体系和培训流程,还有GPS定位来保障安全出行等,正好补全了网约车的安全问题。接下来,东莞出租车三大集团将参与网约车的经营管理,成为滴滴在东莞市场的车辆管理公司以及司机管理公司,共同建立优良的服务体系。

对市民出行收费影响不大

出租车融入网约车,计费上会有哪些调整,对于市民来说,以后打车是更便宜还是更贵了呢?对此,滴滴出行政府事务部总监刘丹介绍称,融入平台的出租车将按照快车的计价标准来收取。记者通过滴滴平台查询发现,快车-优享型的起步价是9元(包含2.5公里),分段里程则根据常规日期和休息日各有不同,其中常规日期的普通时段为1.92元每公里,而休息日的普通时段则要2.05元每公里。而目前东莞出租车的收费标准是:起步价8元(包含2公里),超过起步价则需2.75元每公里。也就是说,快车总体的费用标准比东莞出租车要低一些。

“融入平台后,出租车也跟快车一样接单,这部分的收费将趋于市场化”,对于融入平台的出租车计费方式,王建文告诉记者,网约车平台不同时段收费有所不同,且有相关优惠券等,对于市民实际出行而言,价格上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据透露,这些出租车即使融入了网约平台,依然是充当巡游出租车的,当市民在路边招停打车时,依然是按照打表计费的。

“后续我们也会根据市民的反馈,进一步和滴滴平台洽谈出租车的收费标准”,王建文指出,此次合作是相互共赢,也是相互制约,如果滴滴平台计费标准不合理,他们也会介入沟通。

对于东莞出租车的“互联网+”新尝试,东莞市民表示欢迎。经常打车出行的许先生就表示,自己平时基本都是通过网约平台叫车的,东莞出租车的加入能让大家有更多车可用,叫车更容易些。他同时指出,呼叫快车叫到出租车也是不错的,毕竟出租车的车辆和司机信息都是有登记备案的,安全保障高一些。

链接

深圳拟推进 出租车和网约车融合发展

记者近日从深圳市公交局获悉,深圳将探索推进出租车和网约车融合发展。据介绍,目前深圳出租车已经基本实现电动化,以电动化为契机推动了出租车行业的改革,全市出租车数量已经增长到2.2万台,推动了出租车智能化、一体化和服务质量优质化。深圳合法网约车数量已经近4万台,未来将探索推进出租车和网约车融合发展,也吸引了一大批互联网企业参与进来。目前深圳出租车和网约车融合发展已经起步,特别是驾驶员从业资格已经基本打通。

(李天军)

作者:piikee | 分类:游戏攻略 | 浏览:9 | 评论:0